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10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6 8.9 (14462)
2年10月前 · web
2019-6-19
2019-6-8
-
在看 さらざんまい
4年11月前 · web
2019-5-6
-
看过 三ツ星カラーズ 4年12月前 · web
2019-2-9
-
看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2 部番组 5年2月前 · web
2019-1-19
-
在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5年3月前 · web
2019-1-18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虽然樱良是我喜欢的类型,然而这片子没能让我看的很开心。想买小林的原画集5年3月前 · web
2019-1-17
-
看过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5年3月前 · web
2019-1-14
-
在看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五等分の花嫁 3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11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挺厉害的,能吸引那么多人看,貌似还有逃课的学生。不过一打起来摄影大厂看的头昏,不太喜欢ufo的打戏。5年3月前 · web
2019-1-8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感觉冒险故事就应该惊心动魄一些,然而全片看下来波澜不惊。。。5年3月前 · web
2019-1-7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7.2 (1593)
5年3月前 · web
2019-1-5
-
在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えんどろ〜!、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ケムリクサ 4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エガオノダイカ
5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どろろ、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モブサイコ100 Ⅱ 3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3
-
在看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老少咸宜的动画,感觉没有过多的从主角一方刻画,少了代入感。但大多动画都刻意营造代入感时,这份从第三人称观察反而比较有新意。最后有些片段节奏感觉违和,但总体看着很舒服。
梅露可物语 -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12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追崎史敏 / Happy Elements / 秋山由樹子、副:新井博慧
6.5 (406)
5年4月前 · web
2019-1-2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5年4月前 · web
2019-1-1
-
在看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6.7 (4137)
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5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