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8
-
完成了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0 of 25 话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845)
2月9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现在少有的半年番了,制作质量也是可以的,对于漫画的还愿还不错。不过漫画的质量就不是很高,影响了这部作品的上限。还是可以看看的。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845)
2月9天前 · web
2024-2-16
-
完成了 ロスト・ユニバース 26 of 26 话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ロスト・ユニバース 电脑能不能去天国,这句台词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以现在的视角来看还不会落后的CG技术,可惜的就是制作组当年没跟得上脚步,导致动画崩坏。2月21天前 · web
2023-12-10
-
想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有点像好歌剧,好歌剧在的时候没人看重他。到后面才越来越感觉出好歌剧的牛。 这就是巅峰之路的感觉,第三季越烂,巅峰之路评价就越高。4月29天前 · web
2023-8-8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感觉像是给独角兽的内容所有的东西都参合在里面,然后加上自己独特的调味跟感官,做出来东西。我只想问一句,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9月3天前 · web
2023-7-8
-
看过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整体的节奏不够好,最后的反派设计跟剧情也不好。剧场版彻底消耗掉了 高达00 积累下的优秀人气。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6.9 (2529)
10月5天前 · web
2023-5-5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很神奇的故事,简单的剧情跟角色拼盘出了美味的剧本。而且柔和的动画作风的确是很好的表达了故事的特质。让动画超脱了传统影视部门的桎梏,表达了更高一层的故事。一切内容也很好的表达出来。故事特殊的构造让不是悬念的悬念,揭开之后可以让人有更深层次的感触。1年前 · web
2023-5-3
-
完成了 ぷちます! -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64 of 64 话
1年前 · web
-
完成了 THE IDOLM@STER 26 of 26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THE IDOLM@STER 歌很好,角色设定描写很足,量很大。()1年前 · web
2023-4-30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 of 12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给个10分满分吧,缺点是题材深度上,还有剧情上无法正好在最后一话切在高潮处。在制作配音艺术表达都非常棒的作品。浜路晶老师给这部作品赋予了灵魂,动画制作组给这部作品了生命。1年前 · web
2023-4-13
-
完成了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 of 1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2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2-18
-
完成了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 of 12 话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角色设定不是很出彩,音乐还可以,剧情比较差。充满了日本对欧洲的狭隘的想象力跟日本对自身文化的狭隘的自信。1年2月前 · web
2023-2-12
-
看过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声优表现的非常好,剧情一般般日向这个角色太可爱了,还是值得看一看的日常系动画。1年2月前 · web
2023-2-11
-
看过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8分推荐,节奏很舒服的小品类动画,五个角色的设计都非常的饱满,音乐我个人蛮喜欢的。1年2月前 · web
2023-2-7
-
完成了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 of 26 话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