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8
-
读过 愛と誠 看第一卷就发现和明日之丈很相似,查了下发现都是同一个编剧。男主混乱中立,女主守序善良,剧情一般,但是永安巧画工没得说。6年2月前 · web
2018-2-25
-
看过 ウダウダやってるヒマはねェ! 天草银!6年2月前 · web
-
玩过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6年2月前 · web
-
读过 エンジェル伝説 挺搞笑的6年2月前 · web
2017-9-27
-
想读 警官嫌い―87分署シリーズ
6年7月前 · web
2017-9-26
-
想读 羞恥の館 6年7月前 · web
-
读过 誘惑セレブ 悦楽に耽る高嶺の花、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2 本书 6年7月前 · web
2017-7-7
-
读过 そして、僕は君に還る 变性妹子挺萌6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17ANS 比desire好看6年10月前 · web
2017-7-6
-
读过 DESIRE 最喜欢兽医的剧情6年10月前 · web
2017-1-16
-
读过 HEAT -灼熱- 各种洗白。。。7年3月前 · web
2017-1-5
-
读过 HUNTER×HUNTER、サンクチュアリ 2 本书 7年4月前 · web
2017-1-4
-
读过 タッチ 原田是神,最后一卷住友里子出场有点莫名其妙。7年4月前 · web
2017-1-2
-
读过 のぞみ♡ウィッチィズ 前三卷应该是讲戏剧的,从第四卷开始就变成热血拳击漫画。男主女主都很完美,唯一想吐槽的是哪来那么多强的突破天际的拳击手。7年4月前 · web
2016-12-30
-
读过 都立水商! 女角都很萌,铁平最萌!7年4月前 · web
2016-12-25
-
读过 墨攻、すもももももも~地上最強のヨメ~ 2 本书 7年4月前 · web
2016-12-20
-
读过 夜王 7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