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6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我是来看背景美术的,一本满足1月1天前 · web
2021-12-29
-
看过 SSSS.DYNAZENON 2年4月前 · web
2021-3-16
-
看过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3年1月前 · web
2021-2-18
-
看过 未来のミライ 美术和音乐真的不错,二胎的题材也比较新颖,虽然叙事有点神棍但还是值得一看的3年2月前 · web
2021-2-17
-
看过 ガン×ソード 以前的冷番拿出来吊打现在一众新的,这人物塑造真是没话说3年2月前 · web
2020-2-5
-
看过 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 4年3月前 · web
2019-12-9
-
想看 HELLO WORLD
4年5月前 · web
2019-10-11
-
看过 虐殺器官 有一定的思辨性,演出也很到位,但对白的文本过于繁杂,很难全部理解,值得一看的作品。4年7月前 · web
2019-10-10
-
看过 MEMORIES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充满了港式要素和怀旧的浪漫感,结局很好猜,部分情节有点小bug。渡边式的美学总是少不了一种残缺式的遗失感,没有丝毫妥协。ep.8最爱。4年7月前 · web
2019-8-20
-
玩过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4年8月前 · web
2019-4-29
-
看过 風の名はアムネジア 设定还是很有意思的,总想说点什么,但看完感觉啥也没说5年前 · web
2019-4-16
-
在看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第一话迷开2倍速,第二话就正常速度了,题材来看应该还是有点想法的,会持续关注5年前 · mobile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过程不错,有一定深度,但后面没深挖了,略可惜5年前 · mobile
2019-2-20
-
玩过 Confess My Love 5年2月前 · web
2019-1-14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意境优美感情细腻,虽然剧情上有点bug,但不影响观感5年3月前 · web
2018-8-22
-
看过 詩季織々 第三部分不敢恭维,怎么看怎么不合理,男主明显读书走火入魔了,根本不是什么真爱,最后女主来找他太假。前面2部分还行,总体美术可以,配乐很棒,推荐。5年8月前 · web
2018-3-3
-
看过 初夜 ヴァージン・ナイト 写实,细节还原赞,实用性其实很强。男主技术过硬心态保守,一定程度上考虑了女性的感受。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6年2月前 · web
2018-2-14
-
在看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其他还好,就是对这音乐毫无抵抗力。6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