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7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牛逼,虽然但是应该要好好爬山了吧1年前 · web
2023-6-6
-
看过 おくりびと 想给7.5,但实际上没法打7.5。感觉日本人的创作就是要和自己和解吧。久石让的音乐恰到好处。1年前 · web
2023-6-5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牛逼,又上升了一个台阶1年前 · web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想给7.5,向上取整为8吧,比第1季好不少,主要还是在于15分钟的时长节奏更好吧1年前 · web
2023-6-1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3分钟没负担是好事也是坏事,一直在冲刺1年前 · web
2023-5-31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第一集感觉超规格,人设怎么说大概是不比第一季飘吧,然后总体的人设我觉得看着比原作插画顺眼,但是大部分剧情其实也挺……就那样吧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488)
1年前 · web
2023-5-27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2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5-22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ぼっち・ざ・ろっく!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4-22
-
看过 THE FIRST SLAM DUNK 回忆太他妈多了1年2月前 · web
2023-4-6
2023-2-14
-
读过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AKB49〜恋愛禁止条例〜、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5 本书 1年4月前 · web
-
在读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年4月前 · web
-
读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大長編ドラえもん、スクールランブル、ブラック・ジャック、あしたのジョー 等 20 本书 1年4月前 · web
-
在读 よつばと! 1年4月前 · web
-
读过 ドラえもん、医龍、鋼の錬金術師 3 本书 1年4月前 · web
2023-2-5
-
读过 ギャルごはん 作者后来画得还行,但是妈的最后十几二十话都没有做饭,不过那么多话好像擦边也就两三次。1年4月前 · web
-
在读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好,山田可爱1年4月前 · web
-
读过 ナイツ&マジック 感觉没讲什么内容,加藤画得还可以1年4月前 · web
2022-8-14
-
搁置了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ホリミヤ、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ヒーリングっど♥プリキュア 等 8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2021-4-1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以为与赤井一家关系很大,结果也只是参与了,乘务长感觉在线吃瓜,很逗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