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30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7.4 (12065)
5年前 · web
2018-12-18
-
看过 蒼天の拳 REGENESIS 第2期 5年4月前 · web
2018-9-2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マックス 5年7月前 · web
2018-1-6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 男主长相不行,尊皇实在太丑,剧情很水,观感很差……看了就感叹,这圆谷把隔壁来打卖玩具的所有缺点都学来+无限放大,偏偏剧本还远不如近期的来打,我还能说什么?6年3月前 · web
2017-9-5
-
听过 英雄 運命の詩 真心笑爆,评分超过5分的我觉得大概都是聋的了,没有黑歌手的意思,我知道你唱功厉害了,但是丝毫不影响这首歌全唱准了也TM跟跑调了一样——何况你TM节奏也不怎么对啊?6年7月前 · web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W RETURNS 仮面ライダーエターナル 新十年大概就没见过骑士踢比E哥好看的来打了
假面骑士W RETURNS 假面骑士Eternal 仮面ライダーW RETURNS 仮面ライダーエターナル
1话 / 2011年7月21日 / 坂本浩一 / 三条陸 / 松岡充、須藤元気
7.1 (154)
6年7月前 · web
2017-8-6
-
看过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バトローグ 玩梗玩的很HIGH,给9分以示鼓励6年8月前 · web
2017-8-5
-
读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シティーハンター、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等 8 本书 6年8月前 · web
-
读过 DRAGON BALL、SLAM DUNK 完全版 2 本书 6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ルパン三世 イタリアン・ゲーム、ルパン三世 2 部番组 6年8月前 · web
2017-7-28
-
看过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叙事手法颇有特色,作为群像剧个人认为角色塑造也不错,能让人愉快的看完这片子……6年9月前 · web
2017-7-22
-
看过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扣一分给过多的重复画面一集整体质量实在不高的作画吧,大概所有作画的预算你都给了那两个不能更好看的OP了……6年9月前 · web
2017-7-9
-
看过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大概是老光头质量最高的TV作品了,好看发自真心,剧情紧凑到甚至有些跳跃,悬念设置不俗,伏笔到位,人物形象鲜明,卡疯一步一步的走向疯癫,无奈又唏嘘……6年9月前 · web
2017-7-8
-
看过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RIGINAL GENERATION THE ANIMATION、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ジ・インスペクター-、ノブナガ・ザ・フール、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マクロス7 -銀河がオレを呼んでいる!- 等 16 部番组 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アクエリオンEVOL、アクエリオンロゴス、ガン×ソード、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アイランド・ウォーズ 等 6 部番组 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君の名は。、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トップをねらえ2! 等 23 部番组 6年9月前 · web
-
玩过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V 肯定好于3Z,给9分以示鼓励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三枝成彰的BGM真的牛逼,片子本身也不俗,幻想有一天能在影院里看一次6年9月前 · web
-
玩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時獄篇、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天獄篇 2 部游戏 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PERFECT BLUE、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パプリ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等 9 部番组 6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