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感觉比第一季少了点乐趣,可能剧情逐渐严肃(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65)
4月7天前 · web
2023-12-20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战斗跟玩一样,虽然有那么一小段对打。结果也没什么大场面。多少透露了一点设定,如果没先看过wiki还不知道在说什么。感觉哥杀的性格都变柔和了。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6.3 (1779)
4月13天前 · web
2023-12-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2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web
2023-12-4
-
读过 Dr.STONE 看完《Dr.STONE》,觉得最后真是一泻千里的感觉,但仔细想想故事的发展已经是超纲的状态,不是作者能够把控了,前期的好看就是在于它是“科学”,但后期需要不断推出新的科学,以至于不断提升层级最后自己弄不会了,把月球划为最终决战场地已经很受限了,还用的是用机械寄生物这种概念,看看魔劣大战超乎魔法世界观的寄生物花了大半篇幅……4月29天前 · web
2023-11-9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65)
5月24天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前面还很有意思 后面稍微弱点 因为相对来说剧情比较严肃 本来想着看中二喜剧 其实还是有点剧情的 就是感觉节奏还是算慢了6月2天前 · web
2023-10-20
2023-10-19
-
读过 響~小説家になる方法~ 昨天把《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补完了,之前看了一半,但前半还是最好看的,后面感觉像是在解释前面的一些情节,然后不断安排点子扩充形成的漫画,最后的结尾应该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才诞生的。顺便上网看了评论,有人说其实和凉宫(角色的设计)有点相似,鉴于作者在大学期间整过凉宫的同人本,姑且还是比较能够让人去联想的设计……6月15天前 · web
2023-10-17
-
读过 ハイキュー!! 很不错的运动题材传统描写且非常适应现代传播的漫画。6月17天前 · web
2023-10-4
-
读过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2 本书 7月前 · web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京都大火編 打戏密集好评,没想到老帅比是福山雅治7月1天前 · web
2023-10-3
-
看过 劇場版 SHIROBAKO 如果期待过高的话可能没什么看头,剧场版算是给大家的梦想啊之类的给了一个结局,很不错。7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2 部番组 7月1天前 · web
2023-10-2
-
看过 キングダム2 遥かなる大地へ、キングダム 2 部番组 7月3天前 · web
2023-9-30
2023-7-6
-
看过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バクマン。 2 部番组 10月1天前 · web
2023-6-13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牛逼,希望来个剧场版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44 8.0 (2563)
10月23天前 · web
2023-6-12
-
看过 祈りの幕が下りる時 先看了国内某电影,然后形成强烈对比,还是很不错的10月25天前 · web
2023-6-8
-
看过 舟を編む 7.5分,值得一看。很日本文艺式的作品。10月2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