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来说的确还算可以的异世界穿越流小说。
山口升牛逼,和动画不是一个级别的好看
日轻异世界穿越后宫流老祖宗,人物刻画各有千秋,剧情张驰有度,现在看来也是佳作
川口老师写gal比这好太多了
挺好的
只讀了山口老師的部分,我願稱其為輕小說界的神鵰俠侶
zj版,润色太屎超难读;男主前期就是皮,完全看不出露易丝有娇的;好难读,,,
对于露易丝跟才人那深入灵魂的关系,我唯有“只羡鸳鸯不羡仙”得以形容。
如梦一场。当时看到才人当年单挑7W大军的场面真的很感动。
9分,+1分给在天国的山口升老师。09年刚入宅时看的第二部作品,银之降临祭·勇气所在之处和圣国的世界扉·笑容的意义,对我而言也是永恒的经典了。比起官方OOC的同人作品(指动画),山口升老师的小说剧情实在强太多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但露易丝“一辈子份量的笑容”,至今难以忘怀。
我的入宅作,但是多年后的我已经不喜欢这一类作品了。 很遗憾买的的轻小说都丢了,也许本能做个纪念。
其实零使客观来讲并不能担得起“神作”这个评价,之所以打这个分数,大抵是因为如果只给8分的话,有点对不起它真正改变我的那部分。 对于我来说印象最深刻的恋爱场景就出自这里: 《笑容的意义》以及《恋人》 才人与露易丝之间的感情伴随着两人一起经历过种种温馨美好的日常和惊险刺激的冒险而逐渐升温,一次又一次的确认着彼此的感情,一次又一次的分别然后再次重聚。最终成为了无可替代的恋人。
天国的山口升
到现在我认为仍然是战斗后宫类轻小说的顶级作品之一。续写的两卷篇幅本身就不够写内容,只给两卷谁来写都救不了,可惜了。
山口老师对异世界的构建要高出一般的轻小说作家不少,可惜了。最优大概在才人战死后描写露易丝及其他角色的一卷。动画几乎略去了这一段描写....
可以
入宅作,也是早年日本异世界穿越题材的代表作之一。
是骑士小说没错了(
入坑时tv二季结束,原作13卷状态...感觉没有后续看要死了...然后在这个状态下第一次去了日本...算是相当的纪念意义了。后来终于补上14后断坑了一段时间...再关注到的时候已经是作者讣告了...
当年读到第十九卷,山口老师也只是刚刚住院,为了漫长的等待,我搁置了第二十卷。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我再也没能拿起搁下的那第二十卷。
以前来说的确还算可以的异世界穿越流小说。
山口升牛逼,和动画不是一个级别的好看
日轻异世界穿越后宫流老祖宗,人物刻画各有千秋,剧情张驰有度,现在看来也是佳作
川口老师写gal比这好太多了
挺好的
只讀了山口老師的部分,我願稱其為輕小說界的神鵰俠侶
zj版,润色太屎超难读;男主前期就是皮,完全看不出露易丝有娇的;好难读,,,
对于露易丝跟才人那深入灵魂的关系,我唯有“只羡鸳鸯不羡仙”得以形容。
如梦一场。当时看到才人当年单挑7W大军的场面真的很感动。
9分,+1分给在天国的山口升老师。09年刚入宅时看的第二部作品,银之降临祭·勇气所在之处和圣国的世界扉·笑容的意义,对我而言也是永恒的经典了。比起官方OOC的同人作品(指动画),山口升老师的小说剧情实在强太多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但露易丝“一辈子份量的笑容”,至今难以忘怀。
我的入宅作,但是多年后的我已经不喜欢这一类作品了。 很遗憾买的的轻小说都丢了,也许本能做个纪念。
其实零使客观来讲并不能担得起“神作”这个评价,之所以打这个分数,大抵是因为如果只给8分的话,有点对不起它真正改变我的那部分。 对于我来说印象最深刻的恋爱场景就出自这里: 《笑容的意义》以及《恋人》 才人与露易丝之间的感情伴随着两人一起经历过种种温馨美好的日常和惊险刺激的冒险而逐渐升温,一次又一次的确认着彼此的感情,一次又一次的分别然后再次重聚。最终成为了无可替代的恋人。
天国的山口升
到现在我认为仍然是战斗后宫类轻小说的顶级作品之一。续写的两卷篇幅本身就不够写内容,只给两卷谁来写都救不了,可惜了。
山口老师对异世界的构建要高出一般的轻小说作家不少,可惜了。最优大概在才人战死后描写露易丝及其他角色的一卷。动画几乎略去了这一段描写....
可以
入宅作,也是早年日本异世界穿越题材的代表作之一。
是骑士小说没错了(
入坑时tv二季结束,原作13卷状态...感觉没有后续看要死了...然后在这个状态下第一次去了日本...算是相当的纪念意义了。后来终于补上14后断坑了一段时间...再关注到的时候已经是作者讣告了...
当年读到第十九卷,山口老师也只是刚刚住院,为了漫长的等待,我搁置了第二十卷。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我再也没能拿起搁下的那第二十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