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4
2016-12-28
-
看过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应该算是本季最特别的一部番了吧,故事推进的速度快到让人跟不上,剧本量一话顶其他动画三话!高速的镜头切换,超快的语速,前期剧情的展开目不暇接,烧脑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忍不住期待下一话。但全看完之后,理顺了剧情之后就会发现,其实剧情上的缺陷还是不少的,其中都合主意的部分是在太多,而且结尾过于仓促,部分谜题并没有揭示,不完全燃烧的感觉略不爽……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188)
7年4月前 · web
2016-12-27
-
看过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DRIFTERS 2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2016-12-24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看到这第三季确实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质量依旧稳,作画依然强。男女通吃的新时代王道体育番,没看过的快去补!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52 8.5 (4442)
7年4月前 · web
2016-12-19
-
看过 ViVid Strike!、魔法少女育成計画、終末のイゼッタ 3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2016-12-6
-
看过 君の名は。、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2 部番组 7年5月前 · web
2016-11-6
-
读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17)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アウェイクニング 一个系列写了这么长剧情依然不无聊,作为一部轻小说来说真的挺难得了,然而我期待的高潮依然没有出现,主角们又陷入了更深刻的绝望之中……桐人依然掉线中……7年6月前 · web
2016-10-7
-
在看 ユーリ!!! on ICE 这第一集看得我直接爆炸!这作画!这才是业界最高水平!这才叫经费燃烧!这得多少张原画啊!7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クロムクロ PA首次尝试机器人动画,然而本片跟传统意义上的机器人动画实在是不太一样,机器人的打斗都以近战为主,没有真实系的那种用喷射器的高速移动和远程武器的牵制射击,也没有超级系的那种大魄力必杀技,给我的感觉就是:你这跟两个人拿刀互砍有什么区别吗,有做成机器人的必要吗,而且机设还颇丑……剧情上不缺乏亮点,然而整体的节奏偏缓,主线剧情太单薄,撑不起篇幅。我觉得这动画可以砍掉一半的篇幅,变成13集,效果会好很多。7年7月前 · web
2016-10-5
-
看过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7年7月前 · web
2016-10-2
-
看过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年度最崩奖得主!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崩坏程度(兴许《电波教师》可以与之一战?),除了OPED,从头到尾你几乎找不到一出不崩坏的作画,即便如此我依然看完了……剧情上有些可以模仿虚渊玄的意思,魔女是人类,西比拉系统是人类,大乌贼是人类,于是unknown也是人类!不过吸引着我看完的并不是这强行反转的剧情,而是人物!妹妹好可爱!兄妹互动好有爱啊!公主也好可爱!悠木碧的声线听得我超级兴奋!这就够了!7年7月前 · web
2016-10-1
-
看过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可惜了,原作还是很优秀的,剧情还算是很精彩,然而动画的被重视程度明显不高,节奏过快,打戏敷衍,这一类的量产轻改的通病都体现出来了,本作无奈的沦为了为小说做宣传的广告片。7年7月前 · web
2016-9-28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はんだくん 2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回家了的美羽好萌!我好兴奋!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6.9 (2656)
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マクロスΔ 本来很期待的一部,可惜表现实在是一般,故事性完全不合格,战争表现得太儿戏了,一点沉重感都没有,既没有战争中人性的剖析,也没有激烈的矛盾冲突。感情戏也刻画得轻描淡写,米拉杰的存在感实在太低,连党争都挑不起来,三角恋根本不成形。也就是歌还不错,空战还算炫酷,其他没什么看点了。“是个人都比河森懂Macross”,现在我真的有这种感觉。7年7月前 · web
2016-9-23
-
看过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神様のメモ帳、神様ドォルズ 等 11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一路看过来,这剧情是越来越迷,而且jcs的打戏依旧糟烂,弃了……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ベン・トー、フリージング、マケン姫っ!、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等 20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 7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