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3
-
看过 オーバーテイク!、Helck、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3 部番组 6月5天前 · mobile
2023-12-1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因为柯哀的内容引发大量争议关注,得说实际看到名场面确实挺有意思。本身剧情水平啥的就差点,不过比起一些拉的柯南剧场版还是好点6月11天前 · mobile
-
玩过 Divinity: Original Sin、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2 部游戏 6月11天前 · mobile
2023-11-5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动画改编算是柔和某些情节,算是做得不错的,但有些地方看着还是乐。到后期矛盾激烈和主题宏大作者不太能把握住也不奇怪,但巨人这结局是少有的能对前面有不少破坏的结局。至于吹所谓巨人意义到讽刺别人看不懂的,巨人后期被各种上升确实挺讽刺的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5219)
7月23天前 · mobile
2023-10-30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7月29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PLUTO 2 部番组 7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0-15
-
在读 はぐれアイドル地獄変
8月14天前 · mobile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过度篇略有点水其他还行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4095)
8月14天前 · mobile -
在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星屑テレパス 2 部番组 8月14天前 · mobile
-
看过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制作没有想象中的差,看后面展开了怎么改。/前期以为能可以后期制作还是不行,加上剧情还是铺垫阶段可惜了原作8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0-12
-
看过 火凤燎原 一开始觉得改得一般后面倒是不错8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0-8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不错的外传,对本篇剧情算是个补全,对于一些人物的心理转描写也深化了塑造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09 8.5 (670)
8月21天前 · mobile -
看过 风灵玉秀 第二章 画面是更好了作为百合武侠的剧本嗯8月21天前 · mobile
-
想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7.3 (5396)
8月21天前 · mobile -
在看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2 部番组 8月21天前 · mobile
-
想看 PLUTO、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 部番组 8月21天前 · mobile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这季质量下滑不少,不过学院篇有些地方还可以,怎么着也不是异世界厕纸水平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545)
8月21天前 · mobile -
在看 オーバーテイク!、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2 部番组 8月21天前 · mobile
-
想看 星屑テレパス
8月21天前 · mobile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ラグナクリムゾン、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等 8 部番组 8月2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