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看过 citrus 剧情不合理且自我重复,但是,爷,爱,看!11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最离谱的霸凌处理方式,不会写就别写,按第二季剧情故事应该完结了,都告白成功开始交往了还看啥?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5.8 (872)
11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智战越来越少,恋爱青春成长越来越多了,龙傲天的味道又重了,不如第一季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101)
15天5小时前 · web -
想看 ビッグオーダー
16天1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玩过 Gremlins, Inc.、Hollow Knight 2 部游戏 1月2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変ゼミ 看过,少有的一点印象没留下1月8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ドロヘドロ 有点群像剧的意思,女性作家画的女性角色真的很有点特点(参考牛姨),同时能看这作品启发了后世很多番剧的,期待续集1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虽然制作很差,多牛少刀,但剧情不无聊,前半部分挺带劲的,后半部分填坑水平不行1月11天前 · web
2024-3-21
-
看过 カミエラビ 信错评论,还是答辩,无聊,子供向1月13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做游戏的意义是啥?直接死不就完事了吗,废了这么大劲还扯12集1月16天前 · web
2024-2-23
-
看过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作者想要塑造一个自己的新世纪忍者世界,但我的直观感受是猥琐,low,虽然片中美女众多,人物的死和生没有意义,类似咒术回战2月9天前 · web
2024-2-20
-
看过 刀語 西尾少有的短小精悍,惊艳绝伦的作品,动画的制作也动画史上少有的40分钟一集一节的艺术般精良制作,真的爱,一开始喜欢女主,二刷爱上否定姬2月12天前 · web
2024-2-18
-
抛弃了 魔法使いの嫁
2月15天前 · web
-
抛弃了 魔法使いの嫁、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2 部番组 2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画风很美,剧情紧凑爽快2月15天前 · web
2024-2-16
-
看过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オッドタクシー 2 部番组 2月16天前 · web
2024-1-31
-
看过 君のいる町 看过,记不清了,但是很不喜欢3月2天前 · web
2024-1-25
-
看过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表番的剧情,里番的尺度,动画史上绝唱!3月9天前 · web
2024-1-19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完美诠释什么叫包装精美的大便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077)
3月14天前 · web
2024-1-12
-
想看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3月2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