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疑犯追踪 第三季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3)
23话 / 2013-09-24 / Chris Fisher / Frederick E. O. Toye / Richard J. Lewis / Stephen Williams / Stephen Surjik / Jeffrey Hunt / Omar Madha / Kenneth Fink / Helen Shaver / Sylvain White / Jeff T. Thomas / Jeffrey Lee Gibson / Kevin Hooks / Jonathan Nolan / Erik Mountain / Amanda Segel / Denise Thé / Sean Hennen / Dan Dietz / David Slack / Melissa Scrivner-Love / Lucas O'Connor / Greg Plageman / Nic Van Zeebroeck / Michael Sopczynski / Tony Camerino
2014-5-15 / 标签: 美剧 犯罪 CBS Jonathan_Nolan Ramin_Djawadi Chris_Fisher Stephen_Surjik Erik_Mountain Amanda_Segel Denise_Thé
单元集显然地式微,当然不只是构成比例上的,编写侧重已倾往主要角色的展示,案情说话者难得一见。主线上,人物和势力大洗牌。小组人员一入是活泼的失衡,一出则开始摸索秩序重建,待别动并道已至家园焚尽亲者四散。悲愁倒是始终不去,从初起的卡姐辅线到终末的双神之战。亚瑟集左右为峰,前平稳,后大起大落。李叔恋情及V团皆尴尬,后者引出一滩政治浑水。失脚常驻编剧挺多。 -
极品老妈 第一季 Mom (Season 1)
22话 / 2013-09-23
2014-4-15 / 标签: 美剧 滑稽 家庭 Chuck_Lorre Eddie_Gorodetsky Gemma_Baker Steven_V._Silver Pat_Barnett Jenny_Leite CBS
击节喝彩予你,康乃馨和玫瑰都予你。笑点琐碎直来直去,当成是消遣,渐渐地却发现它可爱得紧。喜怒哀乐接着地气,又大大方方展示俏皮,调至荒诞翻腾的气氛里尽皆真味和诚意。一度期望的“噩梦再临”是换不来这些的。不在其立场便不易觉察的歧路,于茶饭事开始的漫漫对价偿还,受此左右仍要坚持选择更中正的,如是而在山穷水尽时不被辜负。演员很棒!罐头笑声过频…… -
穹顶之下 (第一季) Under The Dome (Season 1)
13话 / 2013-06-24
2013-9-17 / 标签: 美剧 小说衍生 伦理 CBS Brian_K._Vaughan Timothy_A._Good Cort_Fey W._G._Snuffy_Walden Jack_Bender Kari_Skogland Adam_Stein Scott_Gold Peter_Calloway Caitlin_Parrish
反正是社会实验,Sci元素根本没必要嘛。无因的穹顶就够编剧喝一壶的了,还扯什么非人类高智慧生命OTL漏洞成堆。虽然一股子尖刻劲儿甚至把角色智商都故意拉低了,却会在一些相当荒唐的事情上作出妥协。叙事疲沓。末集自峰顶俯冲却猛一脚刹车憋半腰,简直令人发指。中段偶尔一集倒还有些意思。怒弃二季! -
疑犯追踪 第二季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2)
22话 / 2012-09-27
2013-5-12 / 标签: 美剧 犯罪 CBS Jonathan_Nolan Ray_Daniels Dorian_Haris Farrel_Jane_Levy Teodoro_Maniaci Stephen_McNutt Ramin_Djawadi
比之首季质量起伏增大,短板扎眼,动人起来又妙不可言,中盘维持了11集的稳定。总体较前作低迷。开始把不住人情与正义的平衡是个重症,规避或直面总得选一条,别再妥协敷衍或让角色对问题视而不见甚至OOC伺候了。编剧团或需要就理念等基准点重建共识。存在格调迥异于整体的集数,均尝试成功。舒适音画基本得以保持。 -
疑犯追踪 第一季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1)
23话 / 2011-09-22
2012-10-11 / 标签: 美剧 犯罪 CBS Jonathan_Nolan Ray_Daniels Dorian_Haris Farrel_Jane_Levy Teodoro_Maniaci Stephen_McNutt Ramin_Djawadi
很棒。冷硬直接的方式追索模棱未然的悬念,并非手法上抽丝剥茧的纤巧,变数与行动力却共谱优雅醇厚的烈度。不急于暗线夺主而在单元剧中适当用其丰富罪案老梗的层次。结构节奏漂亮,台词亦毫不敷衍。技法稳健。各意义上角色都塑造得很动人。黑暗骑士情结再现,既交织谜团与人情正为小诺兰所长。干枝内里均苦涩难当。
看过的标签
- 250日剧
- 124小说衍生
- 82フジテレビ
- 73漫画衍生
- 61伦理
- 50日影
- 47家庭
- 39tbs
- 38悬疑
- 30推理
- 29恋爱
- 28英剧
- 26日本テレビ
- 25青春
- 25東宝
- 23共同テレビ
- 23テレビ朝日
- 23NHK
- 22WOWOW
- 21堤幸彦
- 21関西テレビ
- 21美剧
- 20BBC
- 17美国电影
- 16异色
- 16金子文紀
- 15短片
- 14生活
- 13mystery
- 13志田博英
- 13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 13岩井俊二
- 13菅野祐悟
- 13植田泰史
- 13石川淳一
- 12宮藤官九郎
- 12料理
- 11犯罪
- 11斑目重友
- 11松山博昭
- 10职场
- 10女性
- 10奇幻
- 10仲西匡
- 10服部隆之
- 10佐藤直紀
- 10Action
- 9小林義則
- 9学園
- 9西荻弓絵
- 9法检
- 9坂元裕二
- 9時代劇
- 9黒岩勉
- 8蒔田光治
- 8刑侦
- 8鈴木雅之
- 8成田岳
- 8木村達昭
- 8中老
- 8宮本理江子
- 8佐藤源太
- 8井上由美子
- 8石井和之
- 8ケイゾク
- 8土方政人
- 8滑稽
- 8英国电影
- 8トリック
- 8井筒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