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26
-
在玩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3年11月前 · web
2020-4-15
-
玩过 火箭 ゆるすまぢ! そしらぬ笑顔と汚れた下着 画风挺色的拔作,流程不长,总体就那样...这女主不就是个渣女bitch吗,还非要搞个最爱的始终是男主这种设定,自己花钱大手大脚还说为了生活为了家庭我才出去“工作”的,和黄毛以前就就不清不楚了,旅行那里真是笑死人,后面还怀疑男主出轨真是绝了。侦探也太忽悠人了,一直提防着他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结果你告诉我他真的就只是个很会偷拍的侦探....END3的照片证据为什么会是那五个??认真的选照片的我可能是个白4年1月前 · web
2020-4-3
-
玩过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挺不错的悬疑推理作,本篇+后日谈大约5~6h,中期开始完全成了恐怖游戏,包括后日谈大量的闪现特写真的挺吓人,想要全CG必须要全BE被吓一遍挺那啥的。总体有些瑕疵但毕竟是同人作能做到这种完成度已经挺不错了。气氛渲染的非常好,悬疑感很棒,包括背景、CG的诡异感画的也很到位,一些限时场景确实挺有紧张感的,故事写得挺不错,伏笔也全部收回了,但是后期发力不足有点俗套,确实有些高开低走。不过设定方面还是不错的4年2月前 · web
2020-2-25
-
玩过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全结局推完,非常棒的游戏体验。3D地图好评,CV发挥优秀,市川小紗的画风放在现在也十分惊艳,动态CG更是质量高的出奇。剧情格局很小却写的很好,与后日谈对照着看便更觉得写的细腻。但如果玩前被剧透就会大大降低游戏体验!虽然真凶也很好猜啦...BE17个人没有多大反应,先是心疼乙叶,最后为沙耶的伸手落泪,剧情一路陪伴下真的有被沙耶触动。媚肉之香织也很有意思,没有洗白或者捧高,单纯的随性恶女形象反而挺有趣4年3月前 · web
2020-2-22
-
玩过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4年3月前 · web
-
玩过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推完了,流程非常长没仔细算大概11H+吧,这次是以两个故事为主线交错倒叙的,续篇部分一堆坑,菖蒲硬是说了好几章都没说完。本篇部分主题意外的清晰,早早就开始详细描述上作的模糊点了,同时引出了alpha外的另一个概念(避免剧透就不说了)。特殊演出和bgm质量依旧高,cg较上作更为精美,立绘看久了还是很不错的,期待下一作。4年3月前 · web
2020-2-21
-
在玩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4年3月前 · web
2019-12-6
-
想玩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4年6月前 · web
2019-12-5
-
玩过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猎奇向剧情拔,流程不长但是充斥着各种死亡和血腥play,遇到选择肢就可能会引起BE。中途的恋爱桥段和最后的膝枕很强行,上位种族的男人到最后也只是把人类当食物,这种纯爱情节根本不需要吧?美亚温柔、坚强,但也仅此而已便没有更多的塑造了。唯一有点治愈的是TE,END4也不怪美亚会黑化,如果说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无用,那轮回了十几年不断救赎的她到底有何意义。总之真的很重口,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还是回避吧。4年6月前 · web
2019-12-3
-
想玩 こなゆき ふるり~柚子原町カーリング部~
4年6月前 · web
-
