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7
-
看过 Dirk Gently's Holistic Detective Agency Season 2 听说这季之后就停了,可是舍不得啊,明明侦探社刚成立。6年3月前 · web
2017-12-24
-
看过 監獄のお姫さま 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作品。前面剧情都很有意思,最后一集一下子弱了很多。不过这类作品实在不能要求逻辑,重在看过程中的会心一笑吧。P.S.超爱小信信和冷静に的对手戏6年4月前 · web
2017-10-29
-
抛弃了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有意思。6年6月前 · web
-
看过 Misfits (Season 1)、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 2 部番组 6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The Night Manager、トットてれび、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Season 1) 3 部番组 6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トットてれび 冲着光妹才坚持下来的。6年6月前 · web
2017-10-28
-
看过 Misfits (Season 3) 换人了,没贱卷了。6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BrainDead 看完第一集,感觉不是我的菜6年6月前 · web
-
看过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10)、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純米吟醸純情編 2 部番组 6年6月前 · web
-
在看 Dirk Gently's Holistic Detective Agency Season 2 下载中6年6月前 · web
-
看过 Dirk Gently's Holistic Detective Agency Season 1 挺有脑洞的一个片子。我喜欢哈哈哈哈哈。6年6月前 · web
-
在看 Young Sheldon (Season 1)、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11) 2 部番组 6年6月前 · web
2017-8-20
-
在看 黒革の手帖 五姑娘真的很适合这个类型的人设呢!6年8月前 · web
2017-7-4
-
在看 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純米吟醸純情編 是SP吧?目前感觉比较一般。6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边笑边哭的一部剧,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每集的结尾都特别抓人,很容易一不小心一口气看完。6年10月前 · web
2017-7-2
2017-3-30
-
看过 カルテット、バイプレイヤーズ~もしも6人の名脇役がシェアハウスで暮らしたら~ 2 部番组 7年1月前 · web
2017-3-20
-
看过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除了大球我不喜欢外,别的都不错,OPED绝赞!因为急于知道剧情,OPED经常跳。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187)
7年1月前 · web -
看过 重版出来!、Westworld Season 1 2 部番组 7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