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遠回り
2023-6-8 19:57
-
鹊结巢
2023-5-24 06:55
透明人的亡骸本可以承载颇多的意象和重量,短篇里的发现与确认较之连载里的安心、死寂、自我放逐品味起来各有优劣,不过私心更喜欢后者的屏息感。可惜的是,连载中并未将其作为更有力的统御整体的象征,而仅是作为一个工具来推进有既定框架的故事——这使得本作除了少数场景之外读起来颇为乏味,不得不仰赖一些美好目光(和美好学姐)来增添温度,仍是可惜。 -
污泥鳄鱼人
2023-5-19 21:22
-
雪为何色
2023-5-18 23:26
-
桃子配酒
2023-5-8 14:02
短篇可以给8分,连载落入俗套。 -
ZZGH
2023-3-20 02:07
-
Nomyon
2023-3-20 00:17
-
兩儀式YUKI
2023-3-13 10:38
-
skdnxvjsvajzvsuabsysbwu
2023-3-10 23:15
-
Abdher
2023-3-8 10:59
-
休禺
2023-2-11 14:20
-
悲伤
2023-1-22 20:54
-
自解機械
2023-1-13 02:44
安靜的漫畫。 -
睡一会儿
2022-12-28 19:41
-
陌生的天花扳
2022-12-12 04:26
-
云雨之春
2022-12-9 11:50
画风很喜欢,救赎的部分也很喜欢,但观念的不同让观感有所下降,这样走向未来的方式,未免有些可惜 -
AkiriMua
2022-12-4 12:44
学姐和邻居的人物形象完全没立住啊。对于“赎罪”的看法也不喜欢 -
流浪的晚星
2022-11-25 03:23
-
朋友塔
2022-11-10 23:51
-
半世
2022-11-1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