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9
-
在看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5.2 (1267)
1年2月前 · web
2023-4-14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うたわれるもの、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等 8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4-13
-
看过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スクールランブル、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一学期補習 4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4-9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看了第二集,降低期待了。op只呈现旅行二人,非常不符合原作两个舞台还算平衡的戏份占比(ed反而比较接近),和常见的op展示人物舞台、ed做小叙事或情绪表达是反过来的。再加上第二集打戏中一系列越轴产生的混乱感,实在不能看好后续的质量。1年2月前 · web
2023-4-3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年2月前 · web
2023-3-27
-
看过 クロスロード、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台词上相对前几作大倒退了。刚见面甚至才吵了架的人忽然就互相解说(给观众)起来了。 主要看点还是奇观吧,灾难题材有许多珠玉在前,这一部其实是小小换了赛道。不过还是感觉打磨不足,关于311的表达最后还是靠角色直接说出来了。 再就是有些转描太出戏了。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24
-
看过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令和のデ・ジ・キャラット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3-23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年3月前 · web
2023-3-21
-
看过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年3月前 · web
2023-3-16
-
看过 WHITE ALBUM、げんしけん、げんしけん2、WHITE ALBUM-後半、君が望む永遠 5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3-11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御先祖様万々歳!、スチームボーイ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3-2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251)
1年3月前 · web
2023-2-27
-
看过 映画 ゆるキャン△、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2-10
-
看过 Di Gi Charat サマースペシャル 2000、Di Gi Charat、Di Gi Charat クリスマススペシャル、Di Gi Charat お花見すぺしゃる、Di Gi Charat 夏休みスペシャル 5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3-2-5
-
看过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VOY@GER、LINEノベル オリジナルアニメーションPV ラノベ編、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等 7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電脳コイル、蟲師、リズと青い鳥、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等 30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
在看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5.8 (2452)
1年4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1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有被电视台pv的棒读惊到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4.3 (2870)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