玩过 忘却執事と恋するお嬢様の回想録 很合我胃口的甜拔小品作,るび様原画好评,剧情简单到1/3左右就能猜出来了,又是政治联姻也是够了。剧情虽然简单但是写的意外的不错,第二道遗嘱时有点被感动到,其实第一道遗嘱本意就不会成立的,但是阴差阳错下发条没了怀表竟然也停了2333啊说起来怀表的设定非常戳我,时间不再转动这种以前看某部日剧时也用过。总之还是不错的,甜度也很棒,AS的结局是真甜啊。4年6月前 · web
2019-11-14
-
玩过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相当优秀和精致的甜拔,看开头以为景哥是个渣,然而玩到最后你这是什么好男人,又傲娇又靠谱还很有底线,真的加分。纱波的女友力简直太棒了,塑造的非常出色。故事很简单但叙述的很棒,日常剧情很有趣让人能开心的推下去,HS也写的非常用心,bgm大加分,母女释怀那段很赚眼泪。明明是拔却甜到牙疼,GE一气呵成推的很舒服,after也甜到怀疑点错了游戏,BE那种开放式结局也不算BE吧2333唯一扣分点是鬼畜调教部分4年6月前 · web
2019-11-13
-
玩过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值得一玩的推理作,画风很棒bgm优秀各个人设也很出色,推理部分不难且都算逻辑缜密,体验感极好,尤其是共通线的猎奇案真的有惊艳到我。个人最爱学姐线关于爱的探讨,而且各线的BE(天童和学姐)都非常的出色。TE线姐姐的形象和之前的感觉差别有点大,只能说是弟控了,嘛总体也还行不算烂尾,虽然结局真凶揭示也太草率了,但也不影响这是一部优秀的推理悬疑作。4年6月前 · web
-
玩过 アマアネ -My Sweet Sister- 完全不用理会剧情的甜拔,因为可以说根本就没剧情,中途的冲突发生也是可有可无。CG和HS质量意外的高,但是立绘的脸和欧派真的崩啊,尤其是アリス正面立绘比例非常奇怪。最后CV方面基本没能感觉到姐系的味道,有点失望。另外个别HS里那个图片切换好鬼畜hhhh还有一个CG在HS里用三遍也是很可以了。4年6月前 · web
2019-10-26
-
玩过 かりぐらし恋愛、生命のスペア 2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
玩过 手垢塗れの天使 还不错的拔作,玩到结局还是有点致郁的,如月这角色从一开始就根本没准备让玩家喜欢上,只是为你叙述一个可悲又真实的故事而已。从里音轨一开始的激烈反抗,到最后和AD的HS时已经彻底没有的里音轨,最终完全走向堕落。但这条路也是她自己选的,赌上一切最后还是被仓本美丽这个“天生”的偶像所取代。作为玩家只能看着如月一步步走向堕落,最后发出一声叹息吧。(结局CG有点意思)4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ケモノ娘の育て方 不错的甜作,もとみやみつき的画风很漂亮。虽然彩羽真的很可爱很单纯是个超级好的孩子(声优的幼齿感配的太棒),但是果然幼驯染大好评!治愈男主那段真的有点感动,这么好全心全意喜欢男主的女孩,最后还非得给个三人行结局...终究还是有点膈应...感觉收尾过于草率,估计会有和千寻的后续。彩羽和千寻这对的故事有点戳我泪点,花海cg配上优质bgm真不错。总之除了三人行有点不爽,其他方面都很可以的作品。4年7月前 · web
2019-7-28
-
玩过 Erewhon 浅生咏的剧本还是满满的疯狂后的纯爱感,吞噬噩梦线的真相揭示非常不错,也被美寿寿的魅力所吸引。可惜稀世良这么优秀的人设在后期毫无存在感,不过对比十子在各条线里凄惨的待遇,稀世良线确实比较无知单纯了。回历篇三个结局都还不错(除了触手结局),END2男主看到的雪中的来待村也对应了之前和十子说的,如果留下来也希望你能看到这个村子的雪景。适当融合传说与神话,大部分伏笔都能收回,真女主塑造的很成功,总体来说还4年10月前 · web
2019-6-20
-
收藏了人物 花澤さくら 4年11月前 · web
2019-5-2
-
玩过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非常王道的青春校园故事,个人最戳的是小鸟线,从开始觉得是个性格糟糕的女孩到最后让人深深的陷进去,真是个人魅力爆炸的角色(和男主的挚友关系也很有爱)。除了双子线其他线里的男主都比较有个性不废柴,尤其是小鸟线最后追到大桥上那段确实很帅气,而扬羽线诟病的就是那极扯的理由。天音线注重的是叙述与伊斯卡的羁绊,最后小鸟自白那里确实被感动到了,不过天音前辈这种天然呆实在是很可爱啊,脑补了一年现充也太萌了5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