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少数玩通关的游戏
把画结婚CG的拖出去
实际galgame,打到一半云完剧情失去动力
目前为止个人游戏时长最长的Switch游戏。
好玩,就是费时间 | 和学生谈恋爱真不戳,权当半个galgame玩了 | 战棋的部分也很有意思,当时能耐下性子反复刷某个关卡就为了提升角色等级,现在想想也觉得不可思议,可能是被经典模式的永久死亡带来的压力所驱使⑧
玩之前打算三周目,实际一周目青狮线打完就玩不动了。养成时间过于长,第一年养成我觉得就已经足够,但五年后还要继续养成,感觉就有点累了,这时候我只想爽快战斗和看剧情。
年轻人的第一部火纹,好好一部jrpg被我玩得像是gal...个人建议最后推金鹿线
虽然肯定很多火纹死忠不是很看得起本作,但我仍然觉得要推荐新人玩SLG或者说玩火纹,目前最适合得肯定是风花雪月,现在得人别说系谱那种火纹了 觉醒和IF估计都玩不下去,本作是进一步放低门槛,剧情也是普通人也能够理解的,但CP模式组建过多我也觉得有些喧宾夺主了。
人物塑造比较丰满而且剧情量也很多的一部。风花雪月相较于其他火纹作品而言可能更为特殊,因为增加了很多创新或者说是不太一样的部分。缺点大概就是打多周目的时候,前期学院部分的养成过于重复,其实分线放在学院篇结束后选阵营的时候可能体验感会更好一些。
太过简单和注水了,gal式养成系统对我来说挺好,就是战斗系统实在不敢恭维,基本都能给贝老师杀穿
這麼說吧,我永遠喜歡ディミトリ。
系列初见+1 游戏性不适合多周目
一周目后出手
有空再说
四线全通,120小时,第一款火纹,真的老老实实全部打下来了,回过头来看还是挺感慨的,故事略微沉重,正好体现出史诗感。虽然打的是普通难度,但五年后的主线难度加的很快,每个月两次降魔日练级丝毫不敢怠慢,即使全队等级高于推荐等级依然打得略有压力。结婚方面只婚了女神、女皇、希尔妲、莉丝缇亚(多洛缇雅没婚到,有点遗憾了)。总体来说还算是不错的一次火纹体验了。
玩起来比较轻松的一作 人设不错但是剧情清淡 需要多周目重新养成这一点还是蛮讨厌的
接触的第一款战旗,观感不错。 贝老师胸是真的大~
养成还是挺有意思的
相比前作少一些史诗感,玩法上也没什么特别的,总的来说还是好玩的。
这就是我,在红花线磕蕾雅贝,在银雪线磕皇女贝,是中国万千百合厨中最普通的一个
NS少数玩通关的游戏
把画结婚CG的拖出去
实际galgame,打到一半云完剧情失去动力
目前为止个人游戏时长最长的Switch游戏。
好玩,就是费时间 | 和学生谈恋爱真不戳,权当半个galgame玩了 | 战棋的部分也很有意思,当时能耐下性子反复刷某个关卡就为了提升角色等级,现在想想也觉得不可思议,可能是被经典模式的永久死亡带来的压力所驱使⑧
玩之前打算三周目,实际一周目青狮线打完就玩不动了。养成时间过于长,第一年养成我觉得就已经足够,但五年后还要继续养成,感觉就有点累了,这时候我只想爽快战斗和看剧情。
年轻人的第一部火纹,好好一部jrpg被我玩得像是gal...个人建议最后推金鹿线
虽然肯定很多火纹死忠不是很看得起本作,但我仍然觉得要推荐新人玩SLG或者说玩火纹,目前最适合得肯定是风花雪月,现在得人别说系谱那种火纹了 觉醒和IF估计都玩不下去,本作是进一步放低门槛,剧情也是普通人也能够理解的,但CP模式组建过多我也觉得有些喧宾夺主了。
人物塑造比较丰满而且剧情量也很多的一部。风花雪月相较于其他火纹作品而言可能更为特殊,因为增加了很多创新或者说是不太一样的部分。缺点大概就是打多周目的时候,前期学院部分的养成过于重复,其实分线放在学院篇结束后选阵营的时候可能体验感会更好一些。
太过简单和注水了,gal式养成系统对我来说挺好,就是战斗系统实在不敢恭维,基本都能给贝老师杀穿
這麼說吧,我永遠喜歡ディミトリ。
系列初见+1 游戏性不适合多周目
一周目后出手
有空再说
四线全通,120小时,第一款火纹,真的老老实实全部打下来了,回过头来看还是挺感慨的,故事略微沉重,正好体现出史诗感。虽然打的是普通难度,但五年后的主线难度加的很快,每个月两次降魔日练级丝毫不敢怠慢,即使全队等级高于推荐等级依然打得略有压力。结婚方面只婚了女神、女皇、希尔妲、莉丝缇亚(多洛缇雅没婚到,有点遗憾了)。总体来说还算是不错的一次火纹体验了。
玩起来比较轻松的一作 人设不错但是剧情清淡 需要多周目重新养成这一点还是蛮讨厌的
接触的第一款战旗,观感不错。 贝老师胸是真的大~
养成还是挺有意思的
相比前作少一些史诗感,玩法上也没什么特别的,总的来说还是好玩的。
这就是我,在红花线磕蕾雅贝,在银雪线磕皇女贝,是中国万千百合厨中最普通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