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非常柯南味的剧场版,最后开飞艇那段直接幻视柯南银翼的魔术师,整体中规中矩挺一般的,剧本并没有比tv高明多少,前半部分搞笑太过tv化,搞笑力度不足,后半部分好莱坞大戏全靠作画和制作撑起来。全片笑点部分其实我觉得只有摩天轮那段。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9 (832)
8小时9分钟前 · web -
将 Yinleng(和地球Online拼了) 加为了好友 8小时11分钟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史上最无聊的偶像大师,样板戏故事+流水账叙述+没有特色的人物塑造,如果说百万还有本家做最后的遮羞布,那这部在没有了情怀之后可谓原形毕露。以及3d做的真的不好看,表现力太欠缺4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17
-
收藏了目录:二次元性爱大全 自用 只收录自己看过和有感觉的表番角色 gal/手游一般不作收录,除非特别喜爱且有特别想玩的玩法14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4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看过 アストロノオト 从人设到画风到题材到故事到oped都充满刻意模仿二十年前动画的感觉,致敬纯情房东俏房客+福星小子。可最大的问题并不是复古,而是作为对恋爱喜剧的追溯和模仿,喜剧部分并不好笑,无论是剧作还是演出都过于庸俗,恋爱部分也是不合时宜的土的没有趣味,而科幻部分也没有想象力可言16天8小时前 · web
-
想看 屋根裏のラジャー
16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14
-
想看 Out of Sight
18天4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Memories 全是总集篇是吧18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柯南给了多少广告费,每集都出现柯南的漫画,男/女主每集都要cue柯南的名字,连ed也是直接出现柯南漫画,我服了//作为喜剧动画不够搞笑,或者说笑点全靠卖福利、卖美少女,只能说非常的落伍,宛如十几二十年前的水平,毫无特色,看的太腻了//制作太普,kantoku的人物原案被还原的一般19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整体制作不错,柄好看,喜欢这版人设>旧版,更加萌系了,全片修正也很不错,萌系美少女看的很满足,摄影是意外之喜的舒服,passione终于没有用他那套油腻高饱和度的光影了,整体更贴近自然环境光看的很顺眼。开头看到阿卡林他们一众人只能说情怀拉满了,文艺复兴咯,阿卡林声线没怎么变很感动//作品本身就是单元剧拼凑,几个单元剧之间挺割裂的,而作为情景喜剧非常中庸,趣味度只能说一般路过水平,分演也很普通。21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 烂完了23天8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4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三部原创下来可以盖棺定论的说,内海的舒适区只有南通日常笑话,拍那种同人女式的简单日常叙事信手拈来,以女性凝视的视角对男性身体和男性暧昧互动的呈现是她的拿手好戏,即内海的能力只停留在“卖角色”上,但一旦涉及“卖故事”内海可谓一塌糊涂,角色塑造和叙事能力都非常薄弱,本作大部分角色是没有弧光的,情节展开和动机更是小而不巧,尤其是全片幕后黑手一夜的最终目的只是死在千夜手上,又突兀又跳跃,是无法具有说服力支撑起各类展开的,本作男主龟了11集的塑造更是让人贻笑大方,一个12集的片在11集后才开始“有成长”,那这不叫慢热了而是根本没弧光。mappa制作全程保持的不错,但内海女士xp放出也就这个水平了24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世界观和设定很有意思,魔女、教团、处刑人、魔剑各类群像势力斗争,人设形象也很鲜明。但动画节奏改的比较差,不够紧凑。制作也有点菜,打斗场面看起来非常尬,文戏大部分又是站桩,属于制作跟不上剧本了26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骨头社刷新下限的作品,堀元宣就是骨头社自己的浅井义之,空有想法毫无能力的纯菜逼。以宇宙世界观为背景,全程却是空洞无描绘的,纯粹的背景板;以人造人想成为人类为议题,且不说这套议题又古早又烂大街,本作实际也只有口号的堆砌,毫无值得思考的探讨;以机甲战斗美少女为卖点,但你这机设丑的吓人,放20年前都是下水道的级别。故事贫瘠无味、角色没有弧光、叙事不明所以、氛围毫无美感,最要命的是,骨头社最拿手的打戏作画,在这片是开摆的,25周年作的资源还不如mha后面几季,打戏对于骨头社而言水的令人发指。露9人设很可爱、ed很好听,别的毫无优点27天17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君に届け 少女漫经典,不过第一季还没有到“急死你”的部分。倒不如说第一季主要故事还是群像剧,以女主人际关系各个配角相关的故事占了较多篇幅,塑造了一个较好的青春群像情感氛围,梅和女主和男主三人三角恋关系的篇章相当出色,梅腹黑又善良的立体人设魅力油然而生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七つの大罪 黙示録の四騎士 ooc的要死。。前作的战力体系和阶级在本作全部崩塌,团长跟高瑟出场但是划水的一批真的很搞笑,亚瑟竟然还能在团长的面前装逼我是没想到的。亚瑟跟马琳突然成反派也是莫名其妙,和本传完全接不上。除此之外的故事都很普很无聊,人设也丑,作画也差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打守墓人boss战部分才比较有游戏的趣味感,其他部分游戏感太弱了,和普通异世界无异,而情节本身也相对一般,节奏太慢,对世界观景观的描绘也是偏贫乏的,一般路过水平吧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69)
1月1天前 · web -
将 Cklion 加为了好友 1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