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标,放飞自我的作品
1跟5最好玩
短片看的就是脑洞和强烈的风格
7
有几集不错的短片
第一集太好看了,后面马猴烧酒也不错
undefined
作画mad
ep1不错
林明美和石崎寿夫回最佳
ep1 ep3
质量也很不错
挺有意思的。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t411x7a7?p=14
补标
相比上作,比较看好这作
ep1很棒 非常棒
ep1 The sense of Wonder绝对值得一看; ep2 剧团狗咖喱来了; ep3 很吉普力; ep4 无法理解; ep5 快用螺旋力变身成马猴烧酒吧; ep6 红莲螺岩开发日志; ep7 黑色兄妹的故事
第3话,两个小屁孩的探险故事很有味道……
大佬放飞自我
ep9无论是bgm还是演出都太喜欢了ep10和小圆的魔女结界一个味,后面印象深刻的一个魔法少女一个帅炸了的可唐四兄妹
补标,放飞自我的作品
1跟5最好玩
短片看的就是脑洞和强烈的风格
7
有几集不错的短片
第一集太好看了,后面马猴烧酒也不错
undefined
作画mad
ep1不错
林明美和石崎寿夫回最佳
ep1 ep3
质量也很不错
挺有意思的。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t411x7a7?p=14
补标
相比上作,比较看好这作
ep1很棒 非常棒
ep1 The sense of Wonder绝对值得一看; ep2 剧团狗咖喱来了; ep3 很吉普力; ep4 无法理解; ep5 快用螺旋力变身成马猴烧酒吧; ep6 红莲螺岩开发日志; ep7 黑色兄妹的故事
第3话,两个小屁孩的探险故事很有味道……
大佬放飞自我
ep9无论是bgm还是演出都太喜欢了ep10和小圆的魔女结界一个味,后面印象深刻的一个魔法少女一个帅炸了的可唐四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