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童话,但需要电波。
b站我之前写的评论被删掉了 人类和精灵是会相互转换的,就比如卡巴拉生命之树一样 你的欲望越是越低,你的神性就会越高 所以说小孩子其实才是最纯粹的,经过世俗的洗礼后会忘记本来的事情 精灵们之间的一些残忍的事情,可能对他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是常识,但是对于已经被制度约束住的我们来说就是无法理喻的东西 互相的冲突来源于经验值之类的 不过要是我也可以每天自由地生活,吃着金苹糖就能满足的话,也不是坏事。。 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呢~
挺有趣的,虽然我对宅圈不是很了解
8.8。偏爱这种反乌托邦科幻。搞不懂为啥改动画的放映顺序。
7。让我又爱又恨的番剧,看了三次才成功看完。能够在ep11-12两集里塑造一个角色形象丰富,情节完整感人的故事。也能释放毒电波让人完全看不下去。倒叙方式还是有点接受不来,感觉全是为了最后一集包的饺子。估计看小说体验会更好。
清新的童话画风 倒序的叙事手法 颇具深度的内涵幽默与讽刺 可爱且腹黑的女主 一张不断衰退之后的人类之诗 特别喜欢7,8集的时间轮回解密 与最后两集的校园成长和与精灵的美好故事 好番
让人能够会心一笑的作品
色泽明丽的人类末日,异想天开的黑色童话
【8.5→8】电波番,设定有趣,脑洞大开,黑色幽默,热衷内涵,乱叙展开,诸多剧情不明觉厉。人性之缺陷贯穿衰退全程,无论新旧。角色命名遵循抽象化/符号化的原则,幻视卡夫卡/星新一,然而人设塑造似乎更加“有血有肉”?其中尤其喜欢“助手”与妖精桑。e1-2:现代官僚制(工厂管理者丧失对总体目标的责任感与道德感)?泛灵论(无五官的鸡与头发:理性衰退,重返童话)?商品拜物教(妖精与产品)? e3-4:亚文化的潮涨潮落(商业化与驯服异端,内涵业界)、主体文化与客体文化、神笔马良 e5-6:F值与科学呈负相关,探测器因孤独而减速 e7-8:心灵、自我与社会,time paradogs/paradox e9:人类简史与可持续发展 e11-12:孤独与校园霸凌,接纳无损他人的阴暗面,“是谁总陪伴在我的身边”?
以这样的口吻讲述人类,我愿称之为蠢萌黑暗的EVA
88,要说本片给我的感觉就是寓言童话。每个小故事都给出了一张白纸,任由观众在其语境下赋予寓意。故事的特质也一如人类小姐,可以一眼窥见其下的阴暗面,但仍让人感受到温存。对于“人类”这一矛盾的综合体,再合适不过。个人喜欢ep7,8,11,12。//ep3,4 对创作的吐槽很有趣,非常赞同对刻意展开的批判。//ep7,8 和无罪有点像,社会性人的概念源于镜像的约束。将新生儿抽象为助手这一开始无个性的概念,由人类小姐loop得来的印象,演化为社会性的个体。对拉康非常有趣的演绎。//ep11,12 莫名的感动,有种听到涛声的感觉。学校便是社会的缩影,无法窥见所有人的内面。但当毕业来临,离开之后,留存在心中的只剩美好,翻开过去记忆犹新的只有旧友。此外人类小姐和妖精的形象重叠很高,表里如一,始终纯真,淡化外在个性。也许妖精代表的,就是人类率直本真那部分。
很有意思的幻想世界,虽然是“人类衰退之后”但是意外地温情。 人类小姐配的是真的好
有时间补完
在架空世界观背景下完全可以当作单元剧来看,当中自己写人生剧情的漫画回印象深刻,但乱序下的结尾却让人不明所以。典型的不适合追,只适合补的番剧。
8;ep9罚抄//ep11,12 c+c//ep3,4吐槽同人志很有趣//ep7,8初此较难懂 可惜没有第二季//推过口三才的Gal大礼包再来看,别有一番风味
挺喜欢这部的背景和女主的,但是剧情没太对上电波
.
看不懂但是好看?
