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9
-
在玩 Blue Archive 2年2月前 · web
2021-9-9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作为一个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很适合cp看。因为没有看过真人的剧场版就不在这里做对比了。jose的上映时间还是很有意思的,日本的上映时间是2020年12月25日(圣诞节)国内最早的上映时间为2021年8月14号(七夕节)官方很懂啊(笑)。个人理解虎就是像jose自己说的“外面都是恐怖的猛兽”,对于残疾,长期在家的jose,外面的世界是陌生恐怖的,无论是恶意,挫折,意外,变故等都2年7月前 · web
2021-9-8
-
读过 霊感少女は箱の中シリーズ 这作相较于其他作品,尤其是童话故事系列(我自己命名的)要轻松很多,没有那么多的绝望,也不算猎奇,虽然感觉故事还是有点说不上来的奇怪,但总体很不错2年8月前 · mobile
2021-9-7
-
想读 キミの忘れかたを教えて 中规中矩,不好不坏。虽然整个故事没有什么特别让人震撼(感觉震撼不太符合?)但是非常的温馨。努力终有回报,有情人终成眷属非常适合这个作品了2年8月前 · mobile
2021-9-6
-
读过 スパイ教室、さよなら異世界、またきて明日 2 本书 2年8月前 · mobile
2021-9-5
-
读过 断章のグリム 坚持读完全卷的来简单说说感想吧,这本书是我两年前看完的,具体不太记得,整个故事可以说都充斥着绝望,血腥,猎奇,压抑,黑暗,每个故事可以说最后每个故事的结局都很悲惨而且让人心碎,肯定会褒贬不一,而且两极分化。虽然每个故事的大概流程都差不多,但是甲田学人可以说比较完美的结合童话,故事中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角色,这就让我非常想见证每位角色最后的命运,这也是痴迷读完的重要原因。2年8月前 · mobile
-
读过 空ろの箱と零のマリア〈7〉 那个时候能坚持读完空盒我是没想到的,第一卷第二卷看完都想放弃的,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最后一卷确实写的很不错,盒子的设计也挺精妙的,也算是一本越写越好的作品吧2年8月前 · mobile
2021-7-17
-
读过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2年9月前 · web
2021-7-13
-
看过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終わりなき運命、最終試験くじら、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等 6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2019-1-21
-
看过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OAD、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六畳間の侵略者!?、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4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GJ部@、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等 34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4
-
看过 暗殺教室 第2期、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月曜日のたわわ、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等 30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等 9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Under The Dog、Pokémon Generations 2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GANTZ:O 2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2018-12-27
-
看过 ビッグオーダー、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the ANIMATION、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等 27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等 38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
想看 僕はロボットごしの君に恋をする
5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