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8
-
搁置了 AIの遺電子
28天4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2 部番组 28天4小时前 · web
2024-3-11
-
搁置了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2 部番组 1月26天前 · web
-
抛弃了 白聖女と黒牧師
1月26天前 · web
-
想看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1月26天前 · web
2024-3-8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第一集作为单元回来说是巅峰,单独来说可以给7.5分,但是越往后面作品的实际水平就被暴露无疑,本身作为单纯的末世公路片,特别是带有荒诞元素的作品,它应该表现的是一种光怪陆离的世界和荒诞讽刺的环境,第一集就是从规矩到解放,从正经的世界到荒诞的世界。但是作者非要强行在这种作品里加说教,加入各种正经的逻辑。ep7,ep12最为突出,搞了一个奴役别人的反派和反社会的反派,但是最终的解决方式却又是强行讲大道理加煽情,给人一种虎头蛇尾之感,驴头不对马嘴的剧情设计。简单来说,作品很违和,可以说作者根本把握不了作品的核心基调。但是作为一个末世公路片,乐子还是有的,加上制作精良,基本六分还是会给的。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091)
1月29天前 · web
2024-3-7
-
看过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作为喜剧来说,还是有些可圈可点的地方的。切入点是三十岁死宅neet的勇者大叔,很多时候也明确表现出长期不锻炼和部下的差距,算是比较有趣的。加上魔王的反差和卖肉剧情,可以说各种要素齐聚,观看体验也是不错的。1月29天前 · web
2024-3-5
-
看过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模拟了一点点西式世界观,配合日本人想出来的校园剧情糅合的不伦不类的产物。虽然很想说第六集的复仇戏码多少有点意思,但感觉整个世界观就被局限在了一所学校之内,更何况后面9集在我看来都是讲了下有的没得小事,配合劣质的制作,实在是提不起一点兴致。主要的是几个还算是颇有亮点的设计,比如双性别切换,魅魔堕落章节部分,很多应该可以通过良好演出渲染的气氛却没能得到应有的表现力,当然这个还是剧本和制作都不太行有着根本的原因。最终评价是有点可看的内容,但也仅此而已。2月1天前 · web
2024-3-4
-
看过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大猫猫的本质就是职场打工人幻想中在家里等待自己的理想型的全职伴侣,抛弃了人与人之间紧密关系的烦恼,只享受对自己有利的部分。作为一个治愈番看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在虚拟世界中也不需要寻找什么真实感,最符合工作一天劳累的你。可惜无论是演出还是剧本都没有特别出众的部分。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劣质厕纸 打怪掉落必需品,还只有一种,还不是必定。男主凭借S级掉落混的风声水起,什么垃圾世界观。 浪费一小时看这个玩意。
虽然1级但以固有技能却是最强的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柳瀬雄之 / 三木なずな (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 刊) / 西田美弥子(主人物设定)、小島えり、出口花穂、大場優子
4.6 (652)
2月2天前 · web
2024-2-23
-
看过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整体表现还行,作为乙女番,女主纤细柔弱的设定也算有意思。只是剧情冲突过于单薄,其实整体内容在男主解决到女主妹妹还有恶人后妈的时候基本就已经完结,两个人之间已经没有什么真正的阻碍。添加的异能设定形如鸡肋,后续的剧情完全是强行拉长篇幅,我还去看了下小说2,3卷,只能说完全是第1卷卖得好,强行写出来的玩意。再加上本身男主+女主感觉异能都可以称霸世界了,结果两个人还在这里搞卿卿我我的事情,外部矛盾也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展开,完全没有异能应有的格局,只能说作者本质还是构建乙女系的小世界罢了。剩下的作画不差,音乐很好听。2月12天前 · web
2024-2-21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主题就是不是为了战争而生的技术最终还是用到了战争之上,科学家和强化人之间的故事。整体上一般般吧,对于非高达爱好者来说Get不到乐趣,因为背景缺乏又比较难以理解一些内容,观感不是很好。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6.9 (1017)
2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6.9 (1017)
2月14天前 · web
2024-2-18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月17天前 · web
2024-1-29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作为补充的剧场版,算是补充了后续妹妹的内容,但实际上没有什么剧情推进,有点无聊的感觉,看了感觉没看。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6.5 (1807)
3月7天前 · web
2024-1-23
-
看过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转生改变命运,本来以为作为王权象征的公主被斩首作为噱头能搞出点有点意思的东西,最终还是转成凤傲天+误解系那套,基本就是周围人全部降智,国家策略啥的也跟过家家一样的,只能纯粹当个流水线。后期加入恋爱元素之后,主角直接变成恋爱脑,完全不知道看点在哪里,十几岁的小屁孩在哪里一本正经讨论所谓的国家大事就令人发笑。更何况所谓善意的种子更是随便,既然这么简单的话所谓历史的必然性在哪里。 当然,我本来就不应该对流水线生产的垃圾厕纸改编动画有任何期待,在作画垃圾,剧情枯燥,人设无聊,全员降智的节奏下面,勉强作为任务看完已经难的,再次之外能多少带点乐子也算可以。 只能说非要一开始用斩首作为开端,多少给了我一点点期待。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751)
3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751)
3月14天前 · web
2024-1-16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依然是第一季的味道,整体上算是非常反传统的龙傲天番。 看的非常有趣。期待下一季。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90)
3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90)
3月21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没想到乙女恶役的套路已经卷到这种地步了。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有一点点乐子的,毕竟传统乙女是转生成女主然后选择王子,乙女恶役套路是转生成反派然后窃取女主位置,本作算是走传统乙女的开局成为女主,然后转过头泡恶役,又是百合又是反套路,加上各种搞怪乐子,也算是颇有新意了。 但是刨除乐子不谈,本作也不剩什么了,首先纯剧情而言,就是女仆大小姐百合搞笑日常,加上无聊的魔法王子等设定,作画崩坏,剧情随意,基本也没啥需要推敲的玩意。 吃饭时候随手可以看的东西,不看也没啥,但至少不会让你难受。3月2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