-
暮光之城4:破晓(上)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1话 / 2011年11月18日
2023-11-7 / 标签: 欧美 电影 六星 第四季
1600收藏完成//其實講真的給我一些能激起我少女心的畫面就可以,真的不用太多劇情233,到現在還記得劇情。<-2018還記得,我現在是不太記得了。 -
暮光之城3:月食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1话 / 2010年6月30日
2023-11-7 / 标签: 欧美 电影 第三季 六星
我記得這裡劇情還好(?)說實話真是了忘了。 -
暮光之城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1话 / 2009年11月16日
2023-11-7 / 标签: 电影 欧美 六星 第二季
我記得當年好像是看不懂,然後這集真是只看男主和他們的戀情。 -
疾速追杀 John Wick
1话 / 2014年10月24日 / Chad Stahelski / Derek Kolstad
2023-4-15 / 标签: 欧美 电影 六星
#2017-03-18 因為先看2所以對1期望有點過大,結果套路都一樣,而且打戲比第2部更失色。第二部的mark完全沒有在第1集說過。 -
蝙蝠侠 The Batman
1话 / 2022年3月4日(美国)、2022年3月18日(中国大陆) / Matt Reeves / Matt Reeves、Peter Craig
2022-6-23 / 标签: 电影 欧美 六星
#2022/03/19 一般般,我覺得沒有很deep去描述,好像就很平淡講一下Batman這個人及貓女。哥譚市的邪惡及黑暗只流於表面。//不得不說男主演技與暮光之城相比真是進步很多。 -
去他妈的世界 第二季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Season 2
8话 / 2019-11-04
2020-3-23 / 标签: 第二季 TV 欧美 六星
HE撒花。對於報復方面有點拖拉,引致兩人互相救贖方面有點奇怪。有時能從他們的爭吵上看出了本應是十多歲的稚氣,但有時卻能看到他們對待事情淡然到令人可怕的反應,兩人在面對死亡的時候,是害怕是不願,但卻不會哭哭啼啼的。什麼時候才能像他們一樣有著這樣令人佩服的勇氣?可惜。 -
好兆头 Good Omens
6话 / 2019年5月31日
2019-12-5 / 标签: TV 欧美 六星 DavidTennant
劇情用天使跟魔鬼作為朋友而展開,個人認為挺新穎,不像以前常常都是鬥氣冤家,而且兩人真的真的很萌ww太可愛了,特別是Crowley又帥又可愛ww 不過我不太喜歡處理世界末日的線,例如那莫名其妙的四位騎士,風風火火的出現最後卻死於四位小朋友手下??又如撒旦被他的兒子叫兩句又消失??我看完真是一臉問號。如果可以不要這樣兒戲會更好看起碼能拿到8分。難為正邪定分界大概就是這劇的主旨吧,結局減1星。 -
悦纳新自我 Living with Yourself
8话 / 2019-10-18
2019-11-27 / 标签: 欧美 TV 六星
這結局真是2333 典型的自己NTR自己~劇情還可以,敍事手法不錯,但去到最後有點膩,前期真的會吸引到眼球,後邊挺煩嫌的。個人認為主旨不錯,就算是相同的DNA,更完美的人還是自己才能突破這一切。原來以為是弱肉強食的我被打臉了呢。最後挺傷心克隆的,明明是更完美的人,卻不曾擁有過去或未來。如果有第二季應該是兩個爸爸之類的吧233 -
王牌特工2:黄金圈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1话 / 2017年9月20日(英国)、2017年9月22日(美国)、2017年10月20日(中国大陆) / Matthew Vaughn / Jane Goldman、Matthew Vaughn / Taron Egerton、Colin Firth
2019-6-13 / 标签: 电影 歐美 TV 六星 第二季 真人版
#2019-05-24 劇情真是。。。我有點讚同總統的想法,自己承擔自己的行為非常正確。憑什麼有問題出現就要找人拯救。最後兩人雙打的拍攝非常有趣、順暢。不過相比對一季的大爆炸還是遜色了。我真好奇第三集的內容~ -
飞天大盗 第一季 Hustle Season1
6话 / 2004-02-24 / Bharat Nalluri / Minkie Spiro / Robert Bailey / Tony Jordan / Matthew Graham / Ashley Pharoah / Adrian Lester / Marc Warren / Jaime Murray / Robert Glenister / Robert Vaughn
2019-5-26 / 标签: TV 歐美 六星
不知道是不是年代的關係,個人認為一般般,不是太驚艷又不是無聊。不過Danny挺帥的~ -
超能少年 第一季 Misfits (Season 1)
6话 / 2009-11-12 / Howard Overman / Robert Sheehan、Nathan Stewart-Jarrett、Antonia Thomas等
2019-2-20 / 标签: TV 歐美 六星 超能力 RobertSheehan
劇情有點慢,一直很期待Robert的能力,原來是死而復生233有些位置是比較搞笑但大多都有點平坦。 -
咖啡未冷前 コーヒーが冷めないうちに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塚原あゆ子 / 奥寺佐渡子 / 有村架純
2018-12-31 / 标签: 电影 日本 六星
#2018-10-10 有BUG,明明不能改變過去,為什麼那個伯伯能帶卡回來??最感動是伯伯那段,主角反而體現不到。還可以。 -
大群 第一季 Legion Season 1
8话 / 2017-02-08
2018-11-1 / 标签: TV 超能力 歐美 六星
劇情真是很慢很慢,很同意前六集能壓縮成三、四集!好讓整個劇情更緊湊也更迷幻。很喜歡這部劇集的轉場和呈現方式,拍攝手法提升了幾個grade,而且算是我看下的動力。表白Lenny,演繹出那種瘋癲的感覺w下季應該會更好看吧,男主能力終於完全解封~ -
刺客信条 Assassin's Creed
1话 / 2016-12-21 / Justin Kurzel / Bill Collage / Adam Cooper / Michael Lesslie / Scott Frank / Michael Fassbender / Marion Cotillard
2018-9-20 / 标签: 电影 欧美 六星 真人版
#2017-01-02 高潮位很夠,打鬥很爽,先不說世界觀,其他都很忠於原著,不過不失。 -
