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三周目白金,全语音爽,另外噩梦莱维实在十分恶心
非常的真挚壮阔。 不过FC和SC比起来就像是试玩版一样……
个人感觉剧情方面还是零碧轨好,不过总体上还是喜欢空轨。零碧轨从医生那段开始剧情更上一层楼,但也同时渐渐失去了空轨那种浪漫的感觉。
记得已经在跑最后的几座塔了,厌烦了。
海边的那一幕真是美好啊,艾约一生推
后面剧情是不是有些急了。。。
人物刻画 音乐 剧情 都接近满分的的作品
提妲还是那么萌~
毫无疑问,此生最爱,没有之一,玩过无数次。感觉新作没有空轨的味道了
2017年玩画质太差了,因此不想玩了
玩了FC后不得不玩的一部作品,这种强迫的性质让人颇感无奈。剧情的高潮部分表现不错,其余的注水内容玩起来味同嚼蜡。通关了之后只有“终于结束了!”这种感想。
虽然F社的游戏玩得不算少(ZWEI/伊苏/咕噜/空轨->闪轨/迷城),而且每作都坚持入正,但是SC真的不值这个评分。(顺提一句SC花了10年都没通关/TC买了之后连盒子都没拆)
99/100。fc打了100分这个就不再打100了...但是对我来说是完美的无可挑剔的游戏,即便过了这么多年。
每次打倒执行者都没有打倒强敌的快感大概就是因为打完他们就嘴遁然后轻松撤退。。。
十分不错
三个周目白金了,该准备闪3了
轨迹系列最喜欢的就空轨三部曲了…高中时每天上学前都会偷打半小时w
不可错过的游戏,搭配FC,按顺序游玩,还是很美味的~主角配角渐渐登场,很有日本rpg很早的那种味道
敢出中文版在下就敢白金
回忆分,记得小时候特别喜欢该作对天空的想象。空中游艇和城堡很是浪漫。bgm超神。
同三周目白金,全语音爽,另外噩梦莱维实在十分恶心
非常的真挚壮阔。 不过FC和SC比起来就像是试玩版一样……
个人感觉剧情方面还是零碧轨好,不过总体上还是喜欢空轨。零碧轨从医生那段开始剧情更上一层楼,但也同时渐渐失去了空轨那种浪漫的感觉。
记得已经在跑最后的几座塔了,厌烦了。
海边的那一幕真是美好啊,艾约一生推
后面剧情是不是有些急了。。。
人物刻画 音乐 剧情 都接近满分的的作品
提妲还是那么萌~
毫无疑问,此生最爱,没有之一,玩过无数次。感觉新作没有空轨的味道了
2017年玩画质太差了,因此不想玩了
玩了FC后不得不玩的一部作品,这种强迫的性质让人颇感无奈。剧情的高潮部分表现不错,其余的注水内容玩起来味同嚼蜡。通关了之后只有“终于结束了!”这种感想。
虽然F社的游戏玩得不算少(ZWEI/伊苏/咕噜/空轨->闪轨/迷城),而且每作都坚持入正,但是SC真的不值这个评分。(顺提一句SC花了10年都没通关/TC买了之后连盒子都没拆)
99/100。fc打了100分这个就不再打100了...但是对我来说是完美的无可挑剔的游戏,即便过了这么多年。
每次打倒执行者都没有打倒强敌的快感大概就是因为打完他们就嘴遁然后轻松撤退。。。
十分不错
三个周目白金了,该准备闪3了
轨迹系列最喜欢的就空轨三部曲了…高中时每天上学前都会偷打半小时w
不可错过的游戏,搭配FC,按顺序游玩,还是很美味的~主角配角渐渐登场,很有日本rpg很早的那种味道
敢出中文版在下就敢白金
回忆分,记得小时候特别喜欢该作对天空的想象。空中游艇和城堡很是浪漫。bgm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