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パシー 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VisualNovelVersion~
奥様は惨殺少女
霊刀キザクラ ~桜花の剣と惑竜章~
七人杀阵 - Seven Sacrifices
枝江往事
はぴねす!2 Sakura Celebration
人间
BLOODY†RONDO
剧情又抽象又潮又燃,电波对上了之后玩的很开心一点都不无聊。而且BGM真的杀疯了太厉害了。可惜没有第二部了。只能说这种类题材不适合喜欢纯galgame的人玩。要是没对上电波玩的会很坐牢。
2095
各种BGM+演出+过场都潮爆了,是一部特别西海岸风格的百合捏他王道群像剧。世界皆变化,人类皆强大, 袪除偏见,珍爱世界,珍爱人类!
画风蛮喜欢 Mark一下
看样子不会有第二部了,唉唉唉,分割商法
类似群口相声,段子和人设都不错打完全作都不会疲劳。但放弃R18和恋爱感做全年龄作品感觉失去了galgame的特色,单纯以段子、搞笑作为卖点的话未必打得过脱口秀这些节目。
(5H+)极致的喧闹与躁动。较起前作系统更完善(总算有跳转啦)节奏更紧凑、技法更优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脚本无厘头程度有所收敛使得故事整体可读性变强了,果然荒诞喜剧题材里轻百模式>>>后宫模式,非得写个人线只能让读者感受到支离破碎。87(虽然从结尾来看经费还是有点不足,但干飞太阳真的笑死我了,三部曲最好笑片段)
在搞笑方面真的我觉得可以在gal里站上巅峰,这个社的lamunation说实话我挺多梗看不懂,但是这个作品就不会,而且题材比较有意思吧,这个作品是讲述日常,但是每段日常真的都充满了快乐,在欢乐向作品里我直接把这个排前二(虽然我不知道谁一谁二)
融合了漫才和美式笑话的无厘头喜剧,配上新潮的BGM,整体游玩过程很欢乐。不过相比类似风格的银河龙,本作的CG数量和战斗场景演出逊色不少,有些梗难以让人get到,罐头笑声也有些突兀。
除了美式笑话和neta超标之外, 这种melodramatic的演出感确实很奇妙。换个皮做成真人剧估计也难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剧情又抽象又潮又燃,电波对上了之后玩的很开心一点都不无聊。而且BGM真的杀疯了太厉害了。可惜没有第二部了。只能说这种类题材不适合喜欢纯galgame的人玩。要是没对上电波玩的会很坐牢。
2095
各种BGM+演出+过场都潮爆了,是一部特别西海岸风格的百合捏他王道群像剧。世界皆变化,人类皆强大, 袪除偏见,珍爱世界,珍爱人类!
画风蛮喜欢 Mark一下
看样子不会有第二部了,唉唉唉,分割商法
类似群口相声,段子和人设都不错打完全作都不会疲劳。但放弃R18和恋爱感做全年龄作品感觉失去了galgame的特色,单纯以段子、搞笑作为卖点的话未必打得过脱口秀这些节目。
(5H+)极致的喧闹与躁动。较起前作系统更完善(总算有跳转啦)节奏更紧凑、技法更优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脚本无厘头程度有所收敛使得故事整体可读性变强了,果然荒诞喜剧题材里轻百模式>>>后宫模式,非得写个人线只能让读者感受到支离破碎。87(虽然从结尾来看经费还是有点不足,但干飞太阳真的笑死我了,三部曲最好笑片段)
在搞笑方面真的我觉得可以在gal里站上巅峰,这个社的lamunation说实话我挺多梗看不懂,但是这个作品就不会,而且题材比较有意思吧,这个作品是讲述日常,但是每段日常真的都充满了快乐,在欢乐向作品里我直接把这个排前二(虽然我不知道谁一谁二)
融合了漫才和美式笑话的无厘头喜剧,配上新潮的BGM,整体游玩过程很欢乐。不过相比类似风格的银河龙,本作的CG数量和战斗场景演出逊色不少,有些梗难以让人get到,罐头笑声也有些突兀。
除了美式笑话和neta超标之外, 这种melodramatic的演出感确实很奇妙。换个皮做成真人剧估计也难以达到这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