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神级特典,近月1时就很喜欢妹妹这个角色了,理论里终于能推了。剧情本身很不错,特别是妹妹线露娜出场这一剧情很大胆,但也很成功,成为了一大名场面。角色塑造也很不错,梅丽尔这一角色很有魅力,bgm也很好听。
本作的剧本水准毫无疑问比本篇要强,补全了几个伏笔设定的同时也讲了个还算不错的充满都合主义的王道故事,只是这个FD跟本篇的味道差得也太多了,有点不太适应(大概是搞笑方面
算是我玩过最好的女装潜入作吧
这fd可太精彩了,个人感觉比近1好看。(另外妹妹太棒了!
一抹多天下第一,比本篇精彩很多。
2022 3.14-3.23,薄纱本篇,cv都喜欢呀,理想奈神中神,梅丽尔,还有清水爱配的高配柳之濑奏。73/100
理论剧情这块还真比近月本篇好不少,里想奈好啊
久违的大変に気分がいい,有点绷不住// 刨去个人喜好,理想奈线的完成度比露娜线要高得多// 本可以更好的
一口气玩下来爽死了。不知道是不是朝日在的原因,这个比《近月》2好多了(为什么朝日不和我结婚啊/大哭大哭大哭)。和本篇的不足大概是没有了露娜(对不起,我露娜癌没治好),而且后半段什么家族斗争、什么嫉妒的公主大小姐的东西太多了,就变得没意思了。不过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妹妹没爆菊吧。
情感和日常更棒了……天啊……
里想奈线玩的我废寝忘食,不但继承了本篇阳光积极的日常生活,又有暗处隐藏的校园欺凌和本作主旨的家族斗争要素,实在是让人玩的非常充实,3月底4月初的剧情以及结尾前的演出真的精彩至极。但除此之外,除了梅丽尔线还有些隐藏要素,其它结局几乎没什么值得一提的,只能说稍稍有些遗憾了。碰到相性这么好的作品属实来之不易,真害怕以后推不到这么愉快的日常作了。
对某些问题的思考和表达比本作深刻的多
作为废萌的FD,很用心地在扩展世界观、塑造人物、回收前作伏笔,着实让怀着爽玩一下废萌的我感到了惊喜,剧情质量甚至超越本篇。遗憾的是妹线结局还是太过牵强,严重的扣分项。说实话近月系列塑造的最让我喜欢的角色是大藏衣远。这种除了美少女元素以外用心讲故事、用心塑造其他角色的废萌作品还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对于这个过于草率的结局太失望了,本来是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的
作为废萌作真的非常优秀。主线(妹线)非常优秀,但是这剩下几条支线也太敷衍了吧
跟近月1相比,少女理论完善了世界观,故事触及了更多大藏家的内部争斗,对大藏衣远这个角色的形象也进一步塑造。一开始玩近月1的时候我相信大部分玩家都跟我一样是很讨厌这个角色的,但打完少女理论后我真的有点喜欢这个角色了。当然朝日娘和理想奈的故事也十分打动人心。
里想奈线在多线并行等方面做得比本篇各线强多了,梅丽尔线也有不错的体验。但是本作不但没有修正本篇的几大缺点,反而做得更甚。首先是许多支线依然做得极其敷衍,其次本作对所谓上流生活的描写依然脱离现实,对德国纳粹与法国排外主义者等政治相关内容的表述更是令人尴尬。人人都爱女装男主的设定让本作更像某些女性向作品。
这个系列里最喜欢的还是这部
和近月一样是我心目中的神作。部分角色还是很迷,尤其德国妹子,各种迷之言行,就不谈了…有意思的是,在整个系列人均朝日控的大环境下,里想奈作为万恶之源,反而因为兄控情结而对朝日姿态进行了各种毫不留情的吐槽,成了精彩的看点。里想奈主线部分也是高潮迭起,两人在绽放的桃花树下奔跑,露娜sama的登场,三兄妹会谈,每一幕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需要黑深残,这个剧本我说把废萌的题材写到了天花板的水准不为过吧。
叙事节奏紧凑而舒适,是全方位超过本篇的作品就是了。现在想想这玩意在我这已经是完全按照剧情作的评价标准了,说它是废萌应该不太合适()
又是一个神级特典,近月1时就很喜欢妹妹这个角色了,理论里终于能推了。剧情本身很不错,特别是妹妹线露娜出场这一剧情很大胆,但也很成功,成为了一大名场面。角色塑造也很不错,梅丽尔这一角色很有魅力,bgm也很好听。
本作的剧本水准毫无疑问比本篇要强,补全了几个伏笔设定的同时也讲了个还算不错的充满都合主义的王道故事,只是这个FD跟本篇的味道差得也太多了,有点不太适应(大概是搞笑方面
算是我玩过最好的女装潜入作吧
这fd可太精彩了,个人感觉比近1好看。(另外妹妹太棒了!
