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2
-
在看 The Mandalorian Season 3
3月11天前 · mobile
2024-3-9
-
看过 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 剧情7,人物8。很不错的D&D背景喜剧,氛围比较轻松愉快的组团小冒险,一些片段很搞笑,角色有特点有个性,场景、特效也不错。有不少D&D元素,对我来说加分,从竖琴手到幽暗地域到剑湾,一些我感兴趣的部分,能看到电影版本还是不错的,虽然跟我玩博得2留下的印象有不小的差异:竖琴手应该是绝对中立的一个组织,认为必须维持正邪的平衡,世界需要善良也需要邪恶,哪边弱势就帮哪边,即使邪恶弱势它也会去帮邪恶,很神秘的一群人,而且神龙见首不见尾很难加入。电影中的竖琴手却像是彻底站在善良守序一边的民间警卫队,我印象中的竖琴手是不会管这些抓小偷之类的事情,除非偷到他们自己头上。幽暗地域太亮不够幽暗。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 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
1话 / 2023年3月31日 / Jonathan Goldstein、John Francis Daley / Jonathan Goldstein、John Francis Daley、Michael Gilio / Chris Pine、Michelle Rodriguez、Regé-Jean Page、Justice Smith、Sophia Lillis、Hugh Grant
7.3 (188)
3月14天前 · web
2024-3-8
-
想玩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3月15天前 · web
2024-2-23
-
抛弃了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看了5集,剧情一头雾水,全是设定,谜语人一句话一个专有名词。人脸过度雷同,n多角色都是同一张脸,不看头发根本分不清谁是谁。受不了傲娇型男主,前一秒还在苦大仇深要给妹妹报仇,下一秒在别人家快乐地吃饭生活学习。3月29天前 · web
2024-2-19
-
抛弃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看到20。比第一部稍微强点,画面人设都挺好,但是剧情太无聊了,流水账,本以为是个喜剧结果又平淡又尬。4月3天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Soul 既轻松幽默又能催人泪下,也有稍微探讨深刻的主题,从一个有趣的角度给出了一个终极问题的解答:生命为什么出生和活着,可能没有必要想得那么沉重复杂,重大意义或者使命并不是必需的,实际很单纯,它爱生活就构成了它出生和生存下去的充分理由。一些片段能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对生活的热爱。超出期待,又一部本想清理空间结果看完舍不得删除的电影4月4天前 · web
2024-2-4
-
想读 藤子・F・不二雄SF短編PERFECT版
4月18天前 · web
2024-2-2
-
在看 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1
4月20天前 · web
2024-1-31
-
抛弃了 銀河鉄道999 剧情5、角色6,看了27集,打分只针对看过的部分。主线剧情几乎毫无进展,每集一个悲情小故事支线,大部分很水像流水账,感动、转折不多,节奏很慢得开2倍速才看得下去。优点是有一些人文关怀人情味,很喜欢这个坐旧式蒸汽火车在宇宙间旅行的设定,有想象力,人设不错。缺点:作者思想极度守旧,基本否定一切改变和进步,认为所有改变都有缺点不如不变,还是现有的自己和世界最好:不需要睡觉(因为变成机械人)在作者看来都是缺点;男主执着于变成机械人,遇到的很多机械人却想变回肉身,估计男主最后也会放弃;展示各种异世界(走极端路线的地球),描绘它们极端化后的缺点,让人觉得还是地球这个状态好。人物行为逻辑、世界观设定简单粗糙。男主配音违和,一耳朵孙悟空老太太声线。4月22天前 · web
2024-1-24
-
想看 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1、The Twilight Zone、Constellation 3 部番组 4月29天前 · mobile
2024-1-22
-
看过 Avatar: The Way of Water 8.5。剧情、角色塑造8,家庭亲情和复仇的故事,大幅超出预期,看风评差,实际看完觉得很好,远超一般爆米花片,可当剧情片看,角色关系复杂、有发展变化,一些亲情片段能打动人,煽情恰好不矫揉造作。角色塑造有群像剧的味道,没有特别突出的主角,没有圣人一样的正派,也没有十恶不赦的反派,所有人都有优缺点都会犯错,由这些有缺陷的角色构成了完整、复杂、生动合理的故事,很好。反倒画面没达预期,没觉得比第一部有太大提升,水下风景也没有太多印象深刻的场景。前半部分有点拖沓。3小时分2次看完,总体很不错,期待续作。
阿凡达:水之道 Avatar: The Way of Water
1话 / 2022年12月16日 / James Cameron / James Cameron、Amanda Silver、Rick Jaffa / Sam Worthington、Zoe Saldana
6.0 (161)
5月前 · web -
在看 銀河鉄道999
