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压迫感和绝望感的一集。 北风与太阳真的让我震惊了好久好久。
用了我个人非常讨厌的一个梗
(玩的重制版,姑且标一下)差点就让我改观了。至少在前两话的基础上,ep3交代了些许重要“规则”(红字不直达真相→欠行;魔女的继承→推荐...),(虽远不够“清晰”)至少使作品叙事框架相对“稳定”了,还算有一定程度的说服力;结构中设置了三个以上伏笔的回收和主题展开,终于不再依赖低智争吵终止剧本进程,角色比起犯蠢更愿意认真思考果断行动,诡辩议题的质量也有所上升;严肃悲剧-荒诞搞笑的割裂感相对降低(一些讽刺用意基本合格),出典勉强对得上号;制作上的音画演出超强(庭院回忆、“红莲之火”、“师徒对决”等桥段的特效尤为亮眼;魔女授权桥段直接幻视EVA,差点要长脑子了)。但龙7的叙事效率低得想吐,后半段拖得巨长的“道德教育”浪费了情绪爆发力也凸显王道庸俗,仍未交代佣人的魔法来源等冗杂信息且结局还是谜语人!科学-魔法的对峙完全作者说了算,沉浸于含含糊糊地空降新设定。
停止思考,即是停止了心跳哦
白马之约第三章就有了啊
因为maria第二天就被刀了所以观感上升1分
北风与太阳
哈哈 都是假的
91/100
37.5h通关 不错,有一说一这一盘直接比前两盘游戏都来的给力,人物塑造更加的出色,剧情也在不停翻转,不枉我这种读书困难户每天不停的肝。
这章至少大部分都推理出来了……引入的各个概念才是我最喜欢的
你把我当狗是吧,还是把我当小丑啊,我承认你确实做到了
完美的魔女棋盘,最荒谬的诡辩对决,最激烈的情感起伏,很难想象后面章节能比这章还刺激,有,就更好
剧本写的比SCA-自还差,实属罕见。若不是汉化的问题,那简直不忍直视。作者可以说已经神志不清了。我非常后悔把宝贵的时间用在了本作上。
这个反转堪称完美。【北风与太阳】的经典诠释,龙7厉害,真的是过程感觉全能推理,最后发现什么都不懂。
一波三折,真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剧情的构思也太出人意料了。
EP3令人惊讶的结尾,多么有戏剧性,也是从这里我喜欢上了瓦尔基莉亚,被她欺骗却一点都恨不起来
比解密篇好玩
战人被熊贝干的怀疑人生。绘羽主场,咬破肚脐去死如何。谢斯塔挺可爱的。北风与太阳熊贝软了许多。红色真实连弹其实是时间诡计。第一个真实的猫箱,首次有人解开谜题,揭示了绘羽幸存的事实。
高能,下棋,我悟了. jpg 这个猎奇程度配龙骑士的画真是可惜,反而是中间一长串对话跟小学生吵架一样。
最具压迫感和绝望感的一集。 北风与太阳真的让我震惊了好久好久。
用了我个人非常讨厌的一个梗
(玩的重制版,姑且标一下)差点就让我改观了。至少在前两话的基础上,ep3交代了些许重要“规则”(红字不直达真相→欠行;魔女的继承→推荐...),(虽远不够“清晰”)至少使作品叙事框架相对“稳定”了,还算有一定程度的说服力;结构中设置了三个以上伏笔的回收和主题展开,终于不再依赖低智争吵终止剧本进程,角色比起犯蠢更愿意认真思考果断行动,诡辩议题的质量也有所上升;严肃悲剧-荒诞搞笑的割裂感相对降低(一些讽刺用意基本合格),出典勉强对得上号;制作上的音画演出超强(庭院回忆、“红莲之火”、“师徒对决”等桥段的特效尤为亮眼;魔女授权桥段直接幻视EVA,差点要长脑子了)。但龙7的叙事效率低得想吐,后半段拖得巨长的“道德教育”浪费了情绪爆发力也凸显王道庸俗,仍未交代佣人的魔法来源等冗杂信息且结局还是谜语人!科学-魔法的对峙完全作者说了算,沉浸于含含糊糊地空降新设定。
停止思考,即是停止了心跳哦
白马之约第三章就有了啊
因为maria第二天就被刀了所以观感上升1分
北风与太阳
哈哈 都是假的
91/100
37.5h通关 不错,有一说一这一盘直接比前两盘游戏都来的给力,人物塑造更加的出色,剧情也在不停翻转,不枉我这种读书困难户每天不停的肝。
这章至少大部分都推理出来了……引入的各个概念才是我最喜欢的
你把我当狗是吧,还是把我当小丑啊,我承认你确实做到了
完美的魔女棋盘,最荒谬的诡辩对决,最激烈的情感起伏,很难想象后面章节能比这章还刺激,有,就更好
剧本写的比SCA-自还差,实属罕见。若不是汉化的问题,那简直不忍直视。作者可以说已经神志不清了。我非常后悔把宝贵的时间用在了本作上。
这个反转堪称完美。【北风与太阳】的经典诠释,龙7厉害,真的是过程感觉全能推理,最后发现什么都不懂。
一波三折,真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剧情的构思也太出人意料了。
EP3令人惊讶的结尾,多么有戏剧性,也是从这里我喜欢上了瓦尔基莉亚,被她欺骗却一点都恨不起来
比解密篇好玩
战人被熊贝干的怀疑人生。绘羽主场,咬破肚脐去死如何。谢斯塔挺可爱的。北风与太阳熊贝软了许多。红色真实连弹其实是时间诡计。第一个真实的猫箱,首次有人解开谜题,揭示了绘羽幸存的事实。
高能,下棋,我悟了. jpg 这个猎奇程度配龙骑士的画真是可惜,反而是中间一长串对话跟小学生吵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