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コロナ是吧?
看在青梅胜利的份上给你多一分吧
七央结日,罚你去跟近江谷坐一桌
舞台太小了,打来打去连个村斗都算不上是真难绷。果然把重心放在没啥用的幼驯染上是非常错误的。这男女主俩合着就俩fw,过你的小康生活去罢。
系列完结作。过家家级别的剧情。3部作品6个角色共9个HS也是真行,不过23的无码动态还是要好评的。但我真的很不喜欢和剧情割裂的HS 。不过也是少见的正剧让青梅竹马赢的GAL。
emmmmm,6
这部的观感比前两部好了很多,最后短短一句话就淡然阐述了阿露音离开的事实,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剧情槽点不少,但我一开始就奔着阿露音去的,所以也还过得去吧,我挺喜欢尤尼的。总的来说除剧情外,角色魅力还是可以的,配乐和CG也不错,在我这里也算一部合格的萌系吧(
虽然客观来讲,不太行,但我主观上很喜欢这种乡野氛围+儿童绘本的感觉
这boss简直是个笑话、一些设定写了就扔、瞎jb写感
7.2/10 一般
前翼社万岁!
2022.04.03~2022.04.05
CoronaBlossom vol.1 -Gift From the Galaxy- (FrontWing) (2016-07-28) ;bgm 5.83;批评空间 70;时间中央值 3; CoronaBlossom vol.2 -The Truth From Beyond- (FrontWing) (2016-11-25) ;bgm 5.96;批评空间 68;时间中央值 3; CoronaBlossom vol.3 -Journey to the Stars- (FrontWing) (2017-01-27) ;bgm 5.93;批评空间 68;时间中央值 3; 航概作业参考作品(日冕之华)
单线作
不想写可以不写
??
这就是fw吗?爱了爱了
感觉一开始想写个正儿八经的故事,越写越放弃治疗了,那个女人到最后也没出场,剧情时不时在有些动人的乡村情感青春剧和儿童动画片的上下浮动。最好还是别带脑子看了,光看アルネ卖萌就可以了(还真就当女儿养啊www)。本质单线,志乃全程钦定到尾,没分线还分割是少了东西... ...个人最喜欢リリ,口气粗鲁的异色瞳猫娘太可爱了呜呜
后半部分还是有点意思的,可惜就是差点味
玩到最后感觉差了些什么还说不上,后面剧情bug不少,茱萸子太棒了!!
叫コロナ是吧?
看在青梅胜利的份上给你多一分吧
七央结日,罚你去跟近江谷坐一桌
舞台太小了,打来打去连个村斗都算不上是真难绷。果然把重心放在没啥用的幼驯染上是非常错误的。这男女主俩合着就俩fw,过你的小康生活去罢。
系列完结作。过家家级别的剧情。3部作品6个角色共9个HS也是真行,不过23的无码动态还是要好评的。但我真的很不喜欢和剧情割裂的HS 。不过也是少见的正剧让青梅竹马赢的GAL。
emmmmm,6
这部的观感比前两部好了很多,最后短短一句话就淡然阐述了阿露音离开的事实,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剧情槽点不少,但我一开始就奔着阿露音去的,所以也还过得去吧,我挺喜欢尤尼的。总的来说除剧情外,角色魅力还是可以的,配乐和CG也不错,在我这里也算一部合格的萌系吧(
虽然客观来讲,不太行,但我主观上很喜欢这种乡野氛围+儿童绘本的感觉
这boss简直是个笑话、一些设定写了就扔、瞎jb写感
7.2/10 一般
前翼社万岁!
2022.04.03~2022.04.05
CoronaBlossom vol.1 -Gift From the Galaxy- (FrontWing) (2016-07-28) ;bgm 5.83;批评空间 70;时间中央值 3; CoronaBlossom vol.2 -The Truth From Beyond- (FrontWing) (2016-11-25) ;bgm 5.96;批评空间 68;时间中央值 3; CoronaBlossom vol.3 -Journey to the Stars- (FrontWing) (2017-01-27) ;bgm 5.93;批评空间 68;时间中央值 3; 航概作业参考作品(日冕之华)
单线作
不想写可以不写
??
这就是fw吗?爱了爱了
感觉一开始想写个正儿八经的故事,越写越放弃治疗了,那个女人到最后也没出场,剧情时不时在有些动人的乡村情感青春剧和儿童动画片的上下浮动。最好还是别带脑子看了,光看アルネ卖萌就可以了(还真就当女儿养啊www)。本质单线,志乃全程钦定到尾,没分线还分割是少了东西... ...个人最喜欢リリ,口气粗鲁的异色瞳猫娘太可爱了呜呜
后半部分还是有点意思的,可惜就是差点味
玩到最后感觉差了些什么还说不上,后面剧情bug不少,茱萸子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