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6
-
玩过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1年6月前 · web
2022-12-5
-
玩过 Honey*Honey*Honey! 设定感觉蛮有意思,但玩起来就总觉得浪费题材,司人设和立绘都不错,不过性格转变的有点快确认关系后怎么突然就剧情突飞猛进,不过这作好处也是比较短不会让你觉得很流水账乏味就结束了1年6月前 · web
2022-11-4
-
在玩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玩到一半有点推不下去了,人设不错但剧情真的拉毫无代入感,本来搞个新的特色设定主角能进入别人的梦蛮好的,但人真的会一直重复甚至控制梦境吗?女主设定也是表面冰山美人配啥都不会还怕生的性格吗?青梅竹马真的又当妈又当女朋友,主角对其他女性一见钟情还帮忙解决,真的我哭死1年7月前 · mobile
2022-3-24
2022-3-6
-
在玩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虽然是比较日常无聊,但却莫名有点带感,每天放学聊聊天增进一下感情,这莫名其妙就有点真实感,雪子这种开着开着玩笑就陷进去确实蛮好的,正副女主就可能差点意思。不过这个选地点真的有点多此一举,强行要找攻略,而且割裂感比较强,好感走到差不多女主就一直在门口蹲你,这时候还给个偷偷溜的选项,之后每天循环,让你明白你确实在玩游戏,这确实是人工智障的ai2年3月前 · web
2021-9-2
-
在玩 天ノ少女、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恋色空模様 比想象中差点,之前一直期待这作品但无奈无限十月汉化就一直等然后忘记了,现在有空推了下,现在来看这画风算是比较简陋,人物也不怎么讨好特别正女主这形象有点像g线上的魔王女主当时是不是流行这个画风?妹妹太幼,正女主莫名其妙,青梅竹马感觉还没两基友出色,学生会长王道角色,圣良算是最讨好的角色。感觉很多时候刷女主好感很强行,有段佳代子被流氓缠住,先不说佳代子自己就能解决,男主和朋友一起走见到这个情况却是叫朋2年10月前 · mobile
2019-5-2
-
看过 Avengers: Endgame 不能接受4比3高分,3全程打戏,而且灭霸塑造的如此好。4就感觉高潮已过,文戏贼多,就死个黑寡妇和铁人5年2月前 · web
2019-4-22
-
玩过 ぼくの一人戦争 当年我真正喜欢上GAL就是G弦这个剧本,后推了向日葵与其续作更让我对螺丝有无限的崇拜,但这次真的让我大失所望。前中期感觉还好,还是蛮有螺丝式的一个一个解开各女主的心扉。 但中后期完全不知所以,不知为何问题总是可以自动解决,女主和娘家的矛盾莫名其妙就发现其实没半点问题,前面不是说娘家虐待女主才和男主有同命相连的感觉吗?还有男主他弟序章性格这么恶劣,再次见面就变回好人了?那序章的设定是为了什么?仅5年2月前 · web
2018-3-11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6年3月前 · web
2018-1-1
-
玩过 猫忍えくすはーと、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恋する気持ちのかさねかた 3 部游戏 6年6月前 · web
-
在玩 癒しの女神の実験台(モルモット)、Making*Lovers 2 部游戏 6年6月前 · web
-
玩过 虜ノ鎖 ~処女たちを穢す淫らな楔~ 非常实用,女性视角直接让我觉醒新嗜好,满分好评6年6月前 · web
2017-5-15
-
在玩 制服天使 这剧情不是很对,离家出走后不是应该接着高潮,怎么是无尽的日常和无聊,明明标注这拔作这么久都不H什么鬼7年1月前 · web
2016-10-28
-
看过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无比的实用,打这么低分的人怎么想的?7年8月前 · web
2016-10-15
-
玩过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中规中矩吧,剧本短而精这点我喜欢,不过其实把三个猪脚换成男的那会好太多太多,这点被GAL拖了下剧本,总的来说我还是觉得名过其实7年8月前 · web
2016-10-3
-
玩过 生命のスペア 非常不带感,我还想打通后会开锁妹妹线的真结局来力挽狂澜,没想到就这样结束,我想太多了,无聊死了7年9月前 · web
2016-9-23
-
玩过 放課後の不適格者 7年9月前 · web
2016-9-6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人设好,剧情也是非常吸引人,但剧情这么短+一年半都没二的消息,估计没戏。和行尸走肉还是差点距离7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