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于SD, WA和未闻花名,却一点也不逊色的胃疼神作(弹幕里小学生太多建议屏蔽
最好的galgame改之一,几乎完美的展现了原作纠缠不清的三角恋关系。尽管由于时代问题画风已经看起来略显粗糙,但仍不能否认其剧情的起承转合之间的顺畅。最后一集遥的漫画书更是让我不由自主流下了泪水,感情的事就是这样,难以言说的清楚,依靠超神的最后一话加到8分。如果白色相簿2能改成这个水平该有多好。。。。。四大人渣之一鸣海孝之出于此作。我想他并不是如诚哥一般的推土机,只不过优柔寡断最终还是让他得此骂名
点是黑色的
如果这片的水月部分有遥部分的十分之一水准,这片的好看程度就会大增。由于水月部分的恋爱离纯粹和浪漫太远,不仅男主活得痛苦,我看得也痛苦。最终话太厉害了,和其他回不是一个水准的,这集的遥美得都快让我忘了水月才是赢的那位。
只能说男主的命是如此 在现实中跟男主一样 比男主更渣的都有 有一种男人没长相 没钱 没才能 他就只有一个桃花运 不用去追女人 都会有一群女人倒贴 并且还愿意白养着这个男人 这个男人在怎么花心都会有女人非常乐意的甘心拥上 懂生辰八字的才能理解
胃痛的厉害...快进看完 6.5
名作系列~三大人渣之一的出处~还有就是栗子和滚爷当年的合作~再看看现在~真的让人唏嘘~ 还有就是基本是快进的看完了这部~胃疼的东西没必要去细细咀嚼~
韩剧鼻祖(大雾);虽然是韩剧展开,但是人物描写很棒,撇开年代较早画质一般,能和WA有的一拼
大好评!!!
最好看的gal改,除了分镜略差,画风略差外完美
同类型片中的佼佼者,至于何至于“佼佼”,简单来说它是最会讲故事的一个。相当优秀的gal改作品,今后怕是见不到了。
想宰了这个男主
小學時看的,記得看完以後不開心了很久。大概印象應該是部韓劇?
最佳GAL改动画
放今天梗有点老了,但是喂药剂量真是大。不是车轱辘话扯个半天,而是人物关系不断推进,所以看下来不算无聊。歌好听,人设挺好
狗血,但就是好看。
除了基友外的人都太痛苦了,人物表现很现实。。动画男主不渣(此外我在看完TT后看了这个。。这里的男主真惨,基友真厉害,TT完全不同bgm38
披着外皮的韩剧。全篇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基友黄毛,考上好大学,睡了女主,还找了个不错的大学女友,这黄毛战斗力强的很
听说是4大渣男系列。那就过来看看。
D1B
早于SD, WA和未闻花名,却一点也不逊色的胃疼神作(弹幕里小学生太多建议屏蔽
最好的galgame改之一,几乎完美的展现了原作纠缠不清的三角恋关系。尽管由于时代问题画风已经看起来略显粗糙,但仍不能否认其剧情的起承转合之间的顺畅。最后一集遥的漫画书更是让我不由自主流下了泪水,感情的事就是这样,难以言说的清楚,依靠超神的最后一话加到8分。如果白色相簿2能改成这个水平该有多好。。。。。四大人渣之一鸣海孝之出于此作。我想他并不是如诚哥一般的推土机,只不过优柔寡断最终还是让他得此骂名
点是黑色的
如果这片的水月部分有遥部分的十分之一水准,这片的好看程度就会大增。由于水月部分的恋爱离纯粹和浪漫太远,不仅男主活得痛苦,我看得也痛苦。最终话太厉害了,和其他回不是一个水准的,这集的遥美得都快让我忘了水月才是赢的那位。
只能说男主的命是如此 在现实中跟男主一样 比男主更渣的都有 有一种男人没长相 没钱 没才能 他就只有一个桃花运 不用去追女人 都会有一群女人倒贴 并且还愿意白养着这个男人 这个男人在怎么花心都会有女人非常乐意的甘心拥上 懂生辰八字的才能理解
胃痛的厉害...快进看完 6.5
名作系列~三大人渣之一的出处~还有就是栗子和滚爷当年的合作~再看看现在~真的让人唏嘘~ 还有就是基本是快进的看完了这部~胃疼的东西没必要去细细咀嚼~
韩剧鼻祖(大雾);虽然是韩剧展开,但是人物描写很棒,撇开年代较早画质一般,能和WA有的一拼
大好评!!!
最好看的gal改,除了分镜略差,画风略差外完美
同类型片中的佼佼者,至于何至于“佼佼”,简单来说它是最会讲故事的一个。相当优秀的gal改作品,今后怕是见不到了。
想宰了这个男主
小學時看的,記得看完以後不開心了很久。大概印象應該是部韓劇?
最佳GAL改动画
放今天梗有点老了,但是喂药剂量真是大。不是车轱辘话扯个半天,而是人物关系不断推进,所以看下来不算无聊。歌好听,人设挺好
狗血,但就是好看。
除了基友外的人都太痛苦了,人物表现很现实。。动画男主不渣(此外我在看完TT后看了这个。。这里的男主真惨,基友真厉害,TT完全不同bgm38
披着外皮的韩剧。全篇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基友黄毛,考上好大学,睡了女主,还找了个不错的大学女友,这黄毛战斗力强的很
听说是4大渣男系列。那就过来看看。
D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