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动态CG的质量不错,高水准的画面和演出效果,剧情就是普通的白给,CV发挥水准水平以上,是今年最强的拔作,听说6月份出汉化,可以入手一份支持。唯一槽点是最后的雷电将军cos,有种神里接头的感觉,比4作时候的cos初音还要离谱。4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最高の離婚 本来想给高点分的 ,但是学男主写情书去搞挽回,结果当然是和男主一样啦 。20天18小时前 · web
2023-12-5
-
玩过 閃紅のアリエス 性转版红发色魔,换个画师加上配音,直接起飞。游戏性极高,剧情中规中矩,达到大厂流水线水平。最新作一如既往,保持水准,还加入新机制。4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四畳半神話大系 4月27天前 · web
2023-11-22
-
看过 妄想代理人 内容放到现在也是相当前卫,妄想代理人=背锅侠。今敏的才华真是让人赞叹,可惜天妒英才。5月10天前 · web
2023-11-10
-
读过 ベルセルク 5月22天前 · web
2023-10-19
-
读过 フ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ガールズ 色气满分,不过作者转型纯爱,浮气人妻摩多摩多。6月14天前 · web
2023-10-17
-
读过 えいとまん先生のおかげで彼女ができました! 实用度,画面张力,剧情都属于今年年度最佳,公车私有化的剧情真是让人欲罢不能。6月16天前 · web
2023-9-1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追番体现良好,最后一集商业乐队live和高中业余乐队live真是没法比。7月18天前 · web
2023-9-8
-
玩过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每个女主塑造的都不错,船堀姉和麗水的塑造得最好,真瑠璃的CV发挥超神,那种死宅气息真的不错。最后路线将所有女主路线集中一起实在是厉害,不过都后宫结局了,居然没后宫HS,实在是差点意思。7月25天前 · web
2023-8-3
-
玩过 Erewhon 整体是凌辱向剧情拔,玩到回历篇已经没兴致看H了,剧情引人入胜,虽然雪夜结局戛然而止,但是确实最好的结局,结束了这阿鼻地狱。9月1天前 · web
2023-5-19
-
玩过 麻呂の患者はガテン系 纯爱ntr,剧情搞笑又温馨。即使是10年前的作品,ELF动态CG水平也是吊打现在绝大部分作品,可惜ELF社自从蛭田老大退下就一蹶不振,还喜欢刺激玩家,逆时代潮流做NTR,最后倒下。11月17天前 · web
2023-5-15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心铃线和圭的一生可以给满分,第五章拖累了整体,但是算是为作品画上句号。11月21天前 · web
2023-4-20
-
看过 キルラキル 1年前 · web
2023-4-19
-
读过 BETTER THAN SEX 完美发挥,实用度剧情双满分,剧情类似90年代的科幻OVA,期待学姐和千寻融合后afterstory。1年前 · web
2023-4-7
-
读过 ∞艶嬢-イカれイかされ逝き逝かれ- 1年前 · web
2023-3-17
-
读过 丹 结局太现实,感受到深深的痛苦1年1月前 · web
2023-3-15
-
读过 真夜中の夜子さん 太色气了,我不是萝莉控,只是喜欢夜子小姐。1年1月前 · web
2023-3-14
-
读过 ピリオド 相当真实,我都怀疑是以真实案件改编的,明明画面十分美但是却相当让人难受,很有警示作用。1年1月前 · web
2023-2-24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美咲果然是真女主,将运动员那种对比赛的扭曲感情,描写得十分透彻。1年2月前 · web