一抹多天下第一,比本篇精彩很多。
2022 3.14-3.23,薄纱本篇,cv都喜欢呀,理想奈神中神,梅丽尔,还有清水爱配的高配柳之濑奏。73/100
理论剧情这块还真比近月本篇好不少,里想奈好啊
久违的大変に気分がいい,有点绷不住// 刨去个人喜好,理想奈线的完成度比露娜线要高得多// 本可以更好的
一口气玩下来爽死了。不知道是不是朝日在的原因,这个比《近月》2好多了(为什么朝日不和我结婚啊/大哭大哭大哭)。和本篇的不足大概是没有了露娜(对不起,我露娜癌没治好),而且后半段什么家族斗争、什么嫉妒的公主大小姐的东西太多了,就变得没意思了。不过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妹妹没爆菊吧。
情感和日常更棒了……天啊……
里想奈线玩的我废寝忘食,不但继承了本篇阳光积极的日常生活,又有暗处隐藏的校园欺凌和本作主旨的家族斗争要素,实在是让人玩的非常充实,3月底4月初的剧情以及结尾前的演出真的精彩至极。但除此之外,除了梅丽尔线还有些隐藏要素,其它结局几乎没什么值得一提的,只能说稍稍有些遗憾了。碰到相性这么好的作品属实来之不易,真害怕以后推不到这么愉快的日常作了。
对某些问题的思考和表达比本作深刻的多
作为废萌的FD,很用心地在扩展世界观、塑造人物、回收前作伏笔,着实让怀着爽玩一下废萌的我感到了惊喜,剧情质量甚至超越本篇。遗憾的是妹线结局还是太过牵强,严重的扣分项。说实话近月系列塑造的最让我喜欢的角色是大藏衣远。这种除了美少女元素以外用心讲故事、用心塑造其他角色的废萌作品还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对于这个过于草率的结局太失望了,本来是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的
作为废萌作真的非常优秀。主线(妹线)非常优秀,但是这剩下几条支线也太敷衍了吧
跟近月1相比,少女理论完善了世界观,故事触及了更多大藏家的内部争斗,对大藏衣远这个角色的形象也进一步塑造。一开始玩近月1的时候我相信大部分玩家都跟我一样是很讨厌这个角色的,但打完少女理论后我真的有点喜欢这个角色了。当然朝日娘和理想奈的故事也十分打动人心。
里想奈线在多线并行等方面做得比本篇各线强多了,梅丽尔线也有不错的体验。但是本作不但没有修正本篇的几大缺点,反而做得更甚。首先是许多支线依然做得极其敷衍,其次本作对所谓上流生活的描写依然脱离现实,对德国纳粹与法国排外主义者等政治相关内容的表述更是令人尴尬。人人都爱女装男主的设定让本作更像某些女性向作品。
这个系列里最喜欢的还是这部
和近月一样是我心目中的神作。部分角色还是很迷,尤其德国妹子,各种迷之言行,就不谈了…有意思的是,在整个系列人均朝日控的大环境下,里想奈作为万恶之源,反而因为兄控情结而对朝日姿态进行了各种毫不留情的吐槽,成了精彩的看点。里想奈主线部分也是高潮迭起,两人在绽放的桃花树下奔跑,露娜sama的登场,三兄妹会谈,每一幕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需要黑深残,这个剧本我说把废萌的题材写到了天花板的水准不为过吧。
叙事节奏紧凑而舒适,是全方位超过本篇的作品就是了。现在想想这玩意在我这已经是完全按照剧情作的评价标准了,说它是废萌应该不太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