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5
-
看过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第一集还挺有意思的,后面就偏了,谁要看你社畜赚钱,我要看美少女倒贴28天2小时前 · web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因为都是监督画的人,故事也差不多,和上季的佐佐木影子太重,但比佐佐木有意思,佐佐木太社畜了,这边偏日常搞笑一点。28天2小时前 · web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只能说宫崎骏的审美不符合这个时代,故事还是以前那一套的少年少女奇幻冒险,但是这部却极其恶俗和无聊28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Re:Monster、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 2 部番组 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6 (680)
1月1天前 · web
2024-3-21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九品芝麻官,靠嘴说死人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65)
1月12天前 · web
2024-3-15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台词太羞耻了,太gay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05)
1月19天前 · web
2024-3-8
-
看过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月26天前 · web
2024-3-7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等 6 部番组 1月26天前 · web
2024-2-29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画面比漫画要唯美,故事整体框架我蛮喜欢的,但是中期过度有点无聊,最后高潮部分情绪没起来,这就是导演的问题了2月4天前 · web
2024-2-1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你说你为什么一定要把女儿的感情弄成是爱情?本来可以直接说是友情或者是小孩子的独占欲。各种情节莫名其妙,露内裤也就算了,过来是小孩子怎么过着过着就变成了弱智了?不过看冈妈的片子,你不能说好看,但绝对有乐子,就是不无聊3月2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賭ケグルイ×× 第一季还行,第二季就开始无聊起来了,日本人是真的什么都扯到家长里短的故事上,格局太小了4月3天前 · web
2023-11-6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就动画而言还是值得看的,至少比80%的动画要好看。但是这个剧情实在看不懂,不太理解人物的台词和行为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4865)
5月29天前 · web
2023-10-26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不行,剧情支离破碎,强行解释,最终目的还是要让新机甲出现,完完全全是两个小时玩具广告。6月10天前 · web
2023-10-13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有意思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05)
6月23天前 · web
2023-10-6
-
在看 呪術廻戦 第2期 第35话把我看麻了,怎么这么多慢镜头,太傻逼了,不爽快还拖沓,观感极差,演出黑崎凖人拉黑了,什么玩意7月前 · web
2023-10-1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7月番里最惊喜的一部,很久没这样看完一集还想看一集的感觉了7月5天前 · web
2023-7-7
-
看过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场面挺大,但是打戏没多少。有着fate的一贯毛病,不讲人话,全是中二度爆表的台词,你这怎么让新人看懂啊?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7.2 (3302)
10月前 · web
2023-4-23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没有第一季有意思,除了恶心的猎奇感外,感觉不到第一季那种奇幻的想象力。故事本身也没啥意思1年前 · web
2023-3-31
-
看过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日常挺有趣的,有一些黄段子,也不算俗套异世界动画。但一到打架和长剧情,就很套路,一直受伤一直不死,不过就结局而已也算是比较美好的故事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