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辐射 Fallout
8话 / 2024-04-11 / Jonathan Nolan、Lisa Joy / Walton Goggins、Ella Purnell、Kyle MacLachlan、Xelia Mendes-Jones、Aaron Moten
2024-4-18 / 标签: 辐射 2024 游戏改 废土 电视剧 美剧 黑色幽默
最近游戏改的电视剧真的都很炸裂,在游戏世界观的基础上拓展支线故事,和终于原著还原原著剧情,辐射电视剧和美国末日电视剧的改编形式属于两个极端,两个都是能让原著党和剧档放下争端的炸裂改编,这一年对于游戏玩家看电视剧太幸福了 -
沙丘:第二部分 Dune: Part Two
1话 / 2024年3月1日 / Jon Spaihts、Denis Villeneuve / Timothée Chalamet、Zendaya、Rebecca Ferguson
2024-3-12 / 标签: 电影 小说改 科幻 Denis.Villeneuve 欧美 2024 太空歌剧
好看,制作质量上乘:镜头、构图语言高级感十足,人物装扮、道具细致符合世界观;机设硬派符合世界观;CG方面机械和沙虫巨物感很爽。剧情比起第一部也有起伏,各方派系各有算计暗潮涌动,贵族独子拉拢当地人游击复仇,其中又交杂着对于复仇的代价的纠结...期待第三部。 -
群星 Constellation
8话 / 2024-02-21 / Noomi Rapace、Jonathan Banks、James D’Arcy、Julian Looman
2024-4-2
视效、CG、展开很不错,设定有点老套了,已经在很多以前的电视剧里用腻了,后期比较疲软,一直吊人胃口,看的不爽 -
洛基 第二季 Loki Season 2
6话 / 2023-10-05
2023-11-11 / 标签: 美剧 2023 marvel 洛基 电视剧
作为第一季的衍生,第二季似乎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风格也大体与第一季相同。与新鲜感一同失去的还有loki本人一些诙谐幽默的段子,有种第二季一直在跑主线的感觉。而跑出的主线无非就是一个拯救TVA。最后的结局也没有特别好,突出一个主角光环解决一切。但是比起漫威同期其他电视剧电影,还是好上太多了... -
烈火战车 Twisted Metal
10话 / 2023年7月27日 / Rhett Reese、Paul Wernick / Neve Campbell、Stephanie Beatriz、Thomas Haden Church
2023-11-30
还挺好看的末世搞笑片,车枪血浆拉满 -
THE DAYS
8话 / 2023年6月1日 / 西浦正記、中田秀夫 / 増本淳 / 役所広司
2023-6-12 / 标签: Netflix 电视剧 灾难 2023
网飞的核灾剧,对标HBO的切尔诺贝利,制作和演出都挺在线的,比那啥50好多了,高浓度日本特色的官僚主义哈哈哈,应对部和现场完全是两条平行叙事,应对部啥事也派不上用哈哈哈哈。后半缺少后续的追责和审判,这一下就没有HBO切尔诺贝利一半的深度了。只是单纯讲了核灾的经过罢了,完全没有深挖背后的社会、国家冲突。 -
羊毛战记 第一季 Silo Season 1
10话 / 2023-05-05
2023-7-1 / 标签: AppleTV+ 欧美 科幻 2023 电视剧
精彩,最后一集这个反转太精彩了,反乌托邦佳作。这里永远是安全的,外面一定是不安全的,我们为了保护你,我们才欺骗你。 -
流浪地球2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郭帆 / 郭帆、龚格尔、杨治学、叶濡畅 / 吴京、劉德華、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
2023-2-4 / 标签: 科幻 电影 国产 刘慈欣 2023 流浪地球 郭帆 吴京 小说改 灾难 春节 2023年
