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31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磨平了棱角,丧失了美感,与世俗的世界达成了和解,走向成熟,走向平庸,最终获得了幸福与满足。无论有多少的信众,eva从始至终都是一部只属于庵野秀明的个人动画,它反映了这一个人的变化,我很高兴这个人获得了幸福与满足。2年8月前 · web
2015-6-29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终于完结了,制作水平很高,但观感却不怎么好,问题比较多,作画不太安定,后期的几场战斗过于依靠特效撑场,远远不及最开始的几场战斗,这种超人风格做水了,没了先前的魄力,文戏大量重复且啰嗦,加之又是每话20来分钟tv动画,导致节奏观感等显得比较糟糕,而且视角过于集中在主角身上,很容易令人乏味。问题在哪里我心里大概有数,但不再次一气呵成的看一遍,很难给出相对公正的评价,所以在此保留,以后再评。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7.4 (12187)
8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看点、亮点、悬念、伏笔多到数不清,制作方式和一些场景细节也较第一季得心应手了许多,非常值得期待,先大概评个分吧,n年后故事真正完结的时候,再来写个总评吧。个人评分:7.5分。8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真是看完了也没法评的动画啊,相比起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就没多大问题,只是没恋没爱而已。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7.4 (12327)
8年11月前 · web
2015-6-28
-
看过 えとたま 将我家主子的狡猾多变描绘如此生动形象,萌煞我也!8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巨乳童颜是邪道,胸平loli才是王道,打倒邪神,莉莉赛高!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8 (6266)
8年11月前 · web
2015-6-23
-
看过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教练,我想搞百合!8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SHOW BY ROCK!! 面对如此正中红心的Q萌粘土手办造型,除了【买买买】,我还能再多说什么吗?8年11月前 · web
2015-6-22
-
看过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制作精良、才华横溢、观感独特,非常令人满意的作品。8年11月前 · web
2015-6-20
-
看过 暗殺教室 童趣风格的校园搞笑日常,我很喜欢这部动画。8年11月前 · web
2015-6-8
-
看过 苺ましまろ 可爱即是正义!但这番不单单只有可爱,这番无论是哪个方面都做的非常好,看了这么多年动画,同类型的动画里,至今为止还是这一部最合我胃口,令人捧腹,令人久久难以忘怀。复习草莓棉花糖甚至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总体评分:8.4分,个人喜好加0.5分。最终得分:8.9分。8年11月前 · web
2015-6-7
-
抛弃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loli告别一段成就了本季最有感染力的第一话。整个设定虽然不新颖,但却理应非常实用,即便是中规中矩的做成单元剧,即便是只有上一季死亡游行一半的水平,也能做成虐心佳作。 但可惜的是,这部作品的重心却放在了卖傻的逗比日常,从第一话开始,制作水平更是一降再降,一些逻辑上的硬伤更是越积越多,到第5话时,基本上囧的令人无语,叙事节奏也是乱的一逼,各种让人出戏,逗不起来更沉不下去,味同嚼蜡,本人抱着“下一话8年11月前 · web
2015-5-28
-
抛弃了 トリアージX、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レーカン!、終わりのセラフ 等 8 部番组 8年12月前 · web
2015-5-25
-
看过 MONSTER 当之无愧的怪物,在它面前,多说一句都显得多余。9年前 · web
-
看过 デス・パレード 短短十来话,便将世事冷暖情仇纠葛描绘的淋漓尽致,虽为形式相同的单元剧,却由于监督出色的叙事能力,丝毫不显乏味,每一话都堪称精品。9年前 · web
-
看过 トップをねらえ2! 浪漫至极的经典之作,超越前作。 至今依旧对那震撼的开场和结尾感动异常,每一个情节也是记忆犹新,燃又浪漫着,回想起当年那些自我标榜所谓原作党的无端指责,就觉得可笑,果然时间还给了这部作品一个算是公平的评价。9年前 · web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AIR、紅の豚、夏雪ランデブー、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等 8 部番组 9年前 · web
-
看过 氷菓、アシュラ、Fate/Zero、鋼の錬金術師 4 部番组 9年前 · web
-
看过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 部番组 9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