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風格不同,難以歸納的小短篇,有時令人細斯極恐,有時又充斥著黑色幽默,時而是cult片,乙一對於悲劇的各種解構,故事水平有高有低,但是都相當有趣,得利於乙一其優秀的文字功底。觀感上比較喜歡小飾與洋子和七個房間,緊湊跌盪起伏的故事,黑暗中的人情
什么鬼
喜欢so far,其次是小饰与洋子。zoo、寻找血液和飞机都感觉差了最后一口气。 其他就更多是无感了。
不是读的这个译本。不过对于七个房间那个故事印象深刻。
七个房间是印象最深刻的。生死关头展现的人性之爱——最后姐姐自我牺牲,把吱吱作响的电锯和自己留在一个屋子里,把生的机会让给弟弟和所有人。想着他们逃出去之后一定会报警,到现场的警察会捕捉犯人,然后看到已经不成人形的姐姐。
感觉不如goth
乙一你个王八蛋。看完会良性恶性,手脚冰凉一阵子,果然是个王八蛋
神经病....
51号元素
风格迥异很震撼
垃圾
其实只是喜欢其中个别几个短篇。但对那寥寥几个短篇的喜爱甚至超过了其他作者的许多长篇。
乙一入门作。
绝大多数的故事是黑乙一风格,质量参差不齐,震撼力逐渐削减。
七个房间、远离的夫妇、向阳之诗、从前,在太阳西沉的公园里这几篇我比较喜欢。 个人更喜欢白乙一的写法(小声嘀咕:河野裕的白板拼图其实有向阳之诗的影子,希望未来可以试着着手对这两篇横向角度对比分析、思考)
“如果只是为了让我埋葬你,我也就不会害怕死,不会因为谁死而倍受悲伤煎熬了。” “爱上了什么,失去时就会感到悲伤。在我剩下的日子还要经历多少次这种事,还要忍受多少悲伤和痛苦啊。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不干脆把我做成一个什么都不爱,没有心的人偶呢?”
几个短篇的风格各异,有十分诡异黑暗的也有阅读后倍感温馨的短篇,共通点是乙一的文字表现力十足,对于场景的描写也极具感染力。
无与伦比的演出效果在这些作品中都有显示,其中七个房间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大多不知道它出自哪里。zoo全本中的故事风格迥异,但是全都是很优秀的作品。可能黑乙一的作品多多少少都充斥着恶意、怪诞以及崩坏,但是主人公所承受的孤独与白乙一中是一致的,或许在乙一先生的眼中,孤独是比死亡还要可怕的一件事情吧。
挺不错的,
向阳之诗
11個風格不同,難以歸納的小短篇,有時令人細斯極恐,有時又充斥著黑色幽默,時而是cult片,乙一對於悲劇的各種解構,故事水平有高有低,但是都相當有趣,得利於乙一其優秀的文字功底。觀感上比較喜歡小飾與洋子和七個房間,緊湊跌盪起伏的故事,黑暗中的人情
什么鬼
喜欢so far,其次是小饰与洋子。zoo、寻找血液和飞机都感觉差了最后一口气。 其他就更多是无感了。
不是读的这个译本。不过对于七个房间那个故事印象深刻。
七个房间是印象最深刻的。生死关头展现的人性之爱——最后姐姐自我牺牲,把吱吱作响的电锯和自己留在一个屋子里,把生的机会让给弟弟和所有人。想着他们逃出去之后一定会报警,到现场的警察会捕捉犯人,然后看到已经不成人形的姐姐。
感觉不如goth
乙一你个王八蛋。看完会良性恶性,手脚冰凉一阵子,果然是个王八蛋
神经病....
51号元素
风格迥异很震撼
垃圾
其实只是喜欢其中个别几个短篇。但对那寥寥几个短篇的喜爱甚至超过了其他作者的许多长篇。
乙一入门作。
绝大多数的故事是黑乙一风格,质量参差不齐,震撼力逐渐削减。
七个房间、远离的夫妇、向阳之诗、从前,在太阳西沉的公园里这几篇我比较喜欢。 个人更喜欢白乙一的写法(小声嘀咕:河野裕的白板拼图其实有向阳之诗的影子,希望未来可以试着着手对这两篇横向角度对比分析、思考)
“如果只是为了让我埋葬你,我也就不会害怕死,不会因为谁死而倍受悲伤煎熬了。” “爱上了什么,失去时就会感到悲伤。在我剩下的日子还要经历多少次这种事,还要忍受多少悲伤和痛苦啊。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不干脆把我做成一个什么都不爱,没有心的人偶呢?”
几个短篇的风格各异,有十分诡异黑暗的也有阅读后倍感温馨的短篇,共通点是乙一的文字表现力十足,对于场景的描写也极具感染力。
无与伦比的演出效果在这些作品中都有显示,其中七个房间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大多不知道它出自哪里。zoo全本中的故事风格迥异,但是全都是很优秀的作品。可能黑乙一的作品多多少少都充斥着恶意、怪诞以及崩坏,但是主人公所承受的孤独与白乙一中是一致的,或许在乙一先生的眼中,孤独是比死亡还要可怕的一件事情吧。
挺不错的,
向阳之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