5月1天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系列总评,剧情7,人物塑造8。这部结局大场面、特效不少,节奏紧凑,从第一部就埋下的伏笔回收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snape人物塑造很好很丰满。最后结局跟第一部开头呼应很棒。更喜欢前面几部的童话风格,神秘未知的魔法世界,后面几部专注于宿命决战看起来较疲惫,没什么新花样,缺少了一些逛魔法花园的新奇感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1话 / 2011年7月15日、2011年8月4日(中国大陆) / Steve Klove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7.4 (352)
5月2天前 · web
2024-1-19
-
看过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剧情开始收尾,节奏很紧凑。跟想象中不同,有不少喜剧元素,喝药水潜入那段很搞笑。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1话 / 2010年11月19日 / Steve Klove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7.0 (326)
5月3天前 · web -
看过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主线与魔王对抗不如校园生活有意思。剧情还在往深挖坑。特效好像减少了。槽点不少。几对感情发展突兀。新老师明知道伏地魔重要秘密瞒着不说,关键他既不是魔王的人、这秘密曝光对他也没啥伤害,世界都快毁了还要隐瞒。找魔王魂那么危险的任务就不能多找几个人,不是好几个强力老师么,就老头和哈利2人去,受伤了回来赶紧找点帮手护卫一下啊,又要瞒着,瞒到最后,老头孤身一人面对一群敌人坠楼身亡,虽然感觉还得活过来。哈利也是真狠,就硬灌老头喝毒水,一点不犹豫。5月4天前 · web
2024-1-16
-
看过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剧情6,角色塑造7。还是安达充味,我还是能看得下去的,角色、对话有个性,很有趣。但是前中期水发展太慢了,没什么冲击力,过世父亲的受伤往事实在没什么意思,最后几集有点发展,但还是觉得力度不够,煽情部分也没做好。棒球比赛成了次要元素了,很多比赛都草草结束,而且没啥悬念基本都在预期之内。几对角色cp基本已经定死失去悬念,配角们上一季还有一些搅局行为,各自进攻,圈子挺乱,本季几乎没有这种戏了各个安分守己,实在是没什么看点。对男主塑造太少,男主缺乏个性、太简单不够复杂,也几乎不表露真性情。作画差、粗糙,不如上季。【以下剧透】死角色我倒不反对,人世无常,但死亲人然后继承梦想用太多次了,有点模板化了,煽情也不够到位,而且老爸不像和也或者若叶,死前也没有执着于什么梦想,然后男主就继承了遗志了,有点怪。
MIX:明青故事 第二季 ~第二个夏天,迈向晴空~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24话 / 2023年4月1日 / 神谷智大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牧孝雄
6.4 (234)
5月6天前 · web
2024-1-3
-
看过 PLUTO 剧情4,人物塑造5。制作画面精致,剧本不行。当年漫画就看不下去,远不如《二十世纪少年》,找回了读《火鸟》的感觉,又水又散看完像看了一本流水账啥感觉没有。剧本注水,东一笔西一笔,又散又碎的小故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一直暗示大的要来,一直藏着掖着,接着讲根本没啥关联的煽情小支线,一直消耗读者耐心,到最后发现真相平平无奇或烂尾,什么尸体上的角、杀人没痕迹、龙卷风、发送的敌人资料结果是自己家人照片、瞪大双眼惊恐的叫波拉,最后不是噱头就是虎头蛇尾。人物塑造盖吉特不错,其他都很单薄扁平。巨多无意义龙套,一堆博士警察保镖酱油。槽点太多:你们最强机器人就不能集合一下一起上,非一个个去送死葫芦娃吗?他阿布拉一个人类都能把自己意识记忆存到一个u盘里,你们机器人不能提前保存一个?套了太多人类习惯和概念到机器人身上,机器人领养机器人当儿子理解不能5月20天前 · web
2023-12-29
-
在看 PLUTO 5月25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适合不带脑子看画的燃片,剧情6、人物塑造5,作画加分。ova质量比本篇强很多。动画几乎没有复用的片段了。敌人设计也更用心,起码不是瓶子方块大胳膊。剧情也是连续的长篇,而不是一集一个小怪兽打完没事发生,前半稍有悬念,最后赢的比较突兀,作为燃片勉强合格,不至于让我开3倍速。作画依旧精致加分6月前 · web
2023-12-23
-
抛弃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剧情负分,脑残到无法忍受,7集弃。集中营里的人是手无寸铁在重重监视下冒着生命危险去搞枪反抗,主角一伙人可倒好,被人当作消耗品连人都不算,枪炮坦克在手,身边一个监工都没有几乎完全自由,还在那用生命保护加害者,保护好他们好继续迫害更多人是吧?至少直接放水让敌人过去也行啊?真是一群天生的好奴隶,优质的韭菜,看看人家鲁鲁修。苦情戏一堆,你和你队友的悲剧不是你们自找的?你们的思想配得上你们的苦难,你们活该。这政府,都搞种族清洗明着不把人当人了,还给奴隶们发武器让他们自由活动,是怕反抗时候敌军战斗力太弱打着没意思是吧6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