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のニコニコ生放送「『世界樹の迷宮』リアルタイムRPGニコ生」にて、正式に発表された『世界樹の迷宮』と『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のコラボ作品。世界樹の迷宮の世界観をベースに、「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と呼ばれる迷宮の探索・踏破を目指す。
シビアな難易度で知られる「世界樹の迷宮シリーズ」の様々な要素を取り入れている。職業はもちろん、自由度の高いキャラメイクやダンジョンにおける強敵D.O.Eなどが挙げられる。また、本作の「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は蟻の巣構造のダンジョンであり、フロアの昇り降りが可能となってい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は「風来のシレン」の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を務める長谷川薫氏が担当しているが、本作の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は「世界樹の迷宮シリーズ」の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を務める日向悠二氏の絵柄をかなり意識したデザインになっている。なお日向氏は、本作ではクラスデザイン原案を務めている。
more...
シビアな難易度で知られる「世界樹の迷宮シリーズ」の様々な要素を取り入れている。職業はもちろん、自由度の高いキャラメイクやダンジョンにおける強敵D.O.Eなどが挙げられる。また、本作の「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は蟻の巣構造のダンジョンであり、フロアの昇り降りが可能となってい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は「風来のシレン」の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を務める長谷川薫氏が担当しているが、本作の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は「世界樹の迷宮シリーズ」の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を務める日向悠二氏の絵柄をかなり意識したデザインになっている。なお日向氏は、本作ではクラスデザイン原案を務めている。
刷刷刷,很快乐
流程非常长,剧情还不错,就是二周目开始有点划水,剩下三个焰人到底分别干了坏事也没说,反正就被主角团直接踹门干掉了……另外,要压制全迷宫后,才会出各个角色的后日谈。话说本作圣骑士不愧是封面C位,比起世界树本家来完全是超绝强化。
系统还可以,音乐可爱欢脱得让人忍俊不禁。迷宫是否有趣依然是探索游戏最大的难关,结果是随机生成地下城瞬间觉得这是要变成刷刷刷的节奏。救援系统和携带掉落的设定比本篇更有运营公会的感觉。但是刷的成分太严重迷宫又单调,边玩边想弃
口袋妖怪迷宫类游戏苦手
玩了一下感觉战斗系统很诡异,不像战棋又不是即时战斗类型,好像除了队长其他人都无法控制的,这点还真是不习惯,总之对不上电波吧。
很不错的世界树粉丝向,在迷宫类游戏里也算是颇有特色去翘楚。唯一的不足之处可能是世界树正作粉丝会对它的难度过低产生不满(笑,比如我←。然而实现了看到自己的世界树公会小队在迷宫里走来走去的愿望,而且音乐画面的变奏颇令SQ老玩家感动。给8分!
比以前玩过的风来人印象要好,不过玩了几个迷宫后没有继续玩下去的动力,弃了
貌似喷这部的主要是没玩过树的和只玩过树的?我觉得挺不错。作为玩过两部风林和所有口袋迷宫的迷宫粉兼树全系列制霸的树粉,我摸着良心说本作很令我满意。
买了刚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