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以单行本的形式回顾了一遍,得出了与六年前的自己完全相反的评价,究竟是为什么曾经的自己会判定这本为杂鱼呢........//相当有西尾之魂的一部短篇集,在配合各位作画老师风格的情况下,也写出了许许多多少女不十分式的,内容丰富有趣的故事,我尤其喜欢恋爱道具屋、越位、1个愿望、学而不杂和没朋友同盟(这都半本了):①干净利落的故事;②我也看懂什么是越位了,很帅气;③输入你的愿望,然后反驳它;④会让我想到西尾在story for you那个连载企划里写的小杂文:“那个孩子只是脚踏实地的实现着他将来的梦想,与哪里都去不了的我们不同。”以及收尾的亲亲很漂亮;⑤我喜欢形式感舞台感很强的会话剧,尤其是西尾写的会话剧。//故事完全不同的情况下,也鲜明地展现了名为西尾维新这一创作者的个人核心与风格,很喜欢。
话痨到让人怀疑干嘛要画成漫画的程度。《恋爱的道具屋》还不错。
重新以单行本的形式回顾了一遍,得出了与六年前的自己完全相反的评价,究竟是为什么曾经的自己会判定这本为杂鱼呢........//相当有西尾之魂的一部短篇集,在配合各位作画老师风格的情况下,也写出了许许多多少女不十分式的,内容丰富有趣的故事,我尤其喜欢恋爱道具屋、越位、1个愿望、学而不杂和没朋友同盟(这都半本了):①干净利落的故事;②我也看懂什么是越位了,很帅气;③输入你的愿望,然后反驳它;④会让我想到西尾在story for you那个连载企划里写的小杂文:“那个孩子只是脚踏实地的实现着他将来的梦想,与哪里都去不了的我们不同。”以及收尾的亲亲很漂亮;⑤我喜欢形式感舞台感很强的会话剧,尤其是西尾写的会话剧。//故事完全不同的情况下,也鲜明地展现了名为西尾维新这一创作者的个人核心与风格,很喜欢。
东立1卷完。大部分都不行
箱中幼女,6分;RKD-EK9,7分;什么东西能让你痛下杀手,7分;
有几篇不错,应该是上天国那篇,是不是小畑健来着不记得了。//中山其实是我最期待联动的漫画家,结果表现不尽人意我很悲伤。
庸作,恋爱商店那话还不错。
你的杀生门槛有多高?
果然是西尾的味道,废话真是多...各式各异的故事,作画都是名家...相对喜欢“恋爱道具屋”这篇...说起来不知道河下最近怎么样了,快找个好脚本合作吧...
都是一些有趣的短篇。它们没有一致的主题,但剧情都十分引人入胜。个人特別喜欢『娘入り箱』和『恋ある道具屋』。
设定噱头大于故事,没啥太大意思但打发时间尚可,果然是话唠。最喜欢戒指那篇,画风分镜叙事手法故事情节都很棒。
豪华的作画阵容+西尾,只冲这个就够理由去补了,有几个之前看过点汉化还是很不错的,许愿那个短篇我还慢慢把那99个愿望给看完了_(:з」∠)_
本来就很喜欢那种各式桥段风格各异的短篇集,这样多人的作品更是吸引人。虽然在读这本的时候起码有一半的漫画家还不认识,现在看来倒是很欣慰,当时印象最深刻的应该还是山川爱儿那唯美的画风吧,而且相比起来就这位名气最低了。洗胃的剧本也很有特色,还能与对应的漫画家风格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