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情色漫画老师 2001.9.7
后期几卷真不好看,强行让败犬出来再杀一遍,剧情跟情节设计也不有趣
伏见老贼,你做的好啊。经过俺妹的洗礼之后,这部只能说可惜了,追到第三卷就已经搁置,就这好感度从一开始其实就是拉满的,为什么总是给人跳楼机一般的情感洗礼,而每每一件事情收尾的时候又草草了事呢。暂时放下这根搅屎棍,有缘继续
超模是没有好下场的,你说对吧山田妖精
不错的恋爱喜剧,还挺乐的
妹属性大失败
比起俺妹中的波折,和泉兄妹的故事要平淡不少。不过观感还行。
没活了咱们去咬打火机吧?
最近又重看了一遍,后面着实有些看不下去,有种工业糖精的味道,虽然是发糖,但是甜的发咸,党争又过于无趣,说实话妖精和村正的人设我是很喜欢的,但是这种必败的党争故事,多少有点怪味,像是凡尔赛一样,不过纱雾确实可爱,也算是给我这些年的追书时光的一个好结局吧。
实在看不下去了
不会党争可以不写,不会发糖可以不发
轻小说入坑作。停留在12卷。购买过多本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的盗版纸质书。
别问我为什么。
前面几卷不能说差,但后面没什么意思,尤其是最后一卷隔这么久才出来,老贼怕是写不下去要烂尾了
有趣的业界文+妹系,但是既不是最好的业界文也不是最好的妹系——啊啊,后面还有党争呢,我先溜了吧
想起来还看过这个,不带脑子看还挺好看的
可以称得上入坑作
6.2* 感觉比前作好。前期看着还是有意思的,最好看莫过于明确关系那卷。但是后面还继续搞党争总觉得没什么意思,慢慢就不想看了。
难看到删除资源
2019
情色漫画老师 2001.9.7
后期几卷真不好看,强行让败犬出来再杀一遍,剧情跟情节设计也不有趣
伏见老贼,你做的好啊。经过俺妹的洗礼之后,这部只能说可惜了,追到第三卷就已经搁置,就这好感度从一开始其实就是拉满的,为什么总是给人跳楼机一般的情感洗礼,而每每一件事情收尾的时候又草草了事呢。暂时放下这根搅屎棍,有缘继续
超模是没有好下场的,你说对吧山田妖精
不错的恋爱喜剧,还挺乐的
妹属性大失败
比起俺妹中的波折,和泉兄妹的故事要平淡不少。不过观感还行。
没活了咱们去咬打火机吧?
最近又重看了一遍,后面着实有些看不下去,有种工业糖精的味道,虽然是发糖,但是甜的发咸,党争又过于无趣,说实话妖精和村正的人设我是很喜欢的,但是这种必败的党争故事,多少有点怪味,像是凡尔赛一样,不过纱雾确实可爱,也算是给我这些年的追书时光的一个好结局吧。
实在看不下去了
不会党争可以不写,不会发糖可以不发
轻小说入坑作。停留在12卷。购买过多本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的盗版纸质书。
别问我为什么。
前面几卷不能说差,但后面没什么意思,尤其是最后一卷隔这么久才出来,老贼怕是写不下去要烂尾了
有趣的业界文+妹系,但是既不是最好的业界文也不是最好的妹系——啊啊,后面还有党争呢,我先溜了吧
想起来还看过这个,不带脑子看还挺好看的
可以称得上入坑作
6.2* 感觉比前作好。前期看着还是有意思的,最好看莫过于明确关系那卷。但是后面还继续搞党争总觉得没什么意思,慢慢就不想看了。
难看到删除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