我的最爱,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人类小姐太棒了,可惜制作贫穷,但看得出尽力还原了
本以为是讽喻人性的日常单元剧,没想到是回应时代命题的童趣圣经
黑暗童话,但需要电波。
b站我之前写的评论被删掉了 人类和精灵是会相互转换的,就比如卡巴拉生命之树一样 你的欲望越是越低,你的神性就会越高 所以说小孩子其实才是最纯粹的,经过世俗的洗礼后会忘记本来的事情 精灵们之间的一些残忍的事情,可能对他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是常识,但是对于已经被制度约束住的我们来说就是无法理喻的东西 互相的冲突来源于经验值之类的 不过要是我也可以每天自由地生活,吃着金苹糖就能满足的话,也不是坏事。。 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呢~
挺有趣的,虽然我对宅圈不是很了解
8.8。偏爱这种反乌托邦科幻。搞不懂为啥改动画的放映顺序。
7。让我又爱又恨的番剧,看了三次才成功看完。能够在ep11-12两集里塑造一个角色形象丰富,情节完整感人的故事。也能释放毒电波让人完全看不下去。倒叙方式还是有点接受不来,感觉全是为了最后一集包的饺子。估计看小说体验会更好。
清新的童话画风 倒序的叙事手法 颇具深度的内涵幽默与讽刺 可爱且腹黑的女主 一张不断衰退之后的人类之诗 特别喜欢7,8集的时间轮回解密 与最后两集的校园成长和与精灵的美好故事 好番
让人能够会心一笑的作品
色泽明丽的人类末日,异想天开的黑色童话
【8.5→8】电波番,设定有趣,脑洞大开,黑色幽默,热衷内涵,乱叙展开,诸多剧情不明觉厉。人性之缺陷贯穿衰退全程,无论新旧。角色命名遵循抽象化/符号化的原则,幻视卡夫卡/星新一,然而人设塑造似乎更加“有血有肉”?其中尤其喜欢“助手”与妖精桑。e1-2:现代官僚制(工厂管理者丧失对总体目标的责任感与道德感)?泛灵论(无五官的鸡与头发:理性衰退,重返童话)?商品拜物教(妖精与产品)? e3-4:亚文化的潮涨潮落(商业化与驯服异端,内涵业界)、主体文化与客体文化、神笔马良 e5-6:F值与科学呈负相关,探测器因孤独而减速 e7-8:心灵、自我与社会,time paradogs/paradox e9:人类简史与可持续发展 e11-12:孤独与校园霸凌,接纳无损他人的阴暗面,“是谁总陪伴在我的身边”?
以这样的口吻讲述人类,我愿称之为蠢萌黑暗的EVA
88,要说本片给我的感觉就是寓言童话。每个小故事都给出了一张白纸,任由观众在其语境下赋予寓意。故事的特质也一如人类小姐,可以一眼窥见其下的阴暗面,但仍让人感受到温存。对于“人类”这一矛盾的综合体,再合适不过。个人喜欢ep7,8,11,12。//ep3,4 对创作的吐槽很有趣,非常赞同对刻意展开的批判。//ep7,8 和无罪有点像,社会性人的概念源于镜像的约束。将新生儿抽象为助手这一开始无个性的概念,由人类小姐loop得来的印象,演化为社会性的个体。对拉康非常有趣的演绎。//ep11,12 莫名的感动,有种听到涛声的感觉。学校便是社会的缩影,无法窥见所有人的内面。但当毕业来临,离开之后,留存在心中的只剩美好,翻开过去记忆犹新的只有旧友。此外人类小姐和妖精的形象重叠很高,表里如一,始终纯真,淡化外在个性。也许妖精代表的,就是人类率直本真那部分。
很有意思的幻想世界,虽然是“人类衰退之后”但是意外地温情。 人类小姐配的是真的好
有时间补完
在架空世界观背景下完全可以当作单元剧来看,当中自己写人生剧情的漫画回印象深刻,但乱序下的结尾却让人不明所以。典型的不适合追,只适合补的番剧。
8;ep9罚抄//ep11,12 c+c//ep3,4吐槽同人志很有趣//ep7,8初此较难懂 可惜没有第二季//推过口三才的Gal大礼包再来看,别有一番风味
挺喜欢这部的背景和女主的,但是剧情没太对上电波
.
看不懂但是好看?
我的最爱,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人类小姐太棒了,可惜制作贫穷,但看得出尽力还原了
本以为是讽喻人性的日常单元剧,没想到是回应时代命题的童趣圣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