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5
-
想看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4天18小时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超出预料的处男片,虽然不适合我,但确实是同品类里出类拔萃的。牛尾宪辅的音乐依旧惊艳。4天19小时前 · web
2024-5-19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21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穷制作但制作组还算有点想法,可惜配上了个弱智剧情。22天1小时前 · web
2024-5-14
-
想看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26天19小时前 · mobile
2024-5-11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9天22小时前 · web
-
在看 Unnamed Memory
1月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 自从我开始在影院看原声没字幕后,再也不会被动理解剧情了,一部比一部好看。
名侦探柯南:百万美元的五棱星 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6.0 (48)
1月24天前 · mobile -
想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新時代の扉 pv感觉全是颠婆1月24天前 · mobile
2024-4-8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2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2月2天前 · mobile
2024-3-31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2 部番组 2月10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总体制作拉胯,但有些细节还能照顾到,希望bd能修好,以及要是有第二季做的比现在强。2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很有意思的异世界,瑕疵是制作太烂,不然我可以给7分。立本人少数能戳到我爽点的作品,设定爽人设爽乐子多,无敌。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5 (2230)
2月14天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哈哈P9,哈哈立本人。最后三集乐子稍微多点,比前中期好点。2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勇者が死んだ! 等 10 部番组 2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浪费时间,但又不至于打低分。毫无成长性的角色,无比简陋的世界观,如同过家家一样的剧情。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256)
2月15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制作一般,后期没前期有意思,但总体还行或许可以说是详略得当。2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很难给一个不完整的故事打分。制作毫无疑问的高质量。2月16天前 · mobile
2024-3-25
-
看过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狗屎。制作烂,剧情碎,分不清主次掌控不好氛围。好好的两界甚至万界流配上个美化后的无能社畜是真恶心,听敬语听得想吐。2月1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