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8
-
想看 SPY×FAMILY Season 2、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等 14 部番组 8月14天前 · web
2023-8-25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9月8天前 · web
-
想看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9月8天前 · web
-
在看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9月8天前 · web
-
看过 Dr.STONE、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2 部番组 9月8天前 · web
2023-7-15
-
在看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呪術廻戦 第2期、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等 7 部番组 10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新神榜:杨戬、长安三万里、白蛇Ⅱ:青蛇劫起、新神榜:哪吒重生、白蛇:缘起 5 部番组 10月20天前 · web
-
在看 Helck、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2 部番组 10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天国大魔境、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4 部番组 10月20天前 · web
2023-5-25
-
想看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陽だまりの茄花~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沐浴阳光的紫茄子花~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陽だまりの茄花~
1话 / 2023年4月26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
6.5 (93)
1年前 · web -
看过 つるぺた守護騎士 エルフィナ堕ちる qb不用那祖传油腻画风还是勉强能看的,但还是各种穷和崩1年前 · web
2023-4-12
-
在看 天国大魔境、地獄楽、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勇者史異聞 芙蓉友奈は語部となる、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5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想看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勇者が死んだ! 3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推しの子】、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5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年1月前 · web
-
在看 Dr.STONE NEW WORLD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1 (1902)
1年1月前 · web
2023-3-30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6.5吧,剧情还是太白了,音乐mv环节也没有,歌也没前两部好听了,不过结局是挺好的,至少没喂屎1年2月前 · web
2023-3-17
-
读过 펌킨타임 这部是真的胃疼,今天才知道原来是韩漫啊,难怪名字都不像日本人的1年2月前 · web
2023-2-1
-
看过 深海 档期太差了,调到暑期档会好一点,春节看个玉玉症电影挺晦气的,主要还是最后男主死了 优点:画面表现力的确牛逼,最后那段进深海之眼画面是真的炫酷 缺点:剧情太单薄了,而且算半个BE吧,个人不是很喜欢,而且明明没什么内涵,非要搞一堆莫名其妙的片段当谜语人,不喜欢这种故弄玄虚的,而且前半段观影体验贼差,海精灵造型精污,然后进船的时候女主人人喊打,女主自己也是个复读机,只会复读找妈妈,然后惹是生非,直到1年3月前 · web
2023-1-13
-
在看 不徳のギルド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