美国恐怖故事 第三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Coven Season 3
13话 / 2013-10-09
2018-8-3 / 标签: TV 欧美 超能力 六星 AHS
結局是有點反轉,但又未去到驚艷的感覺。Zoe美爆!終於算是he吧!!!劇情還真是一般。。。//這應該是我最後看美恐的一季,感覺江郎才盡了。 -
黑豹 Black Panther
1话 / 2018年2月16日、2018年3月9日(中国大陆) / Ryan Coogler / Ryan Coogler、Joe Robert Cole / Chadwick Boseman、Michael B. Jordan、Lupita Nyong'o
2018-2-28 / 标签: 电影 六星 真人版 欧美
劇情一般。。。不過內容值得思考。BGM有時很突兀。 -
刑事弓神 刑事ゆがみ
10话 / 2017-10-12 / 西谷弘、加藤裕将、宮木正悟 / 倉光泰子、大北はるか、藤井清美 / 浅野忠信
2017-12-15 / 标签: 日本 TV 神木隆之介 真人版 六星
主線有點無聊而且有點BUG,神木的演技依舊不錯w菅能很美很美~ -
金刚:骷髅岛 Kong: Skull Island
1话 / 2017年3月10日、2017年3月24日(中國大陸) / Dan Gilroy、Max Borenstein、Derek Connolly / Tom Hiddleston、Samuel L. Jackson、Brie Larson
2017-12-12 / 标签: 电影 欧美 六星 TomHiddleston
2017-03-27 果然對猩猩or動物類不感冒,劇情都不錯。 -
复仇者联盟 The Avengers
1话 / 2012年5月4日、2012年5月5日(中国大陆) / Joss Whedon / Robert Downey Jr.、Chris Evans、Mark Ruffalo、Chris Hemsworth、Scarlett Johansson、Jeremy Renner
2017-11-30 / 标签: 电影 欧美 六星 TomHiddleston
一定會輸,是因為邪不能勝正。某種意義上人類比外星人更恐怖,核爆什麼的。。。Loki真是令人心痛It \\\\\\\\\\\\\\\'s too late....客觀來說就是一場party(?)不得不讚Marvel的結尾片都是很美很正。 -
怪奇物语 第二季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9话 / 2017-10-27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肖恩·利维 / Andrew Stanton / 丽贝卡·托马斯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Winona Ryder / David Harbour / Finn Wolfhard / Millie Bobby Brown / Gaten Matarazzo / Caleb McLaughlin / Noah Schnapp / Sadie Sink / Natalia Dyer / Charlie Heaton / Joe Keery / Dacre Montgomery / Cara Buono / Sean Astin / Paul Reiser
2017-11-23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六星 超能力
第二季劇情我不太喜歡,有點雜亂,可能是為第三季鋪路(?)。不過還是有感動到我的地方。我自己對感情戲是有點期待(?)【小朋友還是青年組都挺期待】,但是加入max, billy 等的人物真是不喜歡。。。 -
雷神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1话 / 2013年11月8日 / Alan Taylor / Christopher L. Yost、Christopher Markus、Stephen McFeely / Chris Hemsworth、Natalie Portman、Tom Hiddleston
2017-11-12 / 标签: 电影 欧美 真人版 六星 TomHiddleston
有點智障的劇情,母后死得也太兒戲,完全沒有渲染到傷心的心情,反而覺得死得搞笑。送葬那幕是很美。最後Boss戰有趣,不停穿插兩地的戰鬥很好看。洛基prpr -
雷神3:诸神的黄昏 Thor: Ragnarok
1话 / 2017年11月3日 / Taika Waititi / Eric Pearson、Craig Kyle、Christopher Yost / Chris Hemsworth、Tom Hiddleston、Cate Blanchett
2017-11-5 / 标签: 电影 欧美 真人版 六星 TomHiddleston
劇情一般,笑點我覺得足夠,但有些位置想弄得很感人卻完全令人覺得太強行。。。。 -
银河护卫队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1话 / 2017年5月5日 / James Gunn / James Gunn / Chris Pratt、Zoe Saldana、Dave Bautista、Vin Diesel、Bradley Cooper
2017-5-11 / 标签: 电影 欧美 六星
期望過大,導致感覺沒有那麼好,結尾是彩蛋,真的感動了我。樹人仔很可愛。過程有點悶加普通大路。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100欧美
- 81电影
- 73七星
- 49日本
- 46八星
- 33真人版
- 31六星
- 29歐美
- 27超能力
- 25第二季
- 25家庭
- 25神木隆之介
- 16五星
- 10第三季
- 9RobertSheehan
- 9SPN
- 8FreddieHighmore
- 8TomHiddleston
- 8九星
- 7童年
- 7同性
- 7第四季
- 6四星
- 5BE
- 5三星
- 5LukeNewberry
- 5不評分
- 5DavidTennant
- 4魏大勛
- 4AHS
- 4染谷将太
- 4JohnnyDepp
- 3電影
- 3十星
- 2国产剧
- 2短片
- 2国产
- 2中國
- 2台剧
- 1TVB
- 1BL
- 12020TV
- 1校園
- 1第五季
- 1韓劇
- 1死神来了
- 1海默
- 1第一季
- 12020
- 1ThomasS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