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感觉制作组是从里番转行过来的,感觉后期玩法有点单一了,去搞什么主线剧情了(根本不在乎好么)1月29天前 · web
-
完成了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 of 12 话
1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没怎么看过龙傲天,听说口碑不错才看的,但这不是起点十年前的水平么,而且吐槽点太多了。不怕枪么,不搞个下副本记录仪么,制度也太简陋了1月29天前 · web
2024-4-6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 of 28 话
2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我以为是这些年是我变的太挑剔,很多热门作品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结果这一部让我重新回忆起看番的情感悸动,每个人物有血有肉,仿佛在和芙莉莲一起追忆过去的美好2月10天前 · web
2024-3-16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长安三万里 2 部番组 3月1天前 · web
-
完成了 SPY×FAMILY Season 2 12 of 12 话
3月1天前 · web
-
完成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 of 11 话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3 (1577)
3月1天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2 部番组 3月1天前 · web
-
完成了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 of 12 话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376)
3月1天前 · web
2024-3-15
-
完成了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 of 20 话
3月2天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 部番组 3月2天前 · web
2024-3-14
-
完成了 ミギとダリ 13 of 13 话
3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我愿称之为“剧本杀动画”,就是虽然很多逻辑经不起推敲,但是能把故事讲完整,靠细节来丰富内容,结尾的包饺子还挺好3月3天前 · web
2022-3-8
-
看过 鬼滅の刃 遊郭編、鬼滅の刃、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3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2022-2-28
-
看过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有点鸡肋,其实看到一半就想放弃了,不知道为啥还是快进看完了 本作除了蜘蛛以外的人感觉都是糊弄的,尤其后期肉眼可见的PPT战争,世界观其实可以更有趣的,不知道后续会怎么发展 但是又好奇世界观2年3月前 · web
2022-1-25
-
看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开始觉得设定很萌,但是我是期待男主帮助女主不断克服自己的过程,但其实就是一直反复利用这一个点,很多剧情其实都是幼驯染推进的,其他基本工具人。不过画面还是好的2年4月前 · web
2021-10-26
-
想看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2年7月前 · web
2021-10-20
-
想看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和第一季同样的展开,加了两个没什么存在感的主角,明明可以利用机制做很多事情,可是一直在混,被动挨打。反派也是愚蠢的的蛋疼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6.1 (1516)
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本来觉得自己看不下去,可是机缘巧合还是看完了,轻松到像子供向,完全不谈什么世界观,简简单单也挺好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5.6 (1033)
2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