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4
-
看过 A.I.C.O. -Incarnation- 我算半个骨吹,但制作上来说,是我不喜欢的那类精良作品。人物极为流畅可光影显得僵硬。毕竟炫丽的色彩并不等于灵动。从剧情上来说,又是满分答卷。骨头这么些年的故事套路都比较相似。看似雷同但又隐隐是想阐述对生命存在意识存在的一些探讨。可故事一直不够完整,不得其法。这回有种把以前没有讲好的事终于想清楚了的感觉。这次剧本很朴实甚至可以形容为干净诚挚。看交响诗篇和忘念的扎姆德时候觉得别扭的地方,看化身时,突然有4年3月前 · web
2020-1-13
-
想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4年4月前 · web
2019-1-2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一直以来,无论是业内还是吾等外行人都会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小说,剧本以及动画化游戏化之间的转化。很多人觉得按原作写,按原作拍不就好了。但显然不是这样。如果真的那么简单,那为什么还要出现小说,漫画,动画电影这些艺术模式呢?佐贺偶像这部动画就典型的不适合改编成别的类型,只有动画能演绎的作品。里面的创意与点子是只能在动画中表现出来,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5年4月前 · web
2018-8-5
-
看过 BANANA FISH 看了两集。客观来看,确实可圈可点,但就是觉得很诡异。。。另一个次元的恐怖谷效应嘛。简单来说就像披着欧美人皮的日本人,怪别扭。5年9月前 · web
2018-8-4
-
看过 BLOOD THE LAST VAMPIRE、RD 潜脳調査室 2 部番组 5年9月前 · web
-
看过 Under The Dog 以吸引投资为目的进行的炫技表演。作为独立作品可能客观评分不足6分。但要是从“推荐”的立场来说就值得一看了。毕竟制作水准很高。人物的作画张数充足,还有这年头罕见的手绘枪械。持枪动作战术动作都是考据过的,还有标准的单手换弹,有点东西。并不是所谓偶像剧向是JK枪战,而是JK大战美军。个人觉得后续会像类似亡念的扎姆德那样展开。5年9月前 · web
2018-7-29
-
看过 ブラックマジック M-66 单冲着仿佛桃园三结义一般staff list就值得一看。实验性质更多的作品。没有刻意构建清晰的叙事曲线。命中注定的发展与结局。人物演出天马行空但精妙大气。没有正反打的机位,而是用动作表现人物性格。电梯里用肢体表现不可见的磁场,真是闻所未闻。大量人脑3D透视,虽然让运动变得有些扭曲,但作画水准令人叹为观止。5年9月前 · web
2018-1-19
-
想看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BECK、カレイドスター 4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
2018-1-13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