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探登场
补标
玩到这一部还没弄清楚剧情
7.4。操作有点难受,而且第三关设计太随便了,限时关好评
锈湖全系列最喜欢的一作,谜题很不错,对最后一章紧张刺激的限时关卡印象深刻
这一部不错。玩着很舒服
这一作不错
说是探案,实则走得是奇幻路线...又和四季的Laura联系起来了,有种开始进入主线的感觉。在投影仪画线标记这块卡了好久,这作难度应该都集中在了审讯室吧,鼠标越点越烦躁,也不知道是气自己脑子笨还是谜题太刁难人,也是头一回发现点鼠标食指也会抽筋...
这一部流程长了许多,部分谜题也比较有趣,总体解密质量算是比前几部好多了。然而还是因为“常识问题”在一些地方卡关了比较长的时间。最后的限时解密很有紧张感。
终于有和四季差不多水平的了,拼图之类的解谜不那么电波了,限时的恐怖也很喜欢
解谜引导友好了很多。令人绝望的限时关卡。
这部的量突然变大了。刚玩完第一章。鱼缸解密莫名其妙;半天没找到第一幅画,不过不影响通关就是了;本来以为填字游戏需要找到剪刀把字母一个个剪下来,然后玩一个较独立完整的填字游戏,结果只是个拼图游戏啊//第二章猫那儿卡了会儿,试着在猫咪面对的投影白布上画了只老鼠,果然无动于衷
好起来了,不仅解谜内容的丰富让人满意,所表现的神秘与惊悚也更上一层楼。跟随Dale的脚步,跃入绣湖噩梦的血色潭水吧。
第五作 这个的体量就挺让人满意 四个房间 一节更比四节强 故事上也能看出跟主线有明显的关联 最后还来了个限时关卡 紧张刺激 7分
最后最后的逃离空间,我真的不是进入了天神小学吗。
补标。彻底着迷,这作比起点触加了不少传统解谜,更好玩了。信息量或者说涉及的主题暗示数量极为庞大。HardBoiled式的迷醉和疲惫感作为形式搭配寻找这一涉及目的的终极疑问、超现实抑或迷幻状态、卡夫卡式的变形隐喻抑或奇幻世界观边界、神秘的地点:锈湖、原始/民间神话的符号、电梯电视电话这类非直观可经验的空间分割手段、打字机可以创造的现实或说可干预的现实。
第五作
脑洞可以不要那么大吗
侦探登场
补标
玩到这一部还没弄清楚剧情
7.4。操作有点难受,而且第三关设计太随便了,限时关好评
锈湖全系列最喜欢的一作,谜题很不错,对最后一章紧张刺激的限时关卡印象深刻
这一部不错。玩着很舒服
这一作不错
说是探案,实则走得是奇幻路线...又和四季的Laura联系起来了,有种开始进入主线的感觉。在投影仪画线标记这块卡了好久,这作难度应该都集中在了审讯室吧,鼠标越点越烦躁,也不知道是气自己脑子笨还是谜题太刁难人,也是头一回发现点鼠标食指也会抽筋...
这一部流程长了许多,部分谜题也比较有趣,总体解密质量算是比前几部好多了。然而还是因为“常识问题”在一些地方卡关了比较长的时间。最后的限时解密很有紧张感。
终于有和四季差不多水平的了,拼图之类的解谜不那么电波了,限时的恐怖也很喜欢
解谜引导友好了很多。令人绝望的限时关卡。
这部的量突然变大了。刚玩完第一章。鱼缸解密莫名其妙;半天没找到第一幅画,不过不影响通关就是了;本来以为填字游戏需要找到剪刀把字母一个个剪下来,然后玩一个较独立完整的填字游戏,结果只是个拼图游戏啊//第二章猫那儿卡了会儿,试着在猫咪面对的投影白布上画了只老鼠,果然无动于衷
好起来了,不仅解谜内容的丰富让人满意,所表现的神秘与惊悚也更上一层楼。跟随Dale的脚步,跃入绣湖噩梦的血色潭水吧。
第五作 这个的体量就挺让人满意 四个房间 一节更比四节强 故事上也能看出跟主线有明显的关联 最后还来了个限时关卡 紧张刺激 7分
最后最后的逃离空间,我真的不是进入了天神小学吗。
补标。彻底着迷,这作比起点触加了不少传统解谜,更好玩了。信息量或者说涉及的主题暗示数量极为庞大。HardBoiled式的迷醉和疲惫感作为形式搭配寻找这一涉及目的的终极疑问、超现实抑或迷幻状态、卡夫卡式的变形隐喻抑或奇幻世界观边界、神秘的地点:锈湖、原始/民间神话的符号、电梯电视电话这类非直观可经验的空间分割手段、打字机可以创造的现实或说可干预的现实。
第五作
脑洞可以不要那么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