3小时长度,量大管饱。特效和道具质量很高,配合恰到好处的BGM,大场面看起来很爽。科幻部分槽点还是比较多,很多设定可以改进,比如轨道卫星为何原地下落。剧情里主旋律加的刻意,互联网根服务器,zz寓意很明显;另外先前说核弹引爆必须需要多精确,后面却是靠人手工引爆,前后冲突。剧情走向偏离原作越来越远,现在就是借了个刘大小说的壳了。整体不错,但可以优化的地方还有非常多。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9话 / 2023-01-15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Peter Hoar / Jeremy Webb / Jeremy Webb / Jasmila Žbanić / Liza Johnson / Ali Abbasi / Ali Abbasi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Pedro Pascal / Bella Ramsey
2023-3-13 / 标签: 美剧 游戏改 HBO 2023 最后生还者 生存 电视剧 NaughtyDog
忠于原作,开场听到op的时候人都冻住了,全部是原作bgm,这点好评。也是原作的剧情,看的我心又碎一次。一想到第二季整个人都不好了。就不能稍微改改吗,这个现实世界已经很fucked up了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第2季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シーズン2
8话 / 2022-12-22 / 山﨑賢人 / 土屋太鳳
2023-1-5 / 标签: Netflix 日剧 2022 漫画改 日本
第二季东京荒废后的景色不错,有美国末日风景的感觉。结局填坑好评,庄周梦蝶。 -
黑袍纠察队 第三季 The Boys Season 3
8话 / 2022-06-03 / 菲利浦·斯格里西亚 / 艾力克·克莱普科 / 加思·恩尼斯 / 达里克·罗伯逊 / Karl Urban / Jack Quaid / 安东尼·斯塔尔 / 艾琳·莫里亚蒂 / 多米妮克·麦克艾丽戈特 / 杰西·厄舍 / 拉兹·阿隆索 / 切斯·克劳福 / 托默·卡蓬 / 福原·凯伦 / 内森·米切尔 / 蔻碧·米纳菲 / 克劳迪娅·多米特 / 詹森·阿克斯
2022-7-14
如何让角色行为符合一个彻头彻尾的asshole,但又不让观众讨厌,简直是刀尖舔血的人设。 -
怪奇物语 第四季 Stranger Things Season 4
9话 / 2022-05-27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Shawn Levy / Nimród Antal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凯特琳·施奈德汉 / 保罗·迪赫特 / 凯特·特雷弗里 / Curtis Gwinn / Winona Ryder / David Harbour / Finn Wolfhard / Millie Bobby Brown / Gaten Matarazzo / Caleb McLaughlin / Noah Schnapp / Sadie Sink / Natalia Dyer / Charlie Heaton / Joe Keery / Maya Hawke / Brett Gelman / Priah Ferguson / Matthew Modine / Paul Reiser
2022-7-14 / 标签: 美剧 Netflix 2022 惊悚 悬疑 怪奇物语 恐怖
怎么还有下季啊 -
蝙蝠侠 The Batman
1话 / 2022年3月4日(美国)、2022年3月18日(中国大陆) / Matt Reeves / Matt Reeves、Peter Craig
2022-4-21 / 标签: 氛围 DC 蝙蝠侠 悬疑
淡去了超能力 高科技,平凡 真实的布鲁斯维恩,这不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而是一部险恶丑陋的犯罪电影。虽然没有到小丑那个高度,但是dc电影真的是上道了 -
血之友 血ぃともだち
1话 / 2022年2月5日(テアトル新宿特別上映) / 山邑圭(小島多美子) / 唐田えりか、尾碕真花、天野菜月、日比美思、牧野仁菜
2020-12-22
