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4
-
看过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マクロスFrontier、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3 部番组 9年5月前 · web
2014-12-30
-
看过 つり球 人设漂亮,故事开始有点闷导致我弃过一次但后期实在燃极了。各个角色鲜明而且饱满,故事题材新鲜。钓鱼钓得那么燃也是在碉堡。入野自由实在太萌了!9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9年5月前 · web
2014-12-20
-
搁置了 Free!-Eternal Summer- 我真的對男孩子間的“純真友誼"沒興趣9年6月前 · web
-
看过 風立ちぬ、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おジャ魔女どれみ、青の祓魔師、ガラスの仮面 等 15 部番组 9年6月前 · web
-
在看 四月は君の嘘 9年6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ハウルの動く城、魔女の宅急便、WORKING'!!、海がきこえる 等 17 部番组 9年6月前 · web
-
想看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9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少女革命ウテナ、月刊少女野崎くん、イヴの時間、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等 15 部番组 9年6月前 · web
2014-11-29
-
读过 黎明のアルカナ 後期倉促了些,應該可以多十多話的。雖然結局略感驚喜,但由於故事略為急促,很多事都沒深入提過令很多伏筆沒有好好利用。無論是亞人的設定還是那個力量,國家之間的差別沒有好好刻畫。還有人物刻畫不足吧,男主角不用說了,甚至連女主和男二也可以再刻畫多一點。少女漫畫還是細膩一點好。總得來說還是值得看的。9年6月前 · web
-
读过 黎明のアルカナ (1) 9年6月前 · web
-
看过 日常 本來這種沒主線的動畫我不太感興趣,不過日常的反日常實在折服了我。京都的改變能力頁不是蓋的,當然表現手法有多少是原作已有還是京都的功力還不清楚,不過至少當時我看漫畫第一集就棄了。稍稍美中不足,我以為這動畫會隱藏一個大伏筆原來是我想多了,可能這種就是日常的特色吧。9年6月前 · web
-
在看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 部番组 9年6月前 · web
2014-9-16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輪るピングドラム、新世界より 3 部番组 9年9月前 · web
-
想看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9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ちはやふる、うさぎドロップ、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とらドラ! 5 部番组 9年9月前 · web
-
想看 サマーウォーズ、日常、化物語、時をかける少女 4 部番组 9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もののけ姫、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となりのトトロ、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Fate/Zero 5 部番组 9年9月前 · web
-
想看 鋼の錬金術師
9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カレイドスター 這真的得感謝TVB,否則也不會知道這貌似冷門的番,這算是童年番了。從題材開始已經是很吸引人眼球了,劇情又不乏高潮和懸念,讓我小時候買了碟子看了一遍又一遍啊。我其實比較喜歡第一季藍天和蕾拉的劇情,藍天尊敬雷拉,又想追趕這位巨星;蕾拉欣賞藍天但也對她的天賦帶有一點妒忌(至少我看起來),這種微妙的關係寫得非常好。唯一比較可惜是愛情戲份就比較弱,我小時候根本意識不到ken的愛慕!可能我現在再看一遍才能更準9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