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6
-
看过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剧情6,角色塑造7。还是安达充味,我还是能看得下去的,角色、对话有个性,很有趣。但是前中期水发展太慢了,没什么冲击力,过世父亲的受伤往事实在没什么意思,最后几集有点发展,但还是觉得力度不够,煽情部分也没做好。棒球比赛成了次要元素了,很多比赛都草草结束,而且没啥悬念基本都在预期之内。几对角色cp基本已经定死失去悬念,配角们上一季还有一些搅局行为,各自进攻,圈子挺乱,本季几乎没有这种戏了各个安分守己,实在是没什么看点。对男主塑造太少,男主缺乏个性、太简单不够复杂,也几乎不表露真性情。作画差、粗糙,不如上季。【以下剧透】死角色我倒不反对,人世无常,但死亲人然后继承梦想用太多次了,有点模板化了,煽情也不够到位,而且老爸不像和也或者若叶,死前也没有执着于什么梦想,然后男主就继承了遗志了,有点怪。
MIX:明青故事 第二季 ~第二个夏天,迈向晴空~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24话 / 2023年4月1日 / 神谷智大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牧孝雄
6.4 (238)
5月13天前 · web -
完成了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22 of 24 话
MIX:明青故事 第二季 ~第二个夏天,迈向晴空~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24话 / 2023年4月1日 / 神谷智大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牧孝雄
6.4 (238)
5月14天前 · web
2024-1-3
-
将 にし雑魚 加为了好友 5月27天前 · mobile
-
看过 PLUTO 剧情4,人物塑造5。制作画面精致,剧本不行。当年漫画就看不下去,远不如《二十世纪少年》,找回了读《火鸟》的感觉,又水又散看完像看了一本流水账啥感觉没有。剧本注水,东一笔西一笔,又散又碎的小故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一直暗示大的要来,一直藏着掖着,接着讲根本没啥关联的煽情小支线,一直消耗读者耐心,到最后发现真相平平无奇或烂尾,什么尸体上的角、杀人没痕迹、龙卷风、发送的敌人资料结果是自己家人照片、瞪大双眼惊恐的叫波拉,最后不是噱头就是虎头蛇尾。人物塑造盖吉特不错,其他都很单薄扁平。巨多无意义龙套,一堆博士警察保镖酱油。槽点太多:你们最强机器人就不能集合一下一起上,非一个个去送死葫芦娃吗?他阿布拉一个人类都能把自己意识记忆存到一个u盘里,你们机器人不能提前保存一个?套了太多人类习惯和概念到机器人身上,机器人领养机器人当儿子理解不能5月27天前 · web
2024-1-1
-
完成了 PLUTO 6 of 8 话 5月29天前 · web
2023-12-29
2023-12-26
-
完成了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13 of 24 话
MIX:明青故事 第二季 ~第二个夏天,迈向晴空~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24话 / 2023年4月1日 / 神谷智大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牧孝雄
6.4 (238)
6月4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适合不带脑子看画的燃片,剧情6、人物塑造5,作画加分。ova质量比本篇强很多。动画几乎没有复用的片段了。敌人设计也更用心,起码不是瓶子方块大胳膊。剧情也是连续的长篇,而不是一集一个小怪兽打完没事发生,前半稍有悬念,最后赢的比较突兀,作为燃片勉强合格,不至于让我开3倍速。作画依旧精致加分6月6天前 · web
2023-12-23
-
将 观者、死宅A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6月8天前 · web
-
将 Döpas、失衡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6月8天前 · web
-
将 V.J 加为了好友 6月8天前 · web
-
抛弃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剧情负分,脑残到无法忍受,7集弃。集中营里的人是手无寸铁在重重监视下冒着生命危险去搞枪反抗,主角一伙人可倒好,被人当作消耗品连人都不算,枪炮坦克在手,身边一个监工都没有几乎完全自由,还在那用生命保护加害者,保护好他们好继续迫害更多人是吧?至少直接放水让敌人过去也行啊?真是一群天生的好奴隶,优质的韭菜,看看人家鲁鲁修。苦情戏一堆,你和你队友的悲剧不是你们自找的?你们的思想配得上你们的苦难,你们活该。这政府,都搞种族清洗明着不把人当人了,还给奴隶们发武器让他们自由活动,是怕反抗时候敌军战斗力太弱打着没意思是吧6月8天前 · web
2023-12-21
-
看过 SPY×FAMILY 前一大半无聊到不能看,后面稍好。主线剧情真小学生过家家级别,不能认真想,全靠loli卖萌和搞笑,温情戏家庭戏又尬又无聊,学校小学生们的戏还更有趣一点6月9天前 · mobile
2023-12-15
-
看过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剧情人物塑造3,作画加分。作画精致,细节非常好。剧情子贡向太无聊,模式化套路化,前20几集都是奥特曼打小怪兽模式,全在做支线任务,主要剧情完全原地踏步,看个开头直接跳20几集一点不影响理解剧情。后面主线也平庸,同样的正义必胜套路,和平-被邪恶殴打-我方一人作出牺牲-殴打敌人-和平,悬念转折、人物之间关系变化几乎没有,2-3倍速勉强看完。敌人造型简陋粗糙:瓶子、方块、后期各种人体器官,飞船里长了个大胳膊出来,大胳膊肱二头肌发光波,感到了作者想象力的匮乏。合体、变形、绝招片段作画精致但复用太多。eva应该有借鉴这里的一些东西,个别片段有既视感6月16天前 · web
2023-12-7
-
看过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人物塑造很好,后面很仓促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1话 / 2007年7月13日、2007年8月11日(中国大陆) / David Yates
7.1 (335)
6月23天前 · web
2023-12-6
-
看过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6月25天前 · web
2023-12-2
-
看过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这部把挖坑大了点,新加了很多角色,但是都没怎么深入描写。有点琐碎,前中段很不错,结尾一般,看过太多类似情节已经免疫了,本身也没什么巧妙的设计,百变怪根本没用上、狮鹫也几乎没后续剧情、老鼠跑了剧情断了。催狂魔这么危险的玩意为什么能招到学校来。整部片光线太暗。印象最深的是开头坐公交车那段,有点令人惊奇的魔法世界的感觉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1话 / 2004年5月31日、2004年9月10日(中国大陆) / Alfonso Cuarón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7.6 (402)
6月28天前 · web
2023-11-25
-
想玩 DAVE THE DIVER、Prey 2 部游戏 7月6天前 · web
2023-11-22
-
看过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前面一大半剧情人物塑造都很好,特效比上部明显增加,引人入胜有悬念。可惜最后收尾部分失望,还是主角光环太强,为了突出主角让他去搞个人英雄主义,明知危险不通知其他人、不找援手,2个学生+废柴拖后腿老师冲进去打极危险的boss,跟送命差不多,赢了全靠boss放水,中致命蛇毒说解就解,最后强行胜利圆满结局,结尾部分剧情合理性大降
哈利·波特与密室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1话 / 2002年11月15日、2003年1月24日(中国大陆) / Chris Columbu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7.5 (418)
7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