看鸭子拍片的纪录片还是挺有意思的,片子本身找不到,不过感觉不太对胃口 -
蜘蛛侠:英雄无归 Spider-Man: No Way Home
1话 / 2021年12月15日(台湾、香港、澳门、英国、韩国) 、2021年12月17日(美国) / Jon Watts / Chris McKenna、Erik Sommers / Tom Holland、Zendaya
2022-3-13 / 标签: 漫威 marvel 电影 蜘蛛侠 超级英雄 2021
这波情怀卖的是针不戳,给了以前的经典恶人一个alternative ending。再见了,所有的蜘蛛侠 -
苍穹浩瀚 第六季 The Expanse Season 6
6话 / 2021-12-10
2022-2-10 / 标签: 科幻 官方中文 美剧 Amazon
追了三季,也算是完结了。结局有点突然,故事没讲完的感觉,留了个坑。超真实的太空飞船对射,还有太空伞兵,道具和特效对于电视剧来说很不错,很好看~ -
鱿鱼游戏 오징어 게임
9话 / 2021-09-17 / 황동혁(黄东赫) / 황동혁(黄东赫) / 이정재(李政宰)、박해수(朴海秀)、위하준(魏化俊)
2021-9-22 / 标签: 韩剧 科幻 鱿鱼游戏 2021
剧情节奏很不错的,九集连播看的很爽。但是有点老套,饥饿游戏 今令之国…类似设定很多,但是韩国人来拍这个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n号房…最后半小时看的是真爽,可以说整个片子都在胃疼,只有最后这半小时舒服 -
纸钞屋 第五季 La casa de papel Season 5
10话 / 2021-09-03
2021-12-6 / 标签: 犯罪 西班牙语 美剧 Netflix
完结撒花,剧情太离谱辣,西班牙政府和警察真的都是吃软饭的,教授:我手上的牌数都数不清b38。看得很爽,拍摄制作什么的也都不错 -
失控玩家 Free Guy
1话 / 2021年8月13日、2021年8月27日(中国) / Shawn Levy / Matt Lieberman、Zak Penn / Ryan Reynolds、Jodie Comer
2021-9-19 / 标签: 电影 2021年 福克斯 搞笑 欧美电影 RPG式
真的好看,neta太多啦 -
洛基 第一季 Loki Season 1
6话 / 2021-06-09
2021-7-18 / 标签: marvel 美剧 Earth-19999 超级英雄 TV TomHiddleston 2021 欧美 美劇 漫威
季度最佳,吹爆,剧情很顶,作为妇联终局之后承上启下的作品,制作也很顶,上世纪80年代调查局风格,结局更顶,力荐 -
雪国列车 第二季 Snowpiercer Season 2
10话 / 2021-01-25
2021-3-31 / 标签: Netflix 美剧
强权、个人崇拜、白色恐怖带来秩序和稳定,阶级革命、民主自由造成流血与混乱,做何选择,用脚投票还是用屁股投票;现在的人类既然没有能力脱离地球,我们何尝又不是在一个资源有限的雪国列车上。
看过的标签
- 42美剧
- 41电影
- 35科幻
- 25美国
- 23欧美
- 14电视剧
- 12Netflix
- 9悬疑
- 7灾难
- 7奇幻
- 6DC
- 62019
- 6小说改
- 62017
- 6HBO
- 5fringe
- 5惊悚
- 5推理
- 5终结者
- 52023
- 5中土
- 5动作
- 4BBC
- 4漫改
- 4海盗
- 42016
- 42018
- 42015
- 4船长
- 4异形
- 4剧情
- 4加勒比海盗
- 4英剧
- 4TV
- 32021
- 3marvel
- 3游戏改
- 3日本
- 3谍影重重
- 3Amazon
- 3美劇
- 3霍比特人
- 3马特达蒙
- 3黑色幽默
- 3魔戒
- 3漫威
- 3欧美电影
- 3平行世界
- 3指环王
- 2伦理剧
- 2怪奇物语
- 2西部世界
- 22008
- 2蝙蝠侠
- 22019年
- 2恐怖
- 2魔幻
- 2史诗
- 2SYFY
- 22003
- 2冒险
- 2西班牙语
- 2生化機械
- 2战争
- 2犯罪
- 2二战
- 22024
- 2Fox
- 2日影
- 2Termin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