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
看过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URAHARA、装神少女まとい、ステラのまほう、SHOW BY ROCK!! 等 10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
在看 sin 七つの大罪 卖肉百合,我喜欢。人设好看,尺度也够大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ブレンド・S、スロウスタート、このはな綺譚、アクションヒロイン チアフルーツ、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等 11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アルセーヌ 華麗なる欲望、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2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ポプテピピック 粪动画,搞笑,一月霸权,牙白oo的续作(伪)。然而我还是不想看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 俺、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3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はねバド! 自闭羽毛球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데스티니차일드 玩的日服,画风油腻又涩情,游戏性不太好,全自动肝了几个月,很无聊。日服也没有韩服良心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SSSS.GRIDMAN、軒轅剣・蒼き曜、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4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2018-12-27
2018-12-23
-
在看 SSSS.GRIDMAN 适合特摄厨,有很多致敬的地方,细节慢慢挖掘。可惜我不是。反派洗白变骑士是最大亮点。城市设定想到叛逆。然而人设没有喜欢的,战斗和日常有脱节感5年4月前 · web
2018-12-18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画面和音乐不错,故事就一般,不过还是能找到感动点5年4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戦場ヶ原ひたぎ 5年4月前 · web
2018-12-17
-
看过 上坂すみれのヤバい○○ 这节目有毒,脑洞太大,很好笑。b站有大部分在线熟肉。最喜欢的是健身房上坂被欺负的样子,表情包太可爱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古剑奇谭叁 目前最棒的国产单机。人设塑造特别戳,特别是里面女角自立自强。剧情立意甚好,和其他谈情说爱的比,非常大气,国产独有的文化内涵。就是遗憾云大佬的脸太man。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音楽少女、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2 部番组 5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纵然女主人设再合我口味,剧情无聊,也是看不下去了5年5月前 · web
-
想看 続・終物語
5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