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绝对优秀的动画,扳机社保持了十集的高水平制作。角色个性鲜明,故事圆满收尾,在今日的原创动画中属实难能可贵。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虽然视觉上彻底展现了赛博朋克独有的魅力,但在主旨上没有做到更进一步,即使是最后一集也没有给人留下除战斗画面以外的深刻印象。1年6月前 · web
2022-3-23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故事不重要了,制作组厨力已经完全放出了,尤其是最后两集,效果拉满,我愿称之为近年来轻改最强单集!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5 7.9 (8142)
2年1月前 · web
2021-12-15
-
读过 EDEN 〜It's an Endless World!〜 现实主义大作,好吧也不是那么现实(尤其是第9卷看的乐死了,身边有4V或者键政壬一定要推荐给他们看呀),关于政治大戏还停留在阴谋暗杀阶段,不过看的出作者很认真在设计了,整体效果也不错,足够承载作者想表达的思想。 人物非常非常出彩,主角配角每一个都刻画得非常好,尤其是许多配角,通过回忆或者短篇故事就充份展现了角色的内在动力和魅力。倒是主角有点像工具人了,不过无伤大雅。 叙事节奏偏平铺直叙,有些地方2年4月前 · web
2021-11-21
-
看过 Arcane 为以后的动画作品树立了新的标杆,是属于这个时代的伟大作品2年5月前 · web
2021-11-13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近年最佳原创,最佳群像,最佳悬疑,最佳剧本,在众多高开低走的原创作品中异军突起,可能是2021年度最佳2年5月前 · web
2020-4-13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4年前 · web
2020-2-6
-
看过 プロメア 复刻大杂烩,如果女主是女的评价还能高一点,可惜换不得4年2月前 · web
2020-1-30
-
在看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4年2月前 · web
2020-1-29
-
在看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7.6 (2117)
4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4年3月前 · web
2020-1-28
-
在看 恋する小惑星
4年3月前 · web
-
在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汤浅政明跌落神坛→汤浅政明他又爬回去了!4年3月前 · web
-
在看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4年3月前 · web
2020-1-21
-
抛弃了 虚構推理 剧情叙事不评价,人物塑造基本是唯一的亮点,但对人物的处理让我有点反感,钢人回看完弃4年3月前 · web
2019-12-30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沙雕转正经说难不难,说易不易,11集做得很好,本片可算是搞笑片的典范4年4月前 · web
2019-12-21
-
在看 バビロン
4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剧情还算流畅,人物也没跑偏,就是韦伯这怨妇属性真是越强调越膈应人,所幸小灰塑造得比较好,这就够了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6.7 (4132)
4年4月前 · web
2019-11-17
-
读过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久闻本书大名,今日有幸读完。虽然有几部分个人感觉有些拖沓,但瑕不掩瑜,仍是个人认为的长篇漫画的标杆之一4年5月前 · web
2019-6-15
-
读过 Fables 一开始的人物和情节设置足够引人入胜,直到推翻帝国后开始乱得一塌糊涂,设置的最后冲突点是个什么玩意,结尾真是无力吐槽4年10月前 · web
2019-6-13
-
读过 ゴーディーサンディー 故事层层推进,没有怒涛展开因为一直是以超快节奏迅速将故事推向高潮。男女主真都是闷中带骚,如果展开写的话完全可以把感情线与伏笔设置得更加完美,可惜了4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