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r玩了,p5也标了吧
玩法比r不那么便捷,但是如果没有松饼coop和路人女主和第三学期,那就是神!
这正是我想要的高中生的冒险
特别对我胃口的游戏,无论是美术,战斗设计还是音乐都是顶级的,回合制的战斗也做得十分有趣,不喜欢回合制的也可以一试,仿佛带我回到了高中时代,人物塑造总体也很好,但还是有点瑕疵,但总的来说玩到就是赚到!
王道剧情,拉爆时髦值的美术设计。唯一缺点是打印象空间把我死去的死者宫殿记忆拉了回来osz 但那是我的问题 不扣分
玩的皇家版。十艘跳达成,女主喜爱排序 双叶 拉菲坦 芳泽 妙 春 东乡。杏塑造太失败双叶出场太晚。诡计比幽灵诡计和死亡笔记还是差点。致敬了笑面男。比前作优化很多,自动寻路与地图设计上线了。除了没全语音和太长没有短板,被称为史上最潮的游戏也不为过,配乐,配音,演出,美术非常优秀,真正在现实掀起了怪盗风潮,trickster就是我!
玩p5r了
剧情和人物塑造欠佳,但迷宫终于做的好玩起来了
打完无印剧情来标记一下。p是一个很挑玩家的系列,游戏系统相较于剧情和人物塑造来说简直可以称之为灾难,数十小时的高强度战斗和脑残一样的印象空间可以让对回合制并不太着迷的玩家(比如我)在后期玩到吐,但凹p算是游戏系统里比较有意思的一点。但瑕不掩瑜,p5无印流程的光芒就足够掩盖让人疲劳的游戏系统,相较于4代,这一作的主题和舞台也宏大许多,与前作中和朋友们的羁绊相比,更添加了对认识论和心理学的探讨,虽然尚
真正意义上震撼到我的一款游戏,第一次玩一个单机游戏超过70小时,怪盗团的故事实在是太精彩了,p5原版我没有查阅任何攻略游玩,虽然因为没有看攻略导致我有2个角色通关了都不知道有这号人物。不过正是因为没有看攻略,我完全的代入的进去了怪盗团的故事之内。最后打完通关的那一刻只有感动。真正意义上的神作。
神中神
本世代最喜欢的jrpg
五维设计简直离谱
非常和我胃口的游戏,不多说了,P5天下第一(
UI音乐无敌,杀时间神器。 9.7/10
演出最为优秀的一款jrpg
王道,仅此一家的日本高中生模拟器,看到战伪神时的感受不输迪迦决战,后期丸喜老师的剧情也很有感触,8.5
CG无敌,龙傲天也很爱
这系统 后期跑图的时候玩的太困了 别的都还可以
P系列新约作品最拉的一款(悲
p5r玩了,p5也标了吧
玩法比r不那么便捷,但是如果没有松饼coop和路人女主和第三学期,那就是神!
这正是我想要的高中生的冒险
特别对我胃口的游戏,无论是美术,战斗设计还是音乐都是顶级的,回合制的战斗也做得十分有趣,不喜欢回合制的也可以一试,仿佛带我回到了高中时代,人物塑造总体也很好,但还是有点瑕疵,但总的来说玩到就是赚到!
王道剧情,拉爆时髦值的美术设计。唯一缺点是打印象空间把我死去的死者宫殿记忆拉了回来osz 但那是我的问题 不扣分
玩的皇家版。十艘跳达成,女主喜爱排序 双叶 拉菲坦 芳泽 妙 春 东乡。杏塑造太失败双叶出场太晚。诡计比幽灵诡计和死亡笔记还是差点。致敬了笑面男。比前作优化很多,自动寻路与地图设计上线了。除了没全语音和太长没有短板,被称为史上最潮的游戏也不为过,配乐,配音,演出,美术非常优秀,真正在现实掀起了怪盗风潮,trickster就是我!
玩p5r了
剧情和人物塑造欠佳,但迷宫终于做的好玩起来了
打完无印剧情来标记一下。p是一个很挑玩家的系列,游戏系统相较于剧情和人物塑造来说简直可以称之为灾难,数十小时的高强度战斗和脑残一样的印象空间可以让对回合制并不太着迷的玩家(比如我)在后期玩到吐,但凹p算是游戏系统里比较有意思的一点。但瑕不掩瑜,p5无印流程的光芒就足够掩盖让人疲劳的游戏系统,相较于4代,这一作的主题和舞台也宏大许多,与前作中和朋友们的羁绊相比,更添加了对认识论和心理学的探讨,虽然尚
真正意义上震撼到我的一款游戏,第一次玩一个单机游戏超过70小时,怪盗团的故事实在是太精彩了,p5原版我没有查阅任何攻略游玩,虽然因为没有看攻略导致我有2个角色通关了都不知道有这号人物。不过正是因为没有看攻略,我完全的代入的进去了怪盗团的故事之内。最后打完通关的那一刻只有感动。真正意义上的神作。
神中神
本世代最喜欢的jrpg
五维设计简直离谱
非常和我胃口的游戏,不多说了,P5天下第一(
UI音乐无敌,杀时间神器。 9.7/10
演出最为优秀的一款jrpg
王道,仅此一家的日本高中生模拟器,看到战伪神时的感受不输迪迦决战,后期丸喜老师的剧情也很有感触,8.5
CG无敌,龙傲天也很爱
这系统 后期跑图的时候玩的太困了 别的都还可以
P系列新约作品最拉的一款(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