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4
-
在看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125)
1月22天前 · web
2024-1-8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2 部番组 3月28天前 · web
2024-1-4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4月2天前 · web
2023-12-21
-
看过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临场发挥的声优小剧场级别的剧情和氛围,附赠一首好听的纱织ED的动画。唉,讲真其实这个动画的定位应该是打算成为大家的经验包吧,没什么可以评价的。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5.7 (709)
4月17天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90)
4月17天前 · web
2023-12-5
-
在看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回到了第一季的观感,虽然很多地方还是没处理好不能细品,但这个避重就轻的感觉我觉得算是动画成功的案例之一。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5.6 (946)
5月2天前 · web
2023-12-1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别人说的:长点心吧球球了,这可是花枫啊; 实际上的:可遇不可求的函授式学校精品动画广告。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6.5 (1807)
5月7天前 · web
2023-11-29
-
在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用经典的桥段加以日式经典后宫风味的佐料爆炒的一道逆天番剧。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62)
5月8天前 · web
2023-11-23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首先这个番不好归类,一直追番会有不同的定性,这种追番体验比较稀有,个人来说还是觉得不错,值得体验。 看到现在,我的基本感觉是:这个是用电脑和GAL双重风味的馅料做成的动画。 现在的观众有多喜欢这部动画大部分取决于动画本身的成品质量,小部分还是看自己的滤镜有多深。谜语人、吵闹、节奏割裂等等但凡来点不能接受的缺点就顶不住了。你问为什么感觉没吃到电脑和GAL的内容,那是因为这只是个风味,只是可以嗅到味道并不是真的让你品尝原本的东西,就像草莓味牛奶和真放了草莓果粒的牛奶是两种不同的东西,味道像不像先不说,草莓味牛奶就只是喝个味道而已。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21)
5月14天前 · web
2023-10-21
-
玩过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6月17天前 · web
2023-10-15
-
听过 勇者 如果不是给《莲》配OP1的话,我不会发表过多意见。 听完给我的感觉这次属实是调性不合,不合到与正片有强烈冲突的问题,我很好奇这么一耳朵明显的事情制作组最后决定还是放OP1是出于什么样的人情世故。 我的问题只有一个,假如再给一次机会,看完前四集正片再做一次OP1,还会这么搞吗?6月23天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OP给人的感觉跟别人说的差不多,实在是有点摸不着头脑,这么躁是为了让我看正片之前先跳过还是单纯只是给我醒醒神?除开这个,整体氛围感还是不错的,能够把握住整体基调不跑很难得,作画肉眼可见的细致。6月23天前 · web
2023-6-26
-
在看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0月14天前 · web
2023-3-12
-
搁置了 アキバ冥途戦争 1年1月前 · web
2023-1-11
-
在看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黄金厕纸,我好兴奋1年3月前 · mobile
2022-10-14
-
在看 アキバ冥途戦争、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3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第二集疯狂致敬 味道太重了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7.6 (3233)
1年6月前 · web
2022-10-3
-
搁置了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等 11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1-12-23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银链这部动画能做得不差,剧本演出加起来真的有一半以上